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 38

第三十八章

 

 

第一批前往龙之岛围观红死神的队员们返回博克岛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从自己的龙背上飞奔下来跑到一起狂吐了起码十分钟才纷纷消停下来,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些骇然和惊叹,但是好在有小嗝嗝和阿思翠打前阵,即使惊动了红死神,也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反而是被小嗝嗝组织起来在火山口内对红死神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交锋。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那条龙……比山还雄壮,烈焰狂魔在他面前渺小得就像沙尘一样!”


“它有六个眼睛!嗅觉特别灵敏,在火山岩浆那种极致环境下,还能嗅到我们的位置!”


“没错!火焰力度也很强!还不知道它的攻击上限是什么!我差点被他的火焰喷到,太可怕了。”


“但是……阿思翠真的太厉害了,全程都跟着它周旋,丝毫不受它影响。”


“这话真没错,但是你们不觉得……小嗝嗝才是……最厉害的吗,阿思翠全程都是听他在指挥,而且……他竟然敢一个人给我们那么多人垫后。”


凑在先遣队员们身边叽叽喳喳的听完了他们的感慨和形容,还没参与进去的小队顿时集体沉默了,在确认了真实性之后,所有男女老少看向不远处骑在风中飞身上的少女的目光都带上了复杂和惊讶,却发现少女的目光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在他们身上,而是遥遥的望向龙之岛的方向,神情肃然而又担忧。


所有人这才反应过来,为他们垫后的小嗝嗝还没有回来。


阿思翠显然有些急切了,她骑着风中飞原地飞起了好几次又重新降落下来,所有人都看出她的焦急和迫切,似乎想要立刻去接应,又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不得不停留。


好在小嗝嗝确实没有让所有人失望,在所有人安全回到博克岛之后半个钟头的时间差里,他们看到了夜煞向着博克岛激射过来的身影。


看到他安然无恙,阿思翠几乎是瞬间就松了一口气,急忙驾驭着风中飞迎了上去。


“小嗝嗝!”


见风中飞载着少女飞近,无牙不着痕迹的往旁边偏离一点点,小嗝嗝对它这种别扭的行为不由得好笑,却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伸手摸了摸它头顶的鳞片,才冲不远处的阿思翠点了点头。


“放心吧,阿思翠,有无牙在,我不会有事的。”


少女默默的看了一眼偏着头死都不肯看她一眼的黑龙,只能无奈轻轻叹了口气。


“嗯……我知道,有它在,你肯定不会有事的。”


两人一起降落下博克之后,不出意外的迎来了闻讯赶来的史图依克。


见首领来了,还在叽叽喳喳讨论的先遣队员纷纷在阿思翠的一声喝令下瞬间收声站好,随后才看到小嗝嗝从夜煞的背上翻身下来,走到了族长身边。


“情况怎么样?”


见儿子毫发无损,史图依克顿时松了口气,却见小嗝嗝笑眯眯的冲他摇了摇头示意没事之后,才点了点头,关注起首领应该关注的事情起来。


“我们这次一共去了五组成员,每组五人,与红死神进行了3次周旋。”


向阿思翠点点头,身为总指挥的阿思翠立刻就站了出来,向眼前的史图依克报告了一下这一次试探的结果。


“其中,五组队员中,鼻涕粗,双胞胎,埃尔维奇,罗塔斯因为不听指挥的失误,险些害得其他小队成员受伤,好在小嗝嗝补救及时,没有造成损伤。”


“其次,红死神一直藏匿在火山岩浆之中,头顶有熔岩迷雾作为它的遮掩物,是以无法进行多人战术。所以我建议,先听从今天先遣队员们上报的出战方案之后,再行定夺下一次的试探。”


“最后,鉴于五人不听从指挥,险些造成重大失误,我在这里,当着首领和小嗝嗝的面,对这五人进行惩罚,每人五百个俯卧撑,不做完,不许吃饭,请首领批准。”


抿唇偷笑了一下,小嗝嗝抬眼去看人群里在听到阿思翠的处罚方式后惊得下巴都快掉到地上的鼻涕粗和双胞胎,只能回头和史图依克对视一眼后,轻轻的点点头。


虽然他是觉得没有什么,但是毕竟现在领队的是阿思翠,是以即使他觉得兵不严重,也不应该插手阿思翠的决策。


显然,史图依克也是这么想的,见阿思翠一脸的肃然,顿时也说不出什么宽宏大量的话来,只能点点头,把最大的权利和信任,交给了眼前的少女。


“就按你说的来办吧,小姑娘,放心,如果他们对你的惩罚有异议,可以让他们来找我,我亲自来和他们谈。”


话罢,也不管队伍里的五个人唉声叹气的哀怨声,史图依克转头看向眼前的小嗝嗝,尽管语气温和,却出奇的带了几分他很久都没有在儿子面前展现过的强硬来。


“小嗝嗝,阿思翠,不管你们现在在想什么做什么,我都希望,在红死神被打败之后,你们,和我,能够好好的,坐下来谈谈。”


至于谈些什么,史图依克没有明说,可小嗝嗝却从父亲的眼睛里看到了他的意思。


沉默了一瞬,小嗝嗝转头看了一眼忽然支起脖子看向他的无牙,又看了一眼骤然抿紧嘴唇的阿思翠,末了叹口气,向眼前的父亲点了点头。


“等红死神的事情了了……爸爸,您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


接下来的时间过的飞快,在处罚了鼻涕粗等不听命令的队员之后,再往后前去的队员们对于指挥者的命令都格外的听从,阿思翠和小嗝嗝两人每天交换着带五组成员前往龙之岛,磨合了整整十天之后,各组交上来的战略部署也基本被整合完毕。


小嗝嗝,阿思翠。史图依克和戈伯对各个队上报上来的进攻计划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最终从中划出五份最可行的计划表做出了嘉奖,最后再对着五份计划做出了进一步的整合。


而整合下来的结果,竟然和上辈子的情况基本相同。


“我们为了训练骑士团三番五次的去龙之岛骚扰,那里的普通龙族对我们应该有了一定的免疫性,所以和普通的龙族争斗不可避免,红死神居于火山内,并不适合于多人作战,所以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爸爸你带着船队跟着了龙骑士们一起进龙之岛帮助牵制普通龙族的进攻……而红死神……交给我、无牙还有阿思翠来对付。这是最保险,也是伤亡最小的方式,你们看怎么样?”


听儿子要单独和阿思翠对付红死神,史图依克几乎是瞬间就拍案而起。


“胡闹!那么大的龙,怎么能只有你们两个去对付!博克岛有那么多的战士,没道理让你们两个孩子去冒险。”


若是以前,史图依克的这番话一定会引起小嗝嗝的些许反抗情绪,可是现在,他看着眼前的父亲,尽管对他那护犊子的心思了如指掌,却还是毅然决然的摇了摇头。


“爸爸,抛开别的不说,除了我和阿思翠,博克岛上的任何一个人对上红死神都没有胜利的可能,就算是刚刚带领起来的龙骑士们,也只能和它周旋,并不能战胜他,两方交战,时间一长,受到限制的只可能是身为人类的我们而非龙族,所以,无论您愿不愿意,您都为了战士们的生命好好做打算。”


他站起身,当着戈伯的面直视着气得吹胡子瞪眼的史图依克,二话不说,上前伸手拥抱了父亲。


“别担心爸爸,我知道您是不想让我和阿思翠遇到危险,但是请您相信……我有足够的把握让红死神从今之后再也不敢成为博克的绊脚石。您得相信您的儿子。”


史图依克整个人顿时僵住了,本来因为小嗝嗝想以身犯险而气得铁青的脸也在这一个拥抱下放松下来,许久之后,他宽大有力的臂膀再也忍不住回拥了儿子瘦小的身躯,一时间,眼睛里不知不觉的涌起了一丝湿意。


“你变了孩子……变得……我都有点不敢相信站在我眼前的人是你了,从前我一直希望你成长,希望你能成熟一些,可是现在……我看着你,我都不知道我曾经希望的那些改变对你来说到底是对还是错。——既然你如此坚持……爸爸答应你就是了,但是你别忘记和我的承诺,红死神解决之后,无论你想做什么,都必须告诉我真相,孩子,不要把什么东西都隐藏起来自己承担……你的父亲还好好的在你面前,你可以尝试着让我帮你承担一些你肩上的担子,小嗝嗝,你知道吗?你看起来……真的累极了。”


这一席话让小嗝嗝瞬间颤抖了一下,就连戈伯和阿思翠的眼中也骤然涌起了些泪水,许久,瘦弱的少年在父亲的拥抱下点了点头,原本平静安定的声音中,终于带了些哽咽和悲伤。


“我答应你……爸爸。我答应你。”


评论(23)

热度(18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