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澜巍】日常小甜饼系列 19(我的沈巍值得最好的。)

19.我和他是一万年修来的缘分,他当然值得最好的。

 

 

赵云澜来接沈巍的时候,沈巍已经没有课了,他收了一大堆的礼物和论文在办公室里批阅。


赵云澜跟泥鳅一样钻进沈巍办公室的时候,沈巍正拿着一篇论文看得认真。


“还没搞完呢?什么时候走?”


沈巍本来就是在等他,见他来了,毫不留恋的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才把风衣拿了走到他身边。


赵云澜伸手把他手上的风衣拿过来给他披在肩上,伸手给他理了一下散落下来的额发后,凑上前亲了亲他的嘴唇。


甜甜的芒果棒棒糖的味道就顺着亲吻传到了沈巍的嘴里。


在办公室里亲昵了好一阵,赵云澜才从这整整一天没见着沈巍的苦逼感里脱了出来,转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办公室,不由得有点发愣。


“那混小子呢?”


听他这么叫夜尊,沈巍也懒得纠正,只是微微摇摇头,有些好笑的抿了抿唇。


“他今天怕是去不成了,就我们两个人去吧,等晚上晚自习结束之后,我再来接他。”


这话说得赵云澜一头雾水,想想夜尊那小子的不安分程度,再看现在沈巍一副放心大胆的模样,不由得有点惊悚。


“你还真……挺放心的。”


见他这副模样,沈巍无奈的笑了笑,却也没有过多解释,只是伸手碰了碰赵云澜的手,眼镜后面的眼睛泛起了一丝柔光。


“你相信我就好,别太担心了,我有分寸。”


顺手一把把沈巍伸出来的手握住,赵云澜挑挑眉,听他这么一说没奈何的耸耸肩膀,说出来的话颇有点嫌弃的意味。


“你有分寸?呵呵……你要是有分寸我就不操那么多心了。”


沈巍顿时红了脸,却没反驳,只是同样握紧了赵云澜的手,叹了口气。


“你就信我吧,放心,他不会出什么乱子的。”


赵云澜也没有真的不信他的意思,见他认真了,心更软了几分,伸手把人一把揽住再次亲了一口之后,才跟他一起走出了办公室。


一路上,看着他俩的学生都纷纷停下脚步打招呼,男生们倒还好,几乎所有路过的女生看着沈巍都有点欲言又止的意味,赵云澜看得奇怪,直到一个女生咬咬牙冲到沈巍面前,埋着头递过来一个包装精巧的小盒子后,赵云澜才反应过来这是他家沈教授是当着他的面被人给告白了。


特调处处长的脸顿时就黑了,反倒是沈巍把那精巧的包装盒接过来,看着上面偌大的“沈夜收”三个字抿唇笑了笑,冲那女生温温和和的开了口。


“大家都要以学业为重,不要因为突如其来的感情而顾此失彼。但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会帮你转达给他的。”


话罢,他郑重的把礼物盒放进了公文包,顿时掀起了周围一群围观女生的狂潮。


结果当赵云澜和沈巍一起坐上车的时候,沈巍的公文包里已经装了满满一大包的礼物,直让赵云澜醋得牙都咬紧了。


看他这副模样,沈巍顿时有点好笑,把公文包往后座上一放,径自去了副驾驶,等系好安全带之后,才忽然看着赵云澜板着的一张脸笑了开来。


“好了,又不是给我的。”


“少来,当我没看见啊,有好几个都是给你的!”


扭头看了一眼散落出来的礼物盒,沈巍心说这你就吃醋,没重新遇到你之前每年都不知道要收多少,要是被你知道……估计得被醋缸给泡上几天几夜了。


但是这话他到底没说出口,只是干咳了一声之后,端正坐好。


“不是要去做义工吗?还不走?”


见他刻意岔开话题,赵云澜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到底也没再纠结下去,直接开着车直奔龙城孤儿院去了。


龙城孤儿院是龙城唯一的一所孤儿收容所,大战之后,更是收留了不少父母在大战中丧生的孩子,沈巍和赵云澜在伤养好之后也带着特调处的伙伴们来过这里几次,帮着照顾这里的孤儿们,也竭尽所能的帮着他们寻找新的家庭收养。


第一次来孤儿院探望这些孤儿的时候,沈巍无疑是满心凄怆,心怀愧疚的,尤其看着那些孩子带着伤的脸上露出或开心,或悲愤,或迷茫的眼神时,心里的愧疚就越发铺天盖地的泛滥。


那段时间他几乎每天下课就往孤儿院跑,短短几天下来人都消瘦了一圈,脸色也煞白煞白的,后来赵云澜发现他带着伤还在给孤儿院里生病的孩子治病时气得恨不得跟他翻脸,却最终还是拿他无可奈何。


再后来,赵云澜觉得再放任沈巍去孤儿院逗留恐怕他的伤势会一天比一天糟糕,这才有了跟沈巍回地星养伤的事情。


如今时隔几个月,再次回到孤儿院,再见到那些孩子们,沈巍在知道很多孩子都找到新的归宿之后,也终于能够稍微放下心来。


赵云澜和院长商讨了关于介绍夜尊来做义工的时间之后,出门就看到沈巍被一群流着鼻涕的小不点围在一起,拿着一本书给他们讲故事的画面。


沈巍手上的书看上去挺新的,应该是他新买的,而他看着眼前的这群孩子的们的目光也是格外温柔,就连平日里冷峻清亮的声音都带了一丝赵云澜所不知道的柔软,轻轻糯糯的像是拂过脸颊的风。


他身边的孩子年纪都还很小,差不多也是刚刚开智的年纪,赵云澜看着沈巍念一句,小不点们就跟着他念一句的画面,顿时有些不想打破,只能和慈祥的院长婆婆站在一边,笑眯眯的望着前方阳光下的爱人,眼里尽是喜爱和温存。


“他可真是一个温柔的人,赵先生能拥有沈先生这样的伴侣,可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沈先生这个人,是值得用世界上最好也最长久的感情来争取的。”


赵云澜这副情状看在院长眼中,自然是逃不过老人的眼,但是显然,老人并没有对他们的关系抱有什么特殊的态度,反而带着感慨对身边的赵云澜说出这么一句话。


赵云澜顿时哈哈一笑,剥了根棒棒糖往嘴里一放,看向沈巍的目光越发温柔。


“那是……我和他,可是花了一万年才修来的缘分。他当然是值得最好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沈巍终于从夕阳的余晖中抬头对上赵云澜含笑的目光后,脸顿时就红了,他站起身,轻声细语的让孩子们给他让出一条路,这才带着一长串的小尾巴来到了赵云澜身边。


“什么时候出来的?怎么不叫我?”


赵云澜痞痞的凑到他耳边偷了个香,才在沈巍骤然瞪过来的目光下摊了摊手。


“没办法,太好看了,舍不得叫啊~”


一句话,顿时让沈巍本来就已经红透的脸越发熟了几分,见院长婆婆在一旁笑的慈祥,一时间尴尬得话都说不出来,急急忙拉住赵云澜的手匆匆跟院长和孩子们道了别。


赵云澜任凭他拖着,回头朝院长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就被自家沈教授打包塞进了驾驶室。


回程的路上,沈巍红着脸一句话都不肯说,直到赵云澜回了龙城大学,找了个僻静且没有监控的地方停了车把他按在副驾驶上一顿好亲后,才终于把他从那种状态里给拖了出来。


“赵云澜!!”


被人按住肩膀亲得嘴唇都泛着红的沈巍在那之后气急败坏的吼了赵云澜的名字,却换来赵大处长贱兮兮的一声哎,顿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睁圆的眼睛瞪了他好一会儿,才莫名其妙的在彼此的对视下笑了起来。


“以后有外人在的时候你能不能收敛点?”


赵云澜耸耸肩膀,重新打燃了车,把车开到了夜尊的教学楼下。


顺带皮皮的冲沈巍扬了扬下巴。


“好的沈老师,没问题沈老师,我发誓我一定尽量做到!可以了吧?”


——————————————

今天没有面面的戏份,面面的戏份被我粗掉了!

不能有了弟弟就不让他们两个私下秀恩爱,这是不对的!

以及继续宣群,QQ群号833129149,澜巍同好群,欢迎热爱澜巍的姑娘,少年,女孩、男孩们加入讨论人物,讨论剧情,讨论一切可以讨论的情节,故事和脑洞。

【【【只吃巍澜的亲请勿入,热爱踩拉、辱骂角色及演员的毒唯亲请勿入,双标党请勿入,一切规矩照群规办事,三观是底线,不双标是基础,如果三观不合……还请放过彼此相安无事。】】】

【【【只吃巍澜的亲请勿入,热爱踩拉、辱骂角色及演员的毒唯亲请勿入,双标党请勿入,一切规矩照群规办事,三观是底线,不双标是基础,如果三观不合……还请放过彼此相安无事。】】】

【【【只吃巍澜的亲请勿入,热爱踩拉、辱骂角色及演员的毒唯亲请勿入,双标党请勿入,一切规矩照群规办事,三观是底线,不双标是基础,如果三观不合……还请放过彼此相安无事。】】】

还是重要的话说三遍。

以及发现昨天进群的妹子们全是小萌物啊,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7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