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日常小甜饼系列 12

12.体检

 

 

 

沈教授不知道自己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自己亲自和医院打过交道了。


一万年来他的身份各式各样,大学教授这个身份也仅仅只是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时间段内用来生活并且掩盖自己身份的一个障眼法。


至于他已经有多少年没有像真的病人一样拿着体检单排队体检,连他自己都快要记不清了。


赵云澜虽然看上去吊儿郎当的,但是也向来是个言必行,事必果的人,对沈巍的事情也向来是放在心尖上头一号的,是以头一天才说了要带他去体检,后一天就已经拿着预约上了龙城第一医院的体检单,二话不说的塞到了沈巍的手里。


而他所谓的去特调处晃一圈就走,也充分发挥了他言必行的性格优势,还真就是走进特调处跟所有人打了个招呼之后就拉着沈巍拍拍屁股走了。


简直就是消极怠工,助长歪风邪气的头号响应者。


对此身为特调处顾问的沈教授欲言又止了好几次还是没能抗拒赵云澜的痞笑,最终还是被他大义凛然的拖走了。


从四圣器开始现身以来,他们和龙城医院的交情可以说是关系匪浅,是以当沈巍拿着体检单,鹤立鸡群一样的站在一群待检人员中间时,毫不意外的就被路过的成医生一眼认了出来。


“沈巍?”


抱着自己手上的病历,成医生笑着走到沈巍身边,看着他一身西装笔挺的站在人堆里,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四下里看了看,没看到那个时时刻刻都很不得把沈巍跟眼珠子一样护着的赵处长,眼中顿时露出了一丝疑惑。


“你一个人?赵处呢?”


扬了扬手上的体检单,沈巍看着她笑得跟狐狸似的脸,无奈的笑了笑。


“我就不能一个人出现在这儿吗?”


成医生一脸说这话你良心疼不疼的表情瞅了他一眼,随后就接过了他递过来的体检单,看着上面的项目不由得有些惊讶。


“你为什么要跑来龙城医院做这些?这些简单的体检项目……你随便找个熟人都能单独给你做了吧?再不济……这些检查你自己也有地方可以做吧?也至于来跟这些病人们挤?”


被她一言不合就揭了老底,沈巍顿时干咳了一声,伸手把体检单又给拿了回来捏在手里,看向成医生的目光难得的有些心虚。


他总不能说因为赵云澜如此的积极主动,他从头到尾都没好意思跟他说他其实压根可以不用排队这件事。


反正和赵云澜一起做一次体检也是挺不错的体验。


看着向来对人温和,举止有礼的沈巍难得的在外人面前红了脸,成医生顿时笑得越发诡秘,直盯着身为黑袍使的沈大教授脊背发凉,这才从赵云澜远远的招呼声里回过神来。


“咦?成医生,好久不见啊,你们在聊什么呢?”


见赵云澜来了,不仅来了,手上还提着个塑料袋,里面放着面包蛋糕,牛奶和矿泉水之类的东西,成医生顿时抿唇一笑,盯了一眼越发尴尬的沈巍,对着赵云澜的疑惑脸摇摇头。


“没聊什么,就是在说你们俩来龙城医院体检也不知会我一声,何必来这里跟别人挤,十七楼有专门的VIP体检室,沈巍一直都是龙城医院的贵客,之前也帮了医院不少忙,干嘛还在这里排队?直接上那儿去就行了。”


赵云澜一听,立刻就瞪了变成哑巴的沈巍一眼,随后往袋子里扫了半天,最后小气兮兮的拿出来一个最小的蛋糕,递到成医生的手上。


“那啥,随便买的,我这就带沈巍上十七楼,谢谢你了啊,成医生。”


漂亮的女医生拿着那个小蛋糕,再看看赵云澜那塑料袋里的一大堆吃食,忽然笑弯了眼调侃了起来。


“赵处长买这么多东西是给沈巍吃的?怎么买那么多?他一个人吃得完吗?”


赵云澜也没不好意思,当着所有人的面点点头。


“对啊!这不是说抽血之前得空腹?他到现在都还没吃早饭可不得多买点吗?”


这话说出来的瞬间沈巍脸就彻底红了,他看着成医生近乎揶揄的盯了一眼他手上的体检单,然后笑眯眯毫不犹豫地在赵云澜面前卸了他的老底。


“可是……沈巍的体检单上,压根没有抽血这一项啊。”


话罢,她把病历表揽了揽,故意低头看了看时间后,才笑的跟个狐狸似的告了辞。


“我10分钟后还有一个研讨会要开,就先走了,你们……继续吧~”


话罢,偷笑着转身,风风火火的走了。


没好气的瞪了沈巍一眼,赵云澜和他一起上了VIP专用电梯,这才开始倒腾手里的袋子,拿了蛋糕牛奶出来往他手里一递,到底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什么情况?没有抽血项目你就说啊?饿着肚子很好受是不是?”


接过他递过来的蛋糕咬了一口,沈巍叹口气,看着赵云澜的眼睛里颇有点委屈。


“我的血样检测一般我会自己做的……毕竟……我的血样不好落到其他海星人手里。其他的项目……其实对我来说做不做都没有太大关系,但是……你不放心,我就……”


被他一句话说的哽了半天,赵云澜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简直就是关心则乱,智商仿佛喂了猫。


海星的医疗技术再好,也耐不住沈巍这个人活的时间长,他的异能又是学习,简单说,不仅仅是学习异能,还能够学习人类社会的各种技能,除了人心他不愿意去学之外,就没有什么东西是他学不会的。


甚至于,在不知道多久之前,眼前的沈大教授,或许在龙城医院,也被称为沈大神医也说不定~

 


龙城医院的电梯很快,几句话的时间,十七楼已经到了,赵云澜和沈巍一起下了电梯,就正好看到电梯门口几个接待的护士姐姐带着友好的微笑接过了沈巍手上的体检单,飞快的带着赵云澜享受了一把什么叫做特权人士的速度。


因为不抽血,也不做放射性的检查,沈巍的检查可以说是以一种相当快的速度在进行的,赵云澜跟在旁边围观了他摘掉眼镜之后双眼5.0的视力,围观了他几乎吹爆测试器的肺活量测试,又围观了他堪比教科书的心跳律动后,突然再一次觉得自己蠢得突破天际。


让地星黑袍使来海星做普通人的体检检查?他是不是脑子有坑才提议来做这个的?


智商呢?


于是短短十几分钟之后,沈巍和他已经出了龙城医院的大门,黑袍使大人心口上的伤痕仍在,可体检报告上各项数值基本趋于完美。


赵云澜看着那纸体检报告眼皮直跳,末了稀里哗啦的揉成了一团,直接丢进了垃圾筐。


沈巍在旁边看得好笑,见他一副气哼哼的模样只能摇摇头,伸手取了他提着的一大口袋零食,就看他斜着眼睛盯了过来,毫不遮掩的一把拉住了他的手。


“还生气?”


带着笑轻声问了一声,就见赵处长冷哼一声,一副决不妥协的模样直让沈巍头疼,他低头想了想,嘴唇动了好几次愣是没好意思开口,最后憋的眼睛都红了,才默默的靠近赵云澜的耳边,用几乎如同蚊呐般的声音说了一句让赵云澜眉开眼笑的话。


赵处长在他说完的瞬间就一反刚才气哼哼的模样,拽了脸红得几乎快要滴血的沈大顾问就往家里走,还乐颠颠的吹了个口哨。


“那就这么说定了,宝贝儿~一言为定~”

 

 

【“大、大不了……等回家了,我、我让你亲自检查可以了吧?”】

【“那就这么说定了,宝贝儿~一言为定~”】

 

————————————


对体检不是很懂_(:з」∠)_各位将就着看吧噗。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点个小蓝手,不喜欢就随意右上角23333

谢谢大家的围观和吃瓜,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13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