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 35

第三十五章


黑发青年在听到这话的瞬间皱起了眉,他死死盯着眼前的少年沉静而又安然的面容,半晌才重新低头,看向他手掌上的伤痕,半晌,他站起身来,伸手从石坑里的草叶里沾了沾他放在里面的液体,小心翼翼的擦在了小嗝嗝掌心的伤痕上,自始至终一言不发。


掌心上的刺痛随着草汁的浸入变得强烈了很多,但是小嗝嗝却没觉得有什么难以忍受的,不多时,刺痛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带着香气的清凉,他伸长脖子看了看自己的掌心,上面的伤口依旧整整齐齐的排列在掌心上,却已经止了血,连指尖上的血痕都被无牙擦洗干净了。


“哟,伙计,看不出来,你这么厉害啊,刚才那是什么草?你现在都会制药了么?”


黑发青年叹口气,绿色的眼瞳中带着一丝无可奈何,他抬起眼睛瞪了身边一脸好奇的小嗝嗝,又沉默了一会,发现实在没办法抵抗小嗝嗝这种好奇的眼神,只能摇摇头坐在他身边,想去拉他的手又怕碰到他掌心的伤口,末了只能尴尬的搓了搓手指,俊美的脸上都带了一丝失落。


反倒是小嗝嗝看到这样别扭的他,几乎是立刻就看穿了他的心思,二话不说就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他的掌心上。


再次被自己的人类安慰了的龙族心情终于好了一点,想起刚才小嗝嗝问的问题,他抬眼偷偷瞅了身边依旧笑眯眯看着他的少年,才轻轻开了口。


“很多东西,总是要学的,人类和龙族的很多药材都有共通性,能学起来,也算是一种保命的方式。”


听到这话,小嗝嗝顿时愣了愣,随即就反应了过来,一时间忽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只能伸手轻轻握了握无牙轻轻抓着他手的掌心。


“我知道了,无牙,我不问了。”


黑发青年抬起头,看着他眼睛里满满溢出的心疼,原本并没有什么低落情绪的心却只给时候突然有些难以自持,他松开小嗝嗝手,长臂伸出,把眼前的少年默默的跟宝贝一样抱住,头搁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对方同样伸手环住他,轻轻拍着他背部的力度,一时间越发委屈。


少年柔软的颈子就在他的眼前,白皙的皮肤看上去似乎只要轻轻一咬,就能流出鲜红的血来,可是那么脆弱的一个人,那么脆弱的一副身躯,却像是世间最坚实的山脉,足以支撑起他的全部。


而这人的一切,都让身为龙族的他眷恋不已。


“我不会原谅她。”


黑发青年的声音从颈间传出,带着些许低落的低沉,小嗝嗝轻轻蹙了蹙眉,想说些什么,却最终也没劝阻,这样的态度显然取悦了龙族那突如其来的独占欲,到底不忍心看他为难,无比违心地叹了口气。


“我不会原谅她,但是小嗝嗝,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跟她动手了。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话。”


回拥着他的少年没有说话,很久很久后,才轻轻点了点头。


“嗯……”


好不容易把自家的龙哄好了,小嗝嗝才打从心底里松了一口气。


无牙对他的承诺向来都是执着的,只要他这么说了,那么以后即使他再看阿思翠不顺眼,也一定会克制住自己。


人一旦放松,小嗝嗝整个人顿时就疲倦了下来,手上的伤虽然不疼却还是有些僵硬,连带着手腕也有些发疼。


昏昏欲睡的靠在无牙怀里,他把手抬起来想要看看掌心上的伤口,却忽然被一道反光晃了眼睛,而那反光反射出来的位置,竟然是从他的手腕反射出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中骤然一凛,急忙伸手借着月光凑到眼前,赫然发现他的手腕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几片犹如鳞片一样的东西。


那一瞬间,小嗝嗝的眼神猛地凛然下来。


他伸手,轻轻抚摸了一下手腕上的鳞片状物体,却发现这种东西并没有生长在皮肤的表面,反倒是犹如和他的身躯融为一体一样,浅浅的凝结在那里,触手上去几乎摸不出来它的坚硬程度。


皱着眉推了推眼前的黑发青年,小嗝嗝在无牙疑惑的目光里抽出了腰间的匕首,看着那匕首上倒映着月光的寒冷锋芒,忽然闭上眼,在无牙猝不及防的错愕表情里,拿着匕首狠狠的向着自己手腕上那浅淡的鳞片刺了下去。


匕首触碰到手腕的同时,就已经被夜煞一巴掌打飞,但是却并不影响小嗝嗝感知自己身上的变化,尤其那锋利的匕首刀刃在刺向那几片鳞片物质的瞬间,那声清脆的叮当一声,在他耳中甚至堪比惊雷。


“你干什么!!!”


无牙被小嗝嗝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脸色都有些发白,几乎是在匕首被打掉的瞬间就朝眼前的少年怒吼了一声,却不料小嗝嗝只是怔怔的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双手出神,很久之后,才终于泛起了一个无牙看不懂的苦笑。


随后他伸手,把长有鳞片的位置在无牙的眼前晃了晃,带着一丝极其苦涩的笑意轻轻叹了口气。


“我没事,无牙,你看……我好好的,毫发无损。”


黑发青年这才终于看到了他手上的鳞片,两三步上前抓住他的手腕细细的去分辨,却发现连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什么时候出现的?”


微微摇头,小嗝嗝看着手上那淡淡的,如果不是光辉反射间几乎无法发现的鳞片,神色茫然。


“我也不知道。但是这东西……似乎能随着我的心意增长。”


他攥了攥拳,那在刚才一击之下骤然覆盖了他整个手腕的鳞片就缓缓消失了踪影,只有淡淡的一片隐藏在他的皮肤下,不去细看,几乎看不出来有什么异常。


能够控制,那勉强还算是好事,这东西的坚硬程度甚至比有些龙种的龙鳞还要强上几分,至少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这样的鳞片,是完全可以用来保命的。


但是这种看上去分外好用的东西,小嗝嗝却丝毫不觉得有什么可值得高兴的,他看着眼前还在一脸担忧地看着他手上鳞片的黑发青年,清秀的眉眼间,骤然闪过了一丝难以言喻的悲痛苦涩。


如果……如果真的是如他所猜测的那样……那么前世,他的龙……承受的东西,恐怕比他自己记忆里的悲哀,更加惨痛,只是现在,连他都不知道,他所猜测的事实,究竟是不是真实的。


把手从黑发青年的手里抽离开,小嗝嗝看着那看上去如此美丽的鳞片,眼底却泛起了难得的厌恶,可是最终,却还是无可奈何。


算了,既然不可抗拒,就暂时好好利用吧……即使日后,他有机会可以知道所有的真相,现在的他,能多一个筹码,就多一个筹码。


但是这辈子,他绝不会让无牙再承受和他所猜测的那样的……可怕的经历了。


——————————————————————


这两天忙疯了,所有同事都准备集体辞职,反正还挺闹心的,就没法保证隔日更了叹气。

当然空了就会继续写的。

小嗝嗝主动技能开启。

但是其实主动技能的由来确实挺糟心的,前世所有的一切都很糟心,也不只是一个龙鳞甲护盾了。

以及再次谢谢大家喜欢共生_(:з」∠)_也欢迎喜欢共生的亲跟我讨论剧情啦~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193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