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日常小甜饼系列 13

13.关于礼物

 

 

 

从龙城医院回到家,且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赵大处长总算在沈教授舍身取义大义凛然的说教下重新返回了特调处上班.


而沈巍龙城大学请好的假期也基本结束,尽管伤还没有好全,但是对于已经可以在某个地方和某个人做某件事的沈教授来说,这点伤势去上课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三个多月的病假在龙城大学的历史上是几乎没有的,沈巍原本还想着,如果这次回去龙城大学因为他请假时间过长的原因而引起其他人员不满的话,他也正好可以借口辞职,毕竟赵大处长给特别顾问的工资还是挺可观的,丝毫看不出来他平常的那股子的抠门劲儿来。


然而这种美好的想法当然是只存在在幻想里,三个月后重新踏进龙城大学的校门,沈巍就直接被校长请进了校长办公室,丝毫不提什么因为他的请假耽搁课业的话,反倒是嘘寒问暖的好一通关怀,甚至于还相当大方的告知沈巍,如果身体好的不利索,可以随时请假休息,他一准给批。


虽说校长之前对自己一直都是还算客气,但是现在这样近乎谄媚的态度,着实让沈巍实打实的感受到了一股诡异的不自在。


至于原因,沈巍最终也从自己的学生那里知道了情况。


原来在他病假的三个月期间,他手里拿着的那几个学术竞赛和学术奖项不得不换人来顶,结果顶替他的几个人出去参加了这几个学术竞赛和研讨会后,不但脸曾经的奖项都没能拿回来一个,甚至于还出了几个不小的糗,是以才导致了沈巍回到龙城大学之后一路都是绿灯。


这倒是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


鉴于学校的态度好得出奇,沈巍也就不好再说出什么辞职的话来,只能每天三点一线的跑,赵云澜心疼他伤势未愈,每天定好了闹钟准时开车来接他下课,连自己的摩托车都不再骑了。


就这样,沈巍在回到龙城大学授课的第一个月月末,他收到了来自特调处处长的一件礼物。


——一部手机。


一部智能手机。


一部它认得他,他却完全不认识它的智能手机。


永远只会摁座机键的沈老师看着眼前精美的智能手机陷入了无限懵圈的死循环,就连赵云澜从他身后抱住他都完全没能回神。


见被自己一件礼物给震傻了的电子器械白痴黑袍使,赵云澜忍不住偷偷在他耳边笑了起来,要知道,他早就想给沈巍买一部手机,虽然他们两个不管干什么都是形影不离的,但是谁能想到以后有个什么必须分开的局面,虽然鸿烟传情不是不好,但是有个手机更方便不是?


被赵云澜抱着腰在耳边一阵阵的偷亲,沈巍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绷断的理智,拿着那只手机颇有点不知所措的意味。


“你怎么突然就要送我这个?把这个给我了我也不会用啊。”


赵云澜才不管他会不会用呢,依旧维持着从后背抱着他的姿势,握着他的手把手机给开机,然后才凑到他耳边低声笑了起来。


“不会用有什么关系,我教你呗,有个手机咱两联系也方便,我可不想让你借别人的手机给我打电话,那多不地道,再说了,你把我电话号码记得那么清楚,不给你找个称手的东西让你随时拨打一下不是可惜了我那么好的号码了吗?”


被这么一说,沈巍的脸顿时红了,看着赵云澜握着他的手操纵着他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了一个电话模样的图标后,通讯录就这么弹了出来。


“你看,你手机里就只有我一个人的号码,从这点一下,你就能和我通话了。”


挺简单的一句话,却不知道戳到了沈巍心里的哪一点上,赵云澜抱着他的腰下巴贴在他肩膀上,就看到他的雪白的颈子在那一瞬间红了个彻底。


而赵云澜自己的手机,不出意外的就在他按着沈巍的手拨号之后,响了起来。


赵云澜把自己的手机从裤包里拿出来,随后看着当着沈巍的面接通了两个人的电话,一只手握着沈巍的手拿起他的手机凑到他耳边,一只手把自己的手机放在自己的耳边后,带着一丝坏笑,在沈巍的耳边轻轻开了口。


“喂?请问是沈巍沈教授吗?”


沈巍左边耳朵贴着手机的听筒,右边耳朵又有赵云澜捉弄似的吹气,这句话简直听得无比清晰,却只能僵着身体轻轻嗯了一声了。


“那沈教授知道我是谁吗?我是特调处的赵处长,镇魂令的现任令主,我还是你的爱人。”


右耳在爱人说出来的瞬间就被赵云澜凑上去叼住亲了一口,直把沈巍弄得全身一颤,一把捂住自己的耳朵,气急败坏的轻斥了他一声。


“赵云澜!!”


“我在呢?沈教授有何吩咐?”


这副不要脸的做派让脸皮极薄的沈教授越发面红耳赤,在课堂上舌灿莲花的技巧在这一瞬间仿佛被赵云澜给挂了科,瞪圆了一双发红的眼睛,半晌才憋出了三个字。


“登徒子!”


赵云澜看着他这副模样就觉得越发有意思,顿时更加变本加厉起来,耳朵叼不到就叼脖子,脖子叼不到就叼嘴,反正眼前人身上到处都是他可以下嘴的地方。


不但下嘴,还用他自己的方式愣是让他家沈教授记住了怎么去把他的电话号码给调出来。


到最后,沈教授看着他塞在他公文包里的手机都有种不能直视的感觉,更别说主动去碰它了。


但是赵云澜的号码倒是实实在在的存在通讯录上,索性他也不会告诉其他人他有了手机,也没打算再加别人的号码进他自己的通讯录。


就算有那个打算,他也不会操作。


默默的看着关了静音,没完没了的在他桌子上可劲儿震动的手机,沈巍捏了捏手,差点把手上的订制钢笔给拗断了。


而每当电话停止震动后,上面提示的【赵云澜xN】未接来电提示更是让他觉得无比的刺眼。


伸手拉了一下自己脖子上的方巾,沈巍难得的冷哼一声,把再次开始震动的手机扔进公文包,连包带机给丢进了十米以外的抽屉里,眼不见心不烦。


至于接不接赵云澜的电话?


不好意思,等他气消了再说吧。


——————————————————————


完了完了,每次赵处一流氓我就想打开发动机踩离合器,然后就开始急刹车,要命了啧。


评论(23)

热度(8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