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日常小甜饼系列 8

8.关于远距离恋爱[沈巍篇]

 

 

 

赵云澜离开的时候,沈巍其实已经醒了,不过担心赵云澜记挂,到底还是没起身,直到被赵大处长一记偷吻给绷得差点装不下去,直到人走了,才终于红着脸坐起来,听着庭院外大门关闭的声音,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真是个痞子,成天没个正形。


翻身下床,慢吞吞的把身上的衣裳穿好,沈巍看着屋中圆桌上放着的还温着的水杯和旁边显眼的药瓶,眼中不由得闪过一丝笑来。


不得不说,自从他受伤以来,向来不怎么会照顾自己同样也不怎么会照顾别人的赵云澜愣是强行点亮了这一技能的技能点。


虽然大多数时候,他所谓的照顾人在沈巍看来就是在瞎捣乱,但是不得不说,赵大处长看着大大咧咧,有时候却还是十分靠谱的,就拿这每天吃药的事情来说,一天三次准时准点,堪比定时闹钟。


赵云澜自己有时候也会自己吐槽,说他别的事情都看的挺淡,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但事关沈巍,他就变得越来越婆婆妈妈,唠唠叨叨,跟个老婆子一样一点都不像自己了,再这么下去沈巍怕是会烦死他,然后耍赖一样把人一搂,一副心有戚戚的样子。


反倒是沈巍每每看着他这么自我吐槽,都只是一边笑着一边摇头,并不多言。


他没有告诉赵云澜,他就是喜欢他这个人,不管变成什么样,他都喜欢。


把药倒出来吃了,沈巍拉开衣领,看了一眼自己心口上的伤,想到每次赵云澜盯着这道伤口恨不得把它剜下来一样的目光,掌心上黑光微动,犹豫了几秒后,他咬咬牙,把那团黑光狠狠向着自己的心口按了下去。


一瞬间的激痛几乎是让他站立不稳,整个人都跌坐在了桌边的椅子上,心脏里犹如撕裂般的痛楚让他不由自主的轻哼了一声,却又在下一秒死死咬紧了牙关。


两股能量在心脏附近来回冲撞,沈巍疼得整个人都在发颤,攥着桌沿的手指都泛着青白,可胸口上的伤痕却在这种极致的痛处之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起来。


而直到胸口上冒着黑气的伤口渐渐消失不见,沈巍才颤抖着手撤回了自己的力量,整个人有些脱力地俯在桌前喘息,很久之后才从这种极度痛苦中缓解过来。


这一个月来,他的伤势确实好的很慢,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冰凌的副作用,虽然慢慢恢复也并没有太大影响,顶多就是伤势发作的时候难受些。


而现下,最快的恢复方式,当然就是像刚才这样,在地星这样的黑能量聚集之地,利用他自己的力量,和心脏里冰凌的残留力量对抵,此消彼长,自然能够好的更快。


但是相对而言,只会更加痛苦而已。


而之所以一直不用,也仅仅是因为赵云澜在这里的缘故。


若是赵云澜知道自己一早便想用这种方法来恢复伤势,只是因为碍于他在身边,一直不敢动作,恐怕现在早就已经气得七窍生烟了。


毕竟他那个人性子虽然急躁,对他却跟长了颗七巧玲珑心似的,做什么都逃不过他的眼睛,细心程度堪比头发丝。


这也让沈巍不得不好好掂量这份在意,丝毫不敢在他还在身边的时候做出什么自损的举动来。


毕竟,地星人伟大的精神领袖,从来都是一个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的人,偏偏一个赵云澜,能让他放下自己所有的冷厉,能让他付出自己所有的温柔。


想到赵云澜,沈巍的嘴角就忍不住向上扬,等这股疼痛脱力彻底过去之后,他叹了口气,褪了被冷汗湿透了的衣服,换了干净的穿上,却没打算去地君殿,而是转身去了书房,铺好了纸张,拿了毛笔沾了沾墨后,才凝神准备写些什么。


然而悬笔想了很久,活了万年之久,写检讨书写得顺风顺水的沈大教授突然难得的不知道该怎么下笔。


面对赵云澜,无论是万年前的嵬,亦或是万年后的沈巍,所付诸的感情都是厚重而又深远的,即使在渺渺路途中行走万年,看遍生死离合,看透人情冷暖,对赵云澜的那份心,至始至终都不曾改变过。


而越是放在心底的人,就越是无法言说这心中的滋味,就像现在,明明是自己要求他离开,却在他离开之后还不到半天的时日里,就又开始想念。


笔尖上的墨滴落在雪白的纸上,晕出了一抹氤氲的黑,沈巍这才一惊回神,有些遗憾的看向眼前的纸张,只能把它撤了重新取了一张,犹豫半晌,还是提笔写了短短的几句话,就跟平日里日常对话一样的嘱咐,待吹干了墨香,又犹豫着添了勿念两个字。


传信香点起来的瞬间,他伸手拿了手边早就备好的木盒,伸手一挥,那木盒便也随着烟雾飘散开来,随着传信香一起,消失在了他的眼前。


他看着烟香飘散的地方,不由自主的伸手按住了心脏,许久,缓缓合眼,轻轻叹了一口气。


赵云澜的回信来的很快,沈巍甚至能想象到他火急火燎的捧着信纸读完之后,拿着文香就点燃回述的样子,毕竟赵云澜那鬼画符的一样的字永远都不可能像现在信纸上呈现的那么工整规正。


而让沈巍觉得有意思的,到底是信纸上的内容。


“我亲爱的沈教授,我早就到了,现在地星人可不敢拦我的路,大摇大摆的就回来了,特调处也挺好的,大庆又长肥了一圈,乌鸦嘴也更利索了,我想着等啥时候我也带着它去地星,让你那边的下属好好治治他这张嘴,其他人也挺好,就是不上趟,哪壶不开提哪壶的事情干的可多,烦死我了。


这几天的药我都收在你床边的柜子里了,桌上给你留了今天的药,等我回去检查要是药没少可有你好看的。


特调处的小崽子们也挺关心你的伤势了,楚恕之这个家伙居然还跟我急眼,我都还没急眼呢他急得跟什么一样,诶,我说黑袍使大人,您把老楚这么杠的家伙留在我这儿其实就是为了膈应我的对吧对吧。


还有,让我不担心,勿念那是不可能的,你放心,本镇魂令主的工作效率可是快得惊天地泣鬼神的,等我手上的事情忙完了,就马上回来,至于你,在下面少操心,少劳神,给我把伤养好了再来跟我说勿念的话。”


抿着唇没忍住笑了起来,沈巍叹口气,手臂微微张开,一身黑袍就再次出现在了他的身上,随后他把那纸来信小心翼翼的折好贴身放在心口处,施施然走出了大宅,直奔地君殿去了。


少操心?少劳神?在你回来之前,我怕是也做不到的。


身后的大门关上的那一瞬间,沈巍望了望地星中漆黑一片的环境下被岩浆点亮的一片天地,非常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


不然……在地星里面……牵个网如何?


————————————————

沈巍:远距离恋爱太蓝瘦,不然……以权谋个私如何?

赵云澜:撒花~撒花~撒花~

特调处众人:卧槽!!没眼看!!

地星群众:黑袍使真是造福大众的好领导么么哒~我们是黑袍使的脑残粉!!

评论(20)

热度(9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