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澜巍澜清水无差】日常小甜饼系列 7

7.关于远距离恋爱【赵云澜篇】

 

 

赵云澜离开地星的那一天,沈巍没有去送行,两人只是在头天夜里耳鬓厮磨地在黑袍使大宅的大床上彼此相拥着说几乎一整晚的话。


最后还是赵云澜发现沈巍精神不济,轻声细语的唱了首歌把人给唱睡着了,才终于能让他家黑袍使好好休息。


赵云澜走的时候,沈巍还睡得正沉,他也没想过打扰他,洗漱收拾完毕之后偷亲了沈巍一口后,才轻手轻脚的走了。


自然也就没有看到在他走了之后,沈教授满脸通红的坐起身,把脸埋在枕头里微笑的样子。


地星和海星隔着的不仅仅是一扇通往两地的门,还隔着完全不相等的科技设施,若是平常的远距离恋爱,再不济也能有个手机,实在想的紧了,还能视频聊聊天,偏生他家那位不但是地星领袖,还是个万年电子器械白痴,就算真的把网络架通到地星,估计他家黑袍使照样是个连手机都不会用的主。


这个问题赵云澜每逢想起都觉得糟心,深感这个世界上怕是没有人谈过比自己还蛋疼的远距离恋爱了。


回到特调处上班的第一天,特调处的众位小伙伴就怨声载道的恨不得把眼前很久不见的领导打包一脚带走。


因为领导压根不给他们诉说想念的机会,就挨个把给他写过信的人轮了一遍。


要么上嘴,要么上手,整个特调处顿时一片愁云惨淡,唯二逃过领导高压政策的就是好得跟一个人似的成天秀恩爱,坚定且牢固的站在赵处长和沈教授同一阵地的汪徵和桑赞。


不但没有被赵处长的魔掌碾压,还涨了半个月的工资,简直喜出望外。


看到领导这幅欲求不满,怨气爆棚的状态,被他收拾得话都不敢说的林静只能乖乖的捧着自己的显微镜好好的做实验完成老大的一应吩咐,屁都不敢再当面放一个。


至于被扣了小鱼干的大庆却并不在乎,反正就算他的小鱼干被扣了,老李也会自掏腰包买给它,赵云澜扣掉的那些对它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于是全体员工也就大庆敢顶风作案,当着赵云澜的面去问他此时此刻他最不想回答的问题。


“哎,老赵,沈教授他怎么样了?”


一旁拎着郭长城看他写日记的老楚听到这个词抬头瞪了同时也干巴巴朝他看过来的大庆一眼,威胁般的举了举拳头,就见万年老猫吞了一下口水,从善如流的改了口。


“黑袍使大人的伤有那么重?都回地星一个月了都没见好吗?讲真当时看到他那样子我还以为他撑不过来了。”


一巴掌拍在大庆的脑袋上,赵云澜看着眼前成天乌鸦嘴还不长脑子的肥猫,眼神阴恻恻的哼了一声。


“你再这么咒他赶明儿我就把老李调去海星鉴实习!”


会心一击,直接击中软肋,大庆捂着几乎要飙血的胸口默默泪奔,恨不得在心里煽自己几个大嘴巴。


虽然一句话把大庆打翻在地爬不起来,可是却不能影响赵云澜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骤然烦躁起来的心情。


也不知道是因为当初那根冰凌插在沈巍心脏里造成的负荷和损伤太重还是怎么样,沈巍身上的伤自那次之后就好像是受到什么阻碍一样愈合得十分缓慢,海星上开给他的止疼药吃了一把又一把也顶多能缓解一下他身体上的不适,可是每每看到伤势复发时对方疼得脸色煞白的模样,他除了揪心的心疼之外却什么都为他做不了。


而现在他又被他给撵了回来,也不知道他家宝贝儿今天有没有按时吃药。


“怎么,大人的伤还是很严重?”


见他难得的不贫嘴了,特调处一群小伙伴面面相觑了一阵才发现或许大庆那话题正好点在了某人不痛快的点上了。


而向来把黑袍使大人当神看的楚恕之更是眉头一蹙,连声音都冷了下来。


“你干什么吃的?这都一个多月了,你怎么照顾他的!都不见好的吗?”


狠狠白了他一眼,赵云澜张嘴刚想怼人,就听汪徵发出一声惊呼,急急忙站起身来唤他。


“赵处!你看!”


赵云澜急忙抬头,却见窗口上白烟飘动,不多时一张信纸就透过烟雾传了过来,信纸上,沈巍那一手好看的毛笔字此时此刻看起来格外的亲切动人。


“云澜,你到了吗?我起来的时候你都走了,好好工作,不要在意我的伤,我挺好的,勿念。”


以及随信附上的,还有整整一大盒的文香,足够赵云澜烧几个月的。


心里顿时一暖,赵云澜也没那个心肠去堵老楚了,急急忙揣着信纸抱着文香盒子就去了办公室,呯地一下关上门,随后不到1秒,又把门打开,恶狠狠的向外面又开始窃窃私语的特调处小伙伴们开了口。


“把之前一个月和最近3个月以后的所有需要我办的文件全特么给我拿进来!!下次我出差,谁再敢三天两头的骚扰我,给你们好看!”


话罢,哐的一声又关上了门,徒留门外的一群人不约而同的;哦~~~~~~~了一声。


懂了~~~~欲求不满嘛~~~~


把一群八卦人员阻隔在门外,赵云澜这才重新把信纸摊开,看着上面淡淡的几行字捧着脸控制不住的笑了好一阵,才从沈巍给送来的文香里挑出来一个,看着那烟做的小人跳出来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镇魂令主,鞠了个躬,才轻轻咳了一声,把想要说的话极其慎重的一字字的说了,看着那由烟化成的信纸飘飘洒洒的写满了黑字飘走后,才又重新打开了装文香的小盒子,不出意外的在盒子的最底部发现了十几枚和上面的传信文香不同的黑色香料。


黑袍使的专用传讯香,有了这个,点起来的时候,可以从镇魂令中开辟单独的通道,直接召唤黑袍使前来。


当然不到万不得已,这个香,赵云澜还是不打算动的,尤其是沈巍现在的身体状况,着实是没办法让他由着性子来的。


慢慢的伸了个懒腰,赵云澜看着死胖子抱进来的几乎快高过他个头的文件堆,长吸一口气,半点不耽搁的直接坐下批阅起来。


向来懒成狗的赵处长如今在办公室的奋发图强的工作,这个认知让大庆都颇为惊讶,他看了一眼不远处腻腻乎乎的汪徵小两口,又看了一眼身边嘴里骂小郭眼神却很温柔的楚恕之,又看了看一脸蒙蔽和一脸退费的祝红和林静,深感自己要加入FF团的决心又更加坚定了一点。


远距离恋爱?存在吗?这特么是来玩情趣的吧!?


——————————————————————


趴,昨天磕了小雪的视频。QAQ怎么能那么好看啊居老师QAQQQ

评论(28)

热度(1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