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 31

第三十一章     故人

 

 

成功劝走了父亲,未来的首领几乎是浑身发软的在床边坐了下来,灵魂连接里一波接一波的疲惫传上无牙的感官,让它既心疼的同时又有些不知所措。


小嗝嗝已经很久没有露出过这么憔悴的一面了,但是不得不说,上辈子的它和小嗝嗝见面之后,他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岛上的人传的那么弱不禁风。


甚至于有的时候,在岛上的人几乎全都病了时候,他还活蹦乱跳生龙活虎的。


反倒是重生之后,他俩第一次重新见面,他就在生病,这次也是一样,稍微不注意,就又病了,偏偏几次生病却都有同样的症状,发烧,噩梦,全身无力。


这种像是鳗疫又不像鳗疫的症状让无牙直觉有些不对劲,却又完全不知道不对劲在哪里,只能暂时缓了心思,守在他身边慢慢观察。


眼看着天光落下,二楼没有点上烛灯,整个屋子里唯一的光亮就是从屋顶上射下的那一簇月光,正打在小嗝嗝抵靠在窗边的额头上,映得他头上细小的汗珠一片晶亮。


没忍住上前舔了舔人类的脸,见他抬头有些疲倦的伸手蹭了蹭它的额头,黑色的龙伸长脖子顶了顶他的手,意念传播过去时,满溢的担忧让小嗝嗝微微笑了起来。


【你看上去很累,小嗝嗝,累的话,最好还是再休息休息比较好。】


微微摇头,未来的首领想起梦里的那个声音,难得的为之产生了几分抗拒的心理。


“不用了无牙,我暂时睡不着,你陪我说说话吧?”


黑龙睁着眼睛静静的望着他,很久很久,才微微点了点头。


【好。】


说是要说话,小嗝嗝却完全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说些什么,沉默了半天,只能伸手继续轻轻抚摸夜煞探过来的头,半晌才微微笑了开来。


“你的警惕性也太高了,明知道爸爸和戈伯不会对我造成什么伤害的,怎么戒心这么大?”


黑色的龙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继续望着他,却不接话,只是淡淡的从脑海里传过去一丝带着不甚明了的歉意。


【对不起,我会尽快让自己适应的。】


这样的态度让小嗝嗝也有些奇怪,却也丝毫没有打算委屈自家无牙的意思,见它道歉,第一时间就慌了,急急忙坐起身来摆摆手,把黑龙的头抱在怀里蹭了蹭。


“不要这样,无牙,你知道你不管做什么我都不会觉得不好的,不用太压抑自己。”


夜煞不甚在意的点点头,只是继续把脑袋放在在怀里听他说话。


叹了口气,小嗝嗝也清楚的知道他并不想继续刚才那个话题,也就没再去提,他抬头看向头顶上方的小窗中透出来的月光,一时间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就也不再说话了,一人一龙一靠一趴,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待着,也并不觉得枯燥。


这也算是这段时间以来,这种忙到脚不沾地的岁月里难得的安逸时刻,无论是小嗝嗝还是无牙,都十分的珍惜。


只是这种安静静谧的时日终究是不长久的。


是以当急促的敲门声再次打破了这难得静谧的气氛的那一瞬间,小嗝嗝满带遗憾地叹了一口气,翻身下床打算去开门。


昏沉的头还有些发晕,却也不得不强忍了不适的去打开了屋门,却怎么都没想到在门口看到了一个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的人。


“阿思翠?你怎么来了?”


此时此刻,少女的脸色有点发白,一双蔚蓝色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眼前看上去十分憔悴的少年,怔怔的看了他很久很久之后,将视线转向他身后跟着的夜煞身上,随即又很快的转移了目光,半晌,她才重新注视着少年的脸,忽然轻轻的开了口。


“小嗝嗝,我有些话,想和你单独聊聊。”


她一边说着这句话,一边看向小嗝嗝身边的无牙,眼睛里虽然没有敌意,却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些许执着,这让小嗝嗝不由得愣了一下,顺着她的目光看向身后的黑龙,拍了拍它的脑袋。


“伙计?方不方便帮我去看看我爸爸?这么晚了他还在外面我有点不放心。”


知道小嗝嗝这是答应了阿思翠单独聊聊的意思,无牙虽然心中十分不爽,却也没打算违逆他的意思,只是对他蹭了蹭脑袋,随后近乎警告的向抿着唇默然不语的阿思翠低吼了一声,才在两人的视线中飞远了。


“进来吧,阿思翠?这么晚了,你打算跟我说什么?”


少年的脸一如既往的温柔平和,映在少女蓝色的眸子里,却是一种难以自持的悲哀和痛楚,她站在原地,死死的握着自己的双拳,直到小嗝嗝打开的房门,才硬逼着自己走了进去。


而当屋门关紧的那一瞬间,她像是突然崩溃了一般,大颗大颗的眼泪就这样顺着她的脸颊不断的落了下来。


小嗝嗝近乎愕然的看向眼前的少女,不知所措,这么多年来,即使过了两世,他也从未见过这个骄傲自信的少女露出这么脆弱绝望的一面,一时间竟然不知所措起来。


“嘿,阿思翠,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有事情你可以告诉我!我尽量帮你,别这样好吗?”


这句话打在少女心间,一如既往的熟悉,一如既往的温柔,勾起来的却不是从前那样默契而美好的心绪,涌上心头的,是悲伤,是痛苦,以及满身满心的愧疚和绝望。


她抬起头,怔怔的看向眼前少年清秀却苍白的面庞,一字一句,说出了让小嗝嗝几乎是瞬间就肃然下来的话。


“小嗝嗝……是你回来了对吗?你也回来了?对吗?”


猛然撒手退后了几步,小嗝嗝皱着眉看向眼前恸哭不止的少女,半晌,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阿思翠……你也回来了?”


看着他神色震惊的面容,金发少年终于慢慢停止了抽噎,她看着眼前的少年,眼神怀念而又悲恸,半晌才对他露出了一个带着泪的笑来,慢慢的在小嗝嗝的视线中点了点头。


“是……我也回来了。好久不见了,小嗝嗝。”


——————————————————————


没错,阿思翠回来了,我还是决定要放她回来了。

因为番外的脑洞已经想好,而且总体大纲有了比较大的改动,所以她必须回来提供线索。

昨天听着歌把整个大纲又补全了一点,脑补了某个片段突然觉得很激动,特别想找人剧透说说但是貌似。。找不到人嘤嘤嘤QAQ还是只有憋着写QAQ。

上一次让大家猜猜心脏的红痕是啥大家没猜对,大概是我脑洞太跑偏偏离了大家的主体感官吧,可以给大家提个醒,小嗝嗝身上的红痕都是上辈子受伤的地方留下来的痕迹。。而无牙记忆里最深的伤痕是心口旁边的那道,但是现在……心脏正中位置出现了一道红痕象征了什么,大家应该能猜到了吧?

阿思翠现在是不会当拦路虎和绊脚石的,她是真心希望小嗝嗝和无牙两只好,当然,是在确定了无牙无害之后,现在的她对无牙可不那么信任。

至于为什么?你们猜~

顺便说一声,小嗝嗝第一个主动技能也要觉醒了。

评论(32)

热度(18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