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日常小甜饼系列 6

 6.正确的和好方式



地星的黑暗岁月对于现在的赵云澜来说,并不是多难熬的。


只要沈巍在他身边,就是这样看着他的脸盯个一整天他都觉得非常愉快。


唯一不太痛快的就是沈老师这一身伤着实限制了他很大一部分的念想,有时候看得到吃不到也着实是一种另类的苦逼。


但是这种日子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是以在赵云澜第五次吧地君差人从来的蚊香信丢进垃圾桶的时候,终于被沈教授给捡了起来。


细细地看着手上的信纸,上面字里行间里满溢着特调处一群小伙伴深重怨念,沈巍看向一旁从看到他把信纸捡起来打开后就跟只鹌鹑似的缩在一边的赵大处长,几乎快要被他给气笑了。


“你在地星待了多久了?赵云澜?”


收起了自己那一身慵懒的气息,黑袍使大人用修长苍白的手指夹着那张信纸,漆黑的眸子静静的盯着眼前的赵处长,端坐在那里的样子优雅而又清冷,说出来的话却不比他那一身气势热乎几分。


算起来,他也是被赵云澜这痞子给忽悠了,地星不知道天光岁月,更没有时间的概念,他是习惯了地星这种永夜状态,对于时间的概念十分模糊,而他没有手机,就算在海星,计时的东西也就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还在回到地星的第一天就被赵大处长以“硌手”为名,直接给没收了,而他自己又因为伤势沉重,感知力不足的关系,压根不知道这到底过去了多久,直到看到大庆的来信,才知道,眼前这位国家公务员已经借由出差这个理由,在地星待了一个多月了。


这种认知简直让沈巍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无论赵云澜是不是因为有自己的血作为中和,可以抵御大部分黑能量的入侵,可是他到底是个普通人,在地星这种黑能量汇聚的地方待那么长久的时间,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会对赵云澜的身体造成什么影响。


而这货直到现在还是一副嬉皮笑脸无所谓的德行,更是让沈巍一口气憋在心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看上去似乎平静,实际上已经是被他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


赵云澜看他这幅模样心里顿时一颤,暗骂自己不谨慎,竟然被他捡到了信封,他就该在看完信之后把信直接粉身碎骨挫骨扬灰的。


这幅模样看在沈巍眼里,自然是轻而易举的就看出了他的意图,一时间更是气得手都在发抖,强自压抑了好一会,才狠狠咬了咬牙,猛然站起身来。


“你回去吧,这段时间别过来了。”


这是要撵人的节奏啊。


赵大处长顿时有点发慌,急忙走上去去拉他的手,却被他轻轻一抖手给震开了。


“诶,小巍,你别生气啊,我错了还不行吗,但是你看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不可能让你跟我回海星,也不放心你留在这,你说我能怎么办?”


这句话不说还好,一说起来,沈巍顿时整张脸都凌厉起来,一双黑漆漆的眸子死死的盯着眼前的赵云澜,一声冷笑。


“那你的意思,你不放心我在地星,我就能放心你待在地星了?你知道不知道黑能量对人类的伤害有多大?还是你根本不知道怕字怎么写!?”


话到这里他忽然怔了怔,半晌,忽然收起了尽显的锋芒,苦笑了起来。


“也是,你从以前就是这个样子,无论我说什么,你总归是不会听的就是了。”


话罢,他定定的看了眼前听到这句话后,骤然呆在当场的赵云澜,敛了眼里的神色回过头,转身就出了房门,疏忽间就消失在了赵云澜眼前。


而直到他转身离开,赵云澜才终于猛然回神,急急忙掀开门去追,人却已经不知道上哪里去了。


有些无奈的叹口气,赵云澜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突然空荡荡的房间,想起刚才沈巍脸上在说出那句话时泛起的苦涩,一时间心如刀绞,却有些茫然的看着四下里空空荡荡的院落,怎么都迈不出去腿。


看来这次,是真把他给惹急了,居然还玩上离家出走了。


叹口气,赵云澜返身回到屋里,咬牙切齿的捡起地上的信纸,看着这个罪魁祸首气不打一处来,却也没敢撕了它,只能默默的把它完好无损的放到了桌子上。


离开了宅子,沈巍穿着他那一身黑袍使的行装就直接去了地君殿,诚如他和赵云澜之前想的,联合部门的法案刚一颁布,就立刻有很多地星人才纷纷毛遂自荐,逐一筛选考核后,留在联合部门的人,都是地星中数一数二的尖子。


而把这两个部门的执掌权握在手里的他,又直接建立的在地星开办学校,编制书籍等一应法案,几乎是全票通过。



新浪链接见留言吧亲们。

@——————————————————


各位亲我实在没办法了,下面的一发就屏蔽,但是我实在找不到敏感字眼在那里,就只有麻烦大家移步了吐血。。心好累,感觉不爱了。

评论(31)

热度(8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