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 29

第二十九章

 

 

戈伯在离开了小嗝嗝家之后直接就去找了史图依克。


不得不说,小嗝嗝这一次的情况让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戈伯十分的在意,这小崽子在很小的时候就成了他的学徒,对他来说,全岛的孩子里,就这个孩子最让他不省心,但是同样的,也只有这个孩子,让他几乎把他当成亲生儿子一样来对待。


有的时候,他甚至比史图依克这个粗枝大叶的父亲更加懂得小嗝嗝的心思,而就在刚才,在小嗝嗝无意识地避开他的手的那一瞬间,他也注意到了那孩子眼中的眼神。


动作是下意识的,眼神自然也是不可控制的,而他也是第一次在小嗝嗝的眼中看到了那样的带着空茫,警惕,恐惧和厌憎的目光,让戈伯看了都觉得打从骨子里一阵阵的发冷,他甚至无法想象,一个十五岁的孩子,在经历什么样的惨痛之后,才会出现这样的目光。


但是那孩子接下来的反应更加出乎他的意料,他几乎是瞬间意识到了自己下意识的抗拒,却丝毫不知道自己的抗拒从何而来,就想是被人洗空了一切记忆一样,尽管本能尚在,却丝毫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


这样的状态让戈伯倍感忧心,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小嗝嗝,而小嗝嗝这个状态,着实让他无比焦心。


“你说什么!?”


被戈伯的话弄得有些心神不宁,史图依克看着戈伯脸上歉然的表情,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对戈伯,史图依克向来是信任的,甚至于,戈伯的意见,在很多时候,会成为他首要考虑的,戈伯虽然看上去粗枝大叶,但是本身却是十分心细的人,既然他认定了小嗝嗝的状态不对劲,那他也不会怀疑。


“是我的错,他被龙族抓走的那段时间,或许还发生了什么其他的事情,但是他显然并不愿意让我们知道,那条夜煞也一样,我从未见过一条龙会对人类表现出那么大的守护心和占有欲,不过这也是好事,至少有那条夜煞在小嗝嗝身边,他不会存在什么安全问题。”


点了点头,史图依克看着前方竞技场上骑着龙,操控着龙火击打目标的博克岛战士,心中莫名闪过了些许不安来,原本想要立刻立场回去看望儿子的脚步也只能停了下来。


一旁听完了全程的阿思翠皱了皱眉,见史图依克担忧的模样也不由得担心,心说这小子身体素质简直糟糕到透,偏偏还不知道消停。


对于小嗝嗝,阿思翠的心里一直有着些许奇怪的感觉,大家都是从小一起长大,那个少年是个什么样的性格她当然很清楚,他从来不肯待在他应该在的地方,也从来不听他应该听的话,他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操碎了心的特立独行的人。


这样的人让她觉得无法理解的同时有忍不住的去关注,而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上次在铁匠铺晕倒,重病一场之后,阿思翠就觉得眼前的少年变了很多。


人还是那个人,本质上的东西还是没有改变的,他依旧特立独行,却在他的身上出现了很多她看不清的东西。


坚定,敏锐,沉稳而又大度,那就像是一种被岁月沉淀下来的东西,一种在他们这个年龄几乎不会出现的东西。


他不会再轻易的为一个人的挑衅生气,也不会再轻易的为一个嘲讽而做出出格的事情,即使没有成功的驯服龙族,他也是耀眼的,即使那种耀眼在短时间内并不明显,却并不能遮掩他悄然散发出来的光芒。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让她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不安。


“阿思翠,这样吧,这里交给你和戈伯,我还是回去看看的好,那孩子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


深深叹了一口气,史图依克的话打断了阿思翠的沉思,她侧脸看向身边的风中飞,又看向一脸沉重的史图依克,干干脆脆的点点头。


“是,族长。”

 


小屋里,收拾了桶里混合着药汁的呕吐物,小嗝嗝有些精疲力竭的揉了揉自己胀痛的头,双腿都有些发软。


无牙靠着他后面用脑袋托着他的背,看着他憔悴的状态,心中难得的涌起了些许不安。


反倒是小嗝嗝并没有太在意,当满心的寒意和憎恶在这一刻过去之后,他那乐观的心态还是重新占领高地,反过来抱着无牙的脖子蹭了蹭脸,才轻轻呼出一口气。


“我没事,伙计,我发誓,只是一个梦而已……”


史图依克进门时正听见这句话,原本紧张的心情稍稍因为这句安抚而消减了些许,小嗝嗝显然也听到了楼下的动静,不多时就从楼上伸了个脑袋出来,看到是史图依克,心中顿时了然,不由得暗自懊悔,如果不是状态太糟糕,导致他没有更好的解决戈伯这个定时炸弹,现在父亲回来,也一定是因为戈伯对他说了什么。


轻声叹口气,小嗝嗝看着关上门二话不说就往上走的史图依克,无奈只能朝他笑笑,脸带疑惑的看向眼前的父亲。


“爸爸?新兵考核结束了?”


族长大人走上楼,没有接他的话,只伸出手摸了摸儿子还沁着冷汗的额头,感觉他额头上的热度确实褪去了之后,才终于放心的松了一口气。


“戈伯跟我说,你的状态很不对劲,儿子,你老老实实告诉我,在你被纳德抓走的那段时间,到底还发生了什么事情?”


微微一愣,未来的首领看着肃然而又担忧的父亲,顿时笑了起来。


他侧过脸看了一眼身边在他脚下趴下的夜煞,看着眼前的父亲,沉默了很久之后,才缓缓说了一句让史图依克颇为震惊的话。


“爸爸,我现在要说的事情或许你会觉得很惊讶,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冷静下来听我说完……”


他靠着无牙坐了下来,伸手摸了摸身后黑龙凑过来的脑袋,一字一句,以一种十分庄严的状态,慢慢的开了口。


“妈妈她,还活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妈妈要提前出场了,这算不算是被儿子给卖了,但是并不是现在,接下来就是收服红死神,红死神之后,才会有跟爸爸一起找龙王的剧情,也就是说,提前展开飞跃边际之旅。

至于新的飞跃边际之旅是不是和TY一样,这个就恕我不能直言了233333.

不过驯龙2爸爸和妈妈感觉一直是一个遗憾,希望在这篇里面,他们一对有情人也能够真真正正厮守一生。

当然黑白龙王也会好好的,毕竟龙王一族就这么两只了,其中温驯的那只还给干掉了不高兴,黑龙王不落入德拉戈之手的话,应该也是会很听话的吧。

毕竟龙族天性温驯,哪儿有那么喜欢打打杀杀的龙。

最近进了剧版镇魂的坑,会撸几篇无差小甜饼。虽然私心打的澜巍,但是实际上可以算是强强互宠系。

我不怎么喜欢真正去定义所谓的攻受,牙嗝这篇是,镇魂也是,怎么说呢,或许这话说出来会被人骂,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的感情观一直都有一个概念,就是真正相爱的人,基于灵魂上的感情双方,对于所谓攻受的概念应该不会太在意,攻受的上下位置。

打个比方,就拿牙嗝这篇来说,总定义上来说,牙总是攻,但是如果某一天,小嗝嗝兴致来了,说我也想要占有你一次,牙总会不同意吗?当然不可能,因为他是真的爱着小嗝嗝的,当自己的爱人真心真意的告诉他,我对你有欲望,我也想要真正占有你一次的时候,他只会自动躺平,不会有任何的抗拒的。

因为他们彼此的关系就是这样的,他愿意用自己的一切来宠着他爱的人,而小嗝嗝也是一样的。

所以抛去既定的攻受概念的话,总的来说,哪怕是彼此相拥,彼此占有,也只是遵从自己的心意而已,不是谁只能在谁上面,又或者谁只能在谁下面,因为真正相爱的两个人对彼此的占有欲是双向的,爱重也是双向的,而所谓的0和1仅仅只是某个既定圈子里的既定概念而已。

但是脱出圈子之外的感情,我相信不仅仅是靠0和1这两个概念就能概括的,真正相爱的人的所谓上下位置的转换,只会对应当时自己心里的爱和环境的改变而已,这不是萌与不萌的关系,更多的是互相尊重的概念吧。

但是也不得不说,这样的感情是很少的,少到现实几乎不存在,少到……它大概只存在在人们的幻想里,所以这个概念大概很多人都不认可也没有关系啦。

所以我一直觉得站在上帝视角去定义攻受,本身不就代表了在自己心里的天平就弱化了某一方的存在么?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看法,有意见的妹子可以无视23333只是探讨一下不同的世界观,不用太在意啦。

又是感慨了一堆废话,大家不要在意,如果觉得我的论调刺眼,也不要太纠结,摸摸所有妹子的头。

以及大家放心,共生不会存在反攻情节,就算真的某个时候我心血来潮, 也只会写给自己看不会放出来的噗,举那个例子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他们的感情在我心里什么层次而已啦。

评论(36)

热度(207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