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小甜饼系列3

3.如何正确点满更衣技能点?

 

 

沈巍在地星养伤的第三天,当然时间是用赵云澜的手机时间计算的,地星没有白天黑夜,也没有时间的概念,而有沈巍在身边,赵云澜几乎也感觉不到时间流逝。


由于这次大战的元气大伤,黑袍使大人的伤势恢复速度也变得比正常状态下要缓慢得多,回到地星虽然情况好一些,却也没有乐观到让赵云澜放心的地步。


尤其是像沈巍这样一点都闲不住的人。


所以在被赵大处长以养伤为由强行关在住所长达三天,多次抗议未果后,敬职敬业的黑袍使大人忍无可忍的发飙了。


当然他所谓的发飙在赵云澜眼里就跟张着小爪子炸毛的小奶猫似的不足为惧。


“赵云澜!”


气势汹汹的声音听上去还是挺威严的,心里默默的这么想着,赵云澜看着对方在一边炸毛的同时一边无意识地揪紧掌心下的被单时的手指,心里却在偷笑。


“这三天他们送来的文件呢?你给藏哪儿了!赶紧拿出来!”


镇魂令主痞痞的笑了笑,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打文件袋,在沈巍死瞪着他的气势汹汹的眼神下,嗖的一声就给丢到了窗外。


气得沈巍狠狠咬了咬牙,翻身掀开被子下床就要上来跟他理论。


赵云澜正等着这一出呢,有美人投怀外加送抱,何乐而不为?


于是乎二话不说就把沈巍整个人给抱住了。


被镇魂令主撒赖囫囵抱住的黑袍使大人顿时就僵住了,脸上气恼的表情还没来得及收回去,脸皮就开始发红,秀美的面容都空白了一瞬。


“行啦,东西都在呢,我怎么可能给你扔了,我逗你玩呢,你还当真啊。”


沈巍的身体被自己揽在怀里,白皙的脖子就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赵云澜心里啧了一声,没忍住埋头在对方光洁的脖子上偷亲了一口,见沈巍猛然捂着脖子嗖的一下蹦开老远,顿时哈哈大笑起来,重新把假装扔掉的文件袋拿出来,递到他家黑袍使大人手上。


“都说让你好好休息,这些事情我来帮你弄就行,怎么就是不听呢。”


默默红着脸瞪了眼前的流氓一眼,沈巍接过眼前一打文件袋,一张张抽出来看了一眼上面鬼画符一样的批文后叹了一口气,看着赵云澜的脸,原本憋得一肚子的气又瞬间被某人戳得漏了气,再也鼓不起来。


但是谁让他就乐意惯着呢。


“地星现在百废待兴,我倒是想休息,可也得有人能心甘情愿的让我休息啊。”


轻声嘟囔了一句,沈教授撇撇嘴,把文件袋收了起来,也懒得去管上面的鬼画符,转身拎起床边放在那里的黑袍和面具,堪堪就要往身上穿。


这黑袍和面具都是重新定制的,当然不是黑袍使完全形态时的能量聚合体,赵云澜一看他这幅样子就知道应该是地星新任的执掌人要上门觐见,也不好说什么让他不要见的话,看着沈巍穿衣服时还偶尔因为疼痛抽动一下的手臂,二话不说走上前去,从他手里把黑袍和面具都接了过来。


沈巍愣了愣,也没阻止,只看着赵云澜拎着那身黑袍,翻来覆去的看了看,才忽然对他一笑,痞里痞气朝他假模假式的行了个礼。


“那什么,不知道我这个镇魂令主有没有这个福气,能帮尊贵的黑袍使大人更衣?”


这句话一出,沈巍嘴唇颤了颤,抿着唇没有说话,眼睛里却有些不知名的情绪悄然酝酿,就这样静静的盯着他看了很久很久,才忽然红着耳朵侧过头,算是默认了。


赵云澜看得心痒,却没有在这个时候调笑,只是将手里的黑袍抖了抖,从沈巍背后伸手隔着黑袍把他抱住,抓住还有伤的手轻手轻脚的塞进去,然后就着这背后拥抱的姿势,把下巴搁在沈巍肩膀上,细细的给他把黑袍上的衣结一个个系好。


沈巍站在原地,任凭他动作,眼眶有些发红,却沉默着没有做声。


赵云澜知道他心里的情绪波动很大,安抚般的侧过脸在他脸颊上亲了亲,心想等一会把面具戴上了,要亲都只能等晚上了,这么亏本的生意现在不讨点利息怎么能符合他赵大处长的威名呢!!


沈巍的脸看着看着就红了起来,这次却没有再炸毛,也没有说什么成何体统的话,只是由着他动作。


轻声叹口气,赵云澜撒手转到他面前,伸手把黑袍使的专用挂饰取来戴在他身上,细细打量了一阵后,只觉得这个世界上再没有谁能把一身黑都穿得这么好看的人了。


此时此刻沈巍脸上没有戴面具,黑袍上印着繁复的纹印,偌大的兜帽遮盖住了他满头的长发,将他俊美如画的脸掩藏在阴影后,却又偏生无法完全遮掩,这种朦朦胧胧的感觉更是让赵云澜眼前一亮,急忙撇过头生怕自己在他面前失态。


“云澜?怎么了?”


他的模样让沈巍有些奇怪,却也没多问,顶多语气里带了些许疑惑,赵大处长可不敢说因为你太好看了让我有点承受不住美色诱惑,只能摇摇头示意没什么,急急忙伸出手来,把那个黑色的奢华面具,小心翼翼的给他戴上。


面具贴上沈巍脸上的那一瞬间,眼前这个大名鼎鼎的黑袍使就又回到了他记忆中的模样,却再也不是记忆里那冷漠肃然的模样,尽管装束没有改变,可大概是心境变了之后,只觉得眼前这个人不管带不带面具都让他心里喜欢得不要不要的。


“好了,我的黑袍使大人,对我的杰作还满意吗?”


面具下唯一露出的薄唇还失了几分血色,看上去有些苍白,却在这个时候慢慢勾了起来,只是淡淡一笑,即使戴着面具,也让赵云澜生出一种勾魂摄魄的感觉。


“满意极了,我的镇魂令主。”


我了个亲娘嘞……这可要了老命了。


暗自在心里难得唾弃了一把自己的嘴欠,赵云澜看着眼前人的模样,最终自暴自弃的挠挠头,率先打开了门,却小心翼翼的牵住了沈巍的手。


“走吧,早点办完你的公事早点回来,我还等着你赶紧养好伤,跟我回去上面呢。”


黑袍使面具下的嘴唇再次微微翘了起来,轻轻握紧了对方的手,用赵云澜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了一个字。


“好。”


————————————————


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

我觉得我这糖发的有点齁,要不要去大号上发点刀。。。

咳咳咳咳咳咳——

所以亲们你们真的没人点日常梗么QAQ果然是我文笔太糟勾不起你们点梗的欲望么QAQ

泪奔跑走下去哭唧唧。

评论(48)

热度(1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