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清水无差】小甜饼系列2

2.关于黑袍使大人的日常消遣活动

 

 

好不容易把水给沈巍烧了晾好,赵云澜颠颠儿的把药给送去沈巍床边时,褪了一身黑袍的黑袍使大人正摊着一本书靠在床上看得认真。


二话不说上去就把书抽了往旁边一扔,赵云澜双脚一蹬就跟着凑上床,端在手里装满水的杯子跟着他豪放的动作晃了晃,好险没晃了他一身。


“哎……你小心点。”


眼疾手快的帮他接住了手里的杯子,看着杯子里泼出来的水在掌心的黑光下重新涌回到杯子里,沈巍抿了抿唇,看眼前的赵大处长一副懒骨头模样的趴在他旁边冲他摇摇手,把爪子里面捏着的药片晃了晃,这才偏了头抿唇笑了一下,刚要伸手去接,心口却是一阵刺痛,脸上却没什么表示,只是眉头微微动了一下,手却不停,径自伸了出去。


赵云澜的手微微动了动,随后任凭他把一大把药片子接过去一口吞下去,随后刚要去接赵大处长手里的水杯,就见眼前这痞子一仰头把水喝尽了,整个人都凑了过来,二话不说就叼住了他的嘴。


啥时间,沈巍的一张俊脸顿时涨得通红,猫一样的眼睛瞪得无比的大,无辜的看向眼前搞突然袭击的国家干部,连对方怎么把水喂过来,自己怎么把药吞下去的都不知道。


一吻结束,以权谋私的赵长官二了吧唧的舔舔嘴角,意犹未尽的看着臊得连眼睛都红了的沈巍,嘿嘿的笑了一声。


“突然觉得这药味也不是那么难闻啊,你说是不是啊?黑袍使大人?”


沈巍全身僵硬地维持着那个被压在软枕上的姿势,整个人都是一副被眼前这个节操无下限的镇魂令主给惊呆了的模样,赵云澜看得有趣,走上前伸手在他发直的眼前晃了又晃,嘴里的称呼一水儿的变,把能叫的名字全都给叫了一遍。


“沈老师?沈教授?黑袍使大人?黑老哥?沈巍?嘿,宝贝儿!醒醒,回神了!”


沈巍在他这一通狂轰乱炸的称呼下好容易回过神,臊得眼睛都红了,没忍住伸手擦了擦嘴,连声音都有些变调。


“你……成何体统!”


赵云澜哈哈一笑,才不管他这色厉内荏的斥责,趴在他身边翻了个身,撑着下巴扁着个嘴瞅着他,懒懒散散的冲他笑了笑,说出的话却让沈巍眼眶都有些发暖。


“我跟你说啊,沈巍,我的沈大顾问,下一次——我是说,再有一次!你身上哪儿疼了哪儿难受了再僵着你那一张脸当没事儿人似的,我就亲你,一次不改两次,两次不改三次,我看你能硬撑到什么时候去,听到了没?”


沈巍一张俊俏的脸红的滴血,在他说‘听到了没’几个字的时候偏了头,半晌才从嗓子眼里憋出一个闷闷的“嗯”字,让赵云澜瞬间就眉开眼笑了起来。


一把拎过刚才甩到一边的书,赵云澜盯着上面的内容一个头两个大,正楷书写的毛笔字跟一个个的方块一样,看得眼晕,他立刻把书翻了回来,看了看上面的书名,有些疑惑的瞅了瞅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沈巍,朝他晃了晃手里的册子。


“你都伤成这样了,还不肯好好休息是吧?这要是我,早就捂着头睡个好几天,你倒好,看的这什么天方夜谭?”


沈巍不由的勾起唇角笑了笑,神情温和,说出的话却带着些犀利的调笑。


“是是是,赵大处长多厉害,胃疼的都在路边坐着了,被我这个伤病号捡回去,药都不吃都能睡着,我的心可没那么大。”


被向来在他面前克制有礼,从来都是温温和和的沈巍出奇的怼到说不出来话,赵云澜干巴巴的伸着手指了指他,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说,末了只能撇撇嘴,跟他翻了个白眼。


随后他翻身下床,把沈巍身后靠着的靠枕给抽了出来,意带威胁地盯着他,直看得沈巍僵直了身体乖乖缩回被子里躺好后,才又重新捡起书,翻到第一页,盯着上面的字,然后用一种字正腔圆的态度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了下去。


沈巍有些无奈地抿了抿嘴唇,听着他那认真得堪比朗读比赛一样的声音,脸上带着一缕笑,一双眼睛静静的盯着眼前人的脸,向来沉静肃然的面容上难得涌现了几分柔软与温情。


但是心情柔软不代表他现在不可以说话。


所以他还是好心情的带着笑开了口。


“云澜。”


把手伸出来静静的握住了赵云澜放在他身边的掌心,沈巍带着笑的面容格外的灿烂。


“这段我看过了。”


一本正经的声音顿时一僵,赵云澜攥着手里修长的手掌惩罚似的捏了捏,干咳一声,往后翻了几页之后,继续毫无心理压力的读了下去。


海星的资源比地星丰饶很多,出产的药品效果也比地星本地的药品好了不少,万年来一直紧绷的神经在药物和心情的作用下终于能够片刻的放松,很多年没能尝试到疲惫和困倦是什么滋味的黑袍使大人在自家镇魂令主那诡异的朗读声中,终于缓缓闭眼睡了过去。


感觉到身边人的呼吸渐渐沉了下去,赵云澜轻轻松了一口气,把书悄悄的放在一边,侧过脸带着一丝笑静静的打量着沈巍难得放松的睡颜,被对方那刷子一样的睫毛挠的心痒痒的,最终还是偷偷摸摸凑过去,悄悄在他额心上亲了亲,向来吊儿郎当的声音里难得的都是正经和温柔。


“好好睡吧,我就在这,哪儿都不去。”


沈巍在他的声音里轻轻动了动,向着身边的暖源蹭了蹭,却没有醒。


见没有打扰他,赵云澜也乐得享受这美人在侧的温馨时光,伸手再次把那本书捞了过来,顺着自己的念停的地方看了下去。


啧,地星这地界儿的消遣,还真是……有够无趣的,下回等他回去了上面,非找林静那货把他压箱底儿的玩意全给他讹出来!


不过……能让他家沈巍宝贝儿好好睡一觉,就算再无聊,这东西也是有功之臣呐~


回头等沈巍把它看完了,我就给它一页页的撕下来给裱起来挂我办公室里~~~


——————————————————————


托腮,我又来了噗。

个人来说比较喜欢这样互宠片段,就是不知道大家吃不吃得惯。

这个段子应该还挺长的,都是这样一小节一小节的,地星系列完了可能还有海星特调处日常?

反正都是清水,大家随意吃吃吧~喜欢的亲可以说一声,也可以点点清水梗~么么哒~

评论(34)

热度(13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