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表面上我是个同人创作者,但其实私底下是??(药代动力学研究员在此ଇ ( •́ .̫ •̀ ) )

Emmmm,表面上是个写文脑洞大开脑补到飞起尽跳冷cp南极圈北极圈晃了一圈最后还是带在南极圈瑟瑟发抖的……热圈从来不产粮,冷圈产粮产到飞起的同人文手。现实大概是一个十分毒舌且爱怼基友,动不动就扎基友心还特别听喜欢八卦但是自己又不是那么八卦的……………………穷逼?

好吧其实我就是个穷逼的…………数据分析员……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