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65 (终于见面了哈哈,卡死我了。)

巫国的巫术,闻名这个世界的所有势力,其中最为声名显赫的,就是传说之中的换身之法。




只是此种巫术过于阴邪,且可行性极低,早已被列为禁术,封存在了岁月长河中。




银尘知道,曾经的麒零是真的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拯救这位所谓的长姐。




在巫国长大的这些年岁,或许是因为之前五百世的经历所导致。除了银尘和这位亲姐,他的身边没有任何可以信赖和亲近的人。




他就好似一点点的封闭了自己的内心,长年来,更是埋身醉心于诸多典籍之中,轻易不愿和他人建立起什么牵绊,可即便如此,却仍然逃离不了人心的背弃和考验。




而此时此刻,那位他拼命想要拯救的亲姐,却是真真正正想要置他于死地的人。




而用以置他于死地的巫法,就是那传说中的换身之术。




这些年来,银尘一直跟在他的身边,麒零所知所学,他也从中窥囘探出一二,而那所谓的换身之术,也是在他的一路行来的认知之中,最为阴狠囘毒囘辣的术法。




想要完成这所谓的换身之法,首要条件,便是需要自己的血缘至亲作为祭品,于祭拜巫神之后,将祭品放置于祭坛之上,以束缚之法束住躯体四肢,以薄刃日日放其腕血,又以清水浸囘湿丝绢,闭其气息,直将祭品剩下最后一口气后,再重新将丝绢撤去,如此反复四十九日,待所祭之人污血流尽,浊气全清后,以秘术将其魂魄强行抽散,再由换魂之法将所需之人的魂魄换入,便可完成换身。




曾经面对那短短的数篇文囘字书写的记录,银尘都觉得满目的血囘腥和阴毒迎面扑来,而如今,却目疵欲裂地看着那化为傀儡之身的银发青年亲自将已然昏迷不醒的麒零绑上了祭坛,在那女子疯狂的笑声之中,亲手割断了他四肢的筋络。




鲜红的血顺着对方苍白的指尖如注一般流下,伴随着一张张浸透了的薄纱覆盖住他的口鼻,银尘死死攥着手,一双眼睛已然成了赤红色。




他不知道这个时候的麒零有多痛苦,被至亲之人背叛,被至信之人凌迟,日复一日的承受这种放血和窒囘息的痛苦,一次次的临近死亡,然后一点点被绝望浸染,却连挣扎和呜咽都无法做到。




可是他知道,麒零所受的每一分痛苦和绝望,都看在他的眼底,让他感同身受的同时,更恨不得将眼前伤害他的那些人,那些事全数毁灭掉。




他站在祭坛之上,声嘶力竭的挡在麒零的面前,却丝毫不能阻止这样的伤害日复一日的上演,他看着他日渐枯槁苍白的身囘体和渐渐无神的双眼,一颗心仿佛被置于地狱的尖刀。




可是他救不了他,哪怕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生的光芒已然在麒零的眼中消失殆尽,他也依旧无法为他做任何事。




到最后,他只能攥紧自己的双拳,任凭掌心鲜血淋漓,也无法从那种痛彻灵魂的绝望之中挣脱出来。




而这一瞬间,他的掌心之中,神器的碎片从祭祀仪式开始那日,就莫名的陷入了诡异的沉寂,直到沾染了银尘的鲜血后,又突然释放出了极其璀璨的光芒。




它的光芒一如既往的温暖而又明亮,却头一次,让银尘听到了它所要传递的意志。




【你想救他?】




微微一愣,银尘攥着那浸满了自己鲜血的神器碎片,狠狠地点了点头。




“是……我想救他,我想陪在他身边,哪怕只有一世也好!他快不行了。我感觉得到,他已经快要将自己封闭,再这么下去的话……他会消囘亡的。”




他看着掌心中光华万千的神器碎片,感觉着那其中一波波涌动出来的强悍能量,心中既是惊喜,又是仓惶。




好在,神器碎片似乎早已经和他的气息融为一体,在感知到他的意志之后,碎片的力量便也在这个时候飙升到了顶峰。




银尘只觉得自己的身躯在这种能量的冲刷下慢慢的凝固成了实体,在这一个时空之中渐渐交融,也终于在某一个瞬间,真真正正触囘碰到了他一直想要触囘碰的人。




他的身形出现在祭坛上的那一瞬间,整个空间都出现了些许的扭曲,他双目通红的看着下方因为他的出现而满是惊讶警惕的人们,眼中涌起的是亘古不化的寒冰。




他挥手斩断了束缚住麒零身躯的法咒,将他那在束缚解除后骤然倾倒的,已然虚弱到极限的身囘体一把抱住,又怕再伤他一分一毫般,放轻了自己所有的力道将他揽进怀中,一双眼睛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对方那消瘦苍白到不敢直面的脸庞,浑身的气息便在这一刻骤然暴起。




巨大的冰霜蝎兽便随着他陡然锋利起来的气息猛地凭空出现在所有人眼前,在那女子惊恐的呼声之中,一片片肉囘眼可见的寒气从它身躯之中涌动出来,顷刻间将整个宫殿中,除了那位始作俑者之外的人都冻成了寒冰。




包括那个已然成为傀儡的,和他一模一样的自己。




眼前的这一幕有多么冷酷,雪刺这爆起的一击杀了多少人,银尘并不知道,也并不在意,七度王爵从将麒零的身囘体揽入怀中时,他的目光就再也没有从他身上移开过半分。




“你是……银尘……?!”




而这让人惊愕的一幕着实让眼前的女子为之胆寒,可恐惧的情绪却在看到他怀里抱着的人时,一点点的化为了怨毒。




“你欺囘骗了我?你没有死!?”




她的模样仿佛是从地狱里爬出的恶囘鬼,看着麒零时,她的面容上满满的都是贪婪和渴望,哪怕眼前的银发青年和她记忆之中的那位已经死在她手上的大祭司有着太多的不同,却仍然让她抑制不住对生的执着与疯狂。




“他是我的!!他的命是属于我的,他的身囘体也是我的!把他还给我!!明明……我都快要成功了,我明明……快要可以成为他活下去了!把他——还给我!!!!!!”




她尖利的声音可怖而又难听,却换不来七度王爵的半分表情,他只是深深的看着怀里人的面容,颤囘抖着手轻轻摩挲对方那冰冷的不像活人囘体温囘的脸颊,像是再怕他冷似地,轻轻的将他拢紧在了自己怀里。




他丝毫不理会想要扑上来的女子,只是紧紧的抱着他的麒零,深深呼吸着他身上那让他极其熟悉而又陌生的血囘腥气息,只觉得那吸囘入喉间的,都只剩下满满的痛与恨。




他从来不是弑杀之人,也从不喜欢看到鲜血,可是现在,怀里人那几乎和死亡并行的模样深深的刺痛了七度王爵的双眼,让他再也压抑不住他心中已然疯魔的血囘腥和残酷。




伤害他至此的人,都该用命来偿还!!谁都跑不了!!!




“苍雪之牙……给我撕碎她。”




他得声音冷漠至极,也平静至极,说出得话,却是无比的冷酷残囘忍,而随着他的声音,雪刺的身边骤然传出了一道冷风,冰霜狮兽在他的召唤之中骤然显现出了身形,一双白瞳在看向那女子时,满是人性化的恨意和愤怒,它回头看向银尘怀中枯槁的主人,感应着对方那奄奄一息的气息,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声满是悲痛的呜咽悲鸣,随后猛然回头张囘开狮嘴,狂囘暴的冰雪之力滚涌而出,轻而易举的便将那女子冻在原地的同时,一口便上前咬断了对方的脖颈。




伸手将那女子的魂魄吸囘入了随身携带的灵器之中,银尘看着眼前已然成为冰之殿堂的祭坛,眼中的冷意却丝毫没有退散。




可是当他重新注视上怀中人的面容时,他眼底的寒冰顷刻间便化得尽了,他低下头,将自己的嘴唇紧紧囘贴在了他的眉心,声音里尽是温柔,和满满的痛悔心疼。




“没事了,麒零……我是银尘……我在你身边了。”




——————————————————




emmmmmm


接下来几章应该算是糖吧,银尘得把麒零哄回来,不然的话……麒零快要扛不住了。


至于怎么哄……啧啧啧,别问我,我不想说。


PS:你们信么。。在疫情如此爆发的情况下我们办公室每天都是7/8个人扎堆加班。


简直不是人干的事情。


10号才是正式上班我们已经加班N天了。


真的不是人干的出来的事情。太恶心了。


说起来我基友的小区也被隔离了,他们那发现了一个确诊病例,然后现在小区外面被围了起来许进不许出。


然后基友现在每天的画风都非常奇怪,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闲出屁?


天天跟我们互怼,然后每次我一怼她,她就特别嚣张的说:有本事你来我小区我们单挑啊!


我:对不起我怂!!


我继续:那有本事你出来我们单挑啊!


她:你滚!!!!


托腮,感觉……点都紧张不起来望天。


评论(20)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