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64

抱着麒零的人,是这个巫国万人敬仰的大祭司,同样也是有着和银尘相同的名讳的存在,只是一路行来,麒零原本的清亮的目光此时却戴上了些许沉默,哪怕被眼前的青年抱在怀中,一双眼睛也并没有过多的情绪。


他已经失去了他太多次,在绝望之中前行了太多的岁月,这个名为银尘的枷锁已然刻入了他的灵魂,连只是远远看着他,都只剩下一片荒芜。


偌大的一个巫国,无人知晓长公主的名讳,长公主患有重疾,常年与病魔为伍,却也是世间少有的天纵奇才。


长公主天妒奇才,若非命不久已,必将拯救巫国于水火。


这是麒零被她带在身边时,所有身周之人对她的敬仰和感慨。


幼小的孩子被一路牵着前行,眼中的光芒既纯澈又带着几分隐约的审视,他目光灼灼地静静的看着被众人簇拥着走在前方的羸弱女子,直到对方在他的注视下回过头来,带着一丝清浅的微笑轻轻拉住了他的手后,才微微敛了目光轻轻唤了一声长姐。


见他这般安安静静的模样,女子眼中顿时漾起了一抹温柔的笑意,轻轻柔柔的应了一声,低下头与他对视。


“不要害怕,你既叫我一声长姐,我便会保护你,不再让你为人所欺,为人所辱,日后你便跟在大祭司身边,好好修行巫术,以振兴我巫国的大好河山。”


小孩仰着头静静看着她,看了许久许久,才轻轻的点点头。


随后他握了握掌心里的纤纤素手,犹如发誓,笃定地冲眼前的女子轻轻开了口。


“长姐,麒零会好好修行,待我长大,一定会找到治好长姐的方法的。”


听到他的承诺,眼前女子那苍白的面容上闪过了一丝轻微的异色,似是复杂,又似是怔然,默然良久,才重新牵起一抹轻笑,揉了揉小孩的脑袋,轻轻点了点头。


银尘站在这一行人之外,看着那女子的温柔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心中竟渗出一种难以言说的寒意,那被他一直攥在手中的碎片,也在这一刻猛然震颤起来,仿佛是受到了什么极其强烈的刺激一般,骤然飙升起来的温度险些将他灼伤。


而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更是让他明白,这一切的因由,或许都与这位女子有极大的关联。


这一世的麒零,又一次成为了幻境之中“银尘”的弟子,他天资聪颖,于巫术一道更是敏锐犀利,又将巫术和此前百世所学相互融合,所创巫医一道更是让他成为了同辈之人中的佼佼者。


那名女子也一直待他极好,吃穿用度丝毫不下于其他王室子弟,若非那神器碎片的反应越发强烈,即便是银尘,也都快要以为她将他当成了真正的亲人一般,宠爱有加,且给予厚望。


可是有的时候,即便是他也从未想过,人性之恶,究竟能够到达怎样的地步。


成为“银尘”弟子的这些时间里,麒零一直跟在“银尘”身边,他的天赋和那极其敏锐的感知在一次又一次让这位传说中的大祭司叹为观止的同时,真正的银尘却眼见着他眼中的遗憾和可惜越来越浓重。


他是知情人,又或者说,他是知道他名为麒零的弟子的前方有怎样的未来在等待着他,却偏偏只能犹如旁观者一般站在他的身侧,既无法上前拉他一把,却也不忍心将对方就此推下悬崖。


然而有的时候,他不愿意动手,却有的是比他想要动手的人。


神器碎片的异变在进入这一次的轮回后一次次的疯狂异变着,银尘不知道这属于麒零的神器碎片究竟在这一次的轮回里经历了什么,却终究无可抑制地被它所影响,被它所左右。


他再某一个瞬间从麒零的身边消失,又在另一个时间点重新出现在了麒零的身边,看到的东西,却是让他穷尽一生都无法忘记的惨痛。


偌大的宫殿之中,苍白瘦弱的女子形容枯槁,她注视着眼前幼弟的目光依旧温柔亲切,却不知道为什么让银尘从中读出了些许疯狂的意味。


而如今的麒零则坐在她右手边的木椅上,端着一杯被他最为信任的银发男子递来的暖茶,眉眼冷肃,说出的话,倒是让银尘的指尖轻轻颤了颤。


“长姐,此法虽然能够拯救您的生命,可终究太过阴邪,实在不是良善之辈所为,您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办法的。”


上座的女子轻笑着点点头,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宠溺的笑意。


“好,麒零说什么长姐都依你,来,先尝尝这新供的茶,这可是今年刚刚供给你银尘大祭司的新茶,我找他要他还舍不得给,你一出关,便先给你泡上了。”


黑发青年看着手上的杯盏,淡淡的冲身边的银发男子点了点头,随后他抬起眼,看向那银发男子眼中暗沉的眸光,沉默几许,到底是慢慢的将那杯热茶一饮而尽。


与那温暖的热度不同,这茶在落入他身体后边骤然激起了一股别样的寒意,周身的奇经八脉尽数在那一瞬间仿佛被冻结了一般,连带着体内的灵气也彻底被封印。


大祭司首徒强忍着身体里慢慢涌起的无力感,看向座上女子的目光里,带上了一丝了然,随后他将目光转向身边依旧沉默着看向他的银发男子,忽然轻轻的笑了起来。


“长姐还真是……心急啊。”


座上的女子吃力地起身,在银发青年的搀扶下走到他的身边,细细地用指尖摩挲麒零的脸颊,眼中的贪婪和欲望在这一刻终于暴露无遗。


“别怪我,我亲爱的弟弟,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不要忘记,是我救了你,也是我成就了现在的你,你不是说……就算牺牲生命也会救我么?那么这次……就帮帮姐姐,好不好?”


黑发青年慢慢垂了眼帘,掌心里的茶盏就这样在地面上跌得粉碎,他抬眼看向她身边的银发青年,最终还是苦笑着摇了摇头。


“他……不是银尘。也是……他当然不可能是他。那个人……早就已经死了,说到底,只是我自己的痴妄罢了。”


长公主听到这话顿时笑了起来,她轻轻咳嗽几声,枯槁的指尖点了点银发青年的手指,悄然掰过了他的下颚。


“他当然不是……巫国的大祭司早就在你闭关的时候被我杀死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不过是用他的身躯做成的傀儡。”


“他不忍心至你于死地,更意图说服我放弃这唯一的生路,你说……我怎么可能让他如愿呢?”


话罢,她轻轻摆摆手,操纵着那银发青年走上前来,轻轻的,不容置喙地,按住了麒零颈后的命门。


“不过没关系的,我的好弟弟,你很快,就能和他重逢了。”


麒零合上眼,感觉着对方那冰冷的手指轻轻探来,让他的意识彻底陷入了一片灰暗。


评论(20)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