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 41

41.安顿


 

蓝色的巨龙站在龙之岛偌大的沙滩上,看上去丑陋凶狠的脸这一刻却让史图依克看出了其中满溢的温驯和畏惧,而他看上去瘦弱无比的儿子站在它的头顶,明明看上去无比的渺小,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等红死神站稳,小嗝嗝脑海中的意念微动,黑色的夜煞便感应到了他的想法,挥动翅膀飞到了他的身边,和他一起站立在了红死神的身上。


无牙立上去的那一刻,红死神的身躯明显颤抖了一下,随后它巨大的头颅微微动了动,等站在他头顶的人类送上了夜煞的脊背后,才犹如臣子一般,向着从它身上飞离的夜煞低垂了头颅。


几乎是与此同时的,在场所有的龙族,都纷纷像他一样,众星拱月一般的向着悬停在红死神头顶的夜煞臣服,无一例外。


看着眼前这陌生而又熟悉的场景,小嗝嗝叹了口气,伸手轻轻抚摸了一下无牙的脖子,看着它微微点头后,缓缓降落在了史图依克面前。


“爸爸,战斗已经结束了,您先带着船队还有龙骑士们回博克岛,我去安置红死神。”


他看着眼前的父亲,带着一缕微笑直视他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明亮自然。


“我很快就回来,爸爸。”


看懂了儿子的意思,史图依克点点头,长叹一声吼,向他身后的戈伯点点头,示意他吹响归程的号角。


铺天盖地的龙群随着号角声飞起,拖拽着人类的战船,慢慢向着海蚀柱群外飞去,小嗝嗝站在无牙身边,看着前方浩浩荡荡的队伍,原本带着笑的面容慢慢闪过一丝苦涩。


阿思翠飞下来的时候正看到他的苦笑,心里顿时了然,她想了想,却不打算去劝,只是回头看向仍然端坐在沙滩上睁着六只眼睛傻乎乎的看着他们的红死神,朝小嗝嗝撇了撇嘴。


“红死神……你打算怎么处理。”


小嗝嗝回头,看向身后的红死神叹了口气,和无牙对视了一眼后,彼此默契地点了点头。


“红死神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张不亚于龙王的底牌,放在这里,当博克有难的时候,这里离博克太远了,首尾无法及时接应。”


他仰头看着如山般高大的巨龙,看着对方偏着脑袋用一边的三只眼睛望着自己的样子,轻轻笑了起来。


“我和无牙在博克附近给它找了一个挺不错安家之所,那里有地热,应该就有熔岩,虽然岛内没有火山,但是我们在岛屿下面发现了很大的熔岩洞窟,容纳它,应该不是问题。”


见他有打算,阿思翠也不打算多问,在小嗝嗝的示意下带着风中飞上了红死神的脊背,然后看着它撑起它那双看起来跟摆设一样的翅膀,托着它庞大的身躯气势汹汹腾飞起来。


“跟着我走!”


猎猎的风拂过耳畔,红死神巨大的身躯在空中疾驰,速度甚至仅次于夜煞,不得不说,身为7级的龙族霸主,它确实有那个骄傲的资格。


跟着小嗝嗝的身影,红死神穿梭在极高的云层间,从船队和龙群的头顶呼啸而过,博克的出征战士们听到响动,纷纷抬头去看,就看到一片偌大的阴影从他们的头顶飞速压过,带起一片云雾翻涌,声势震天。


“小嗝嗝!小嗝嗝!——”


不知道是谁起的头,战士们忽然纷纷高呼起了少年的名字,犹如声海浪潮,直让站在船头的史图依克红了眼眶。


“他是博克岛的骄傲,史图依克……”


轻轻嗯了一声,博克岛的现任首领缓缓点了点头,看着戈伯的目光里,既有骄傲,亦有痛心。


“他也是我的骄傲……戈伯。”


带着红死神到了地方,阿思翠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岛屿就和小嗝嗝当初第一次被无牙带来时一样惊讶。


这座岛的外围他们并不是没有来过,但是却从来都不知道这座岛的内部竟然别有洞天。


眼看着红死神沉入了眼前的偌大的岩浆坑洞之中,阿思翠看着眼前这个比龙之岛火山内部还要宽阔的坑洞,一时间越发惊讶。


“这里的温度这么高,内部的岩浆竟然这么平静?甚至连应该有的烟硝都不存在,这是为什么?”


微微笑了笑,小嗝嗝抬头看向岛屿外围被无数山峦包围起来的低谷,伸手摸了摸无牙的头。


“因为这座岛的内部是冰火两片天地,属冰的领域要比这片岩浆地大得多,能量一直都是被互相牵制,所以才有了这座岛屿内部的平静。”


微微一怔,阿思翠看着眼前的小嗝嗝,在那一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是说……黑白龙王……?”


不置可否的微微一笑,小嗝嗝走上前拍了拍阿思翠的肩膀,重新跳上了无牙的背。


“我们该回去了,阿思翠……爸爸他,还在等着我们。”


听他似乎真的已经决定了,无牙轻轻低吼了一声,意念里传出来的话语让小嗝嗝不由得一怔。


【你真要告诉你父亲……那个时候的事情?】


它的语气充满的了担忧和不安,让小嗝嗝不由得柔和下了目光,合身贴着它的脊背更紧了些。


【别担心,伙计,这些事……早晚都是要告诉他的,相信我……我了解我的爸爸,告诉他真相,比隐瞒他一切对我们更有利……别担心我伙计……】


龙族顿时沉默了,很久之后,它才在意念中轻轻叹了口气,既是无奈,又是认同。


【既然你决定了,我不会阻止,小嗝嗝,需要我变成人形跟你一起吗?】


龙背上的少年笑了起来,低头亲昵地蹭了蹭龙族宽阔的额头,意念的声音里都带着温暖的笑意。


【不用了无牙,交给我就好……都交给我,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你得相信我,对吧?】


黑色的龙族顿时沉默了,许久之后,才轻轻的回应了他。

 

【嗯!】


见他俩一言不发却好似心有灵犀的说起悄悄话的模样,阿思翠无奈的叹口气,看着不远处博克岛的瞭望塔,慢慢的握紧了手,可是在看到前方一人一龙的背影时,心里的不安又慢慢散去了。


罢了,只要小嗝嗝决定了,那她就没有任何异议。


评论(11)

热度(16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