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澜巍】日常小甜饼系列 26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上

26.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上


 

沈巍最近完全不知道赵云澜在忙些什么。


明明两个人几乎天天在一起同进同出的,可是沈巍就是觉得赵云澜有事情在刻意的瞒着他。


比如背着他偷偷摸摸的打电话,又比如说他有课的时候往特调处打电话,得到的讯息总是:赵处不在。


一开始沈巍并没有在意,赵云澜的性子他被谁都了解,认准了就绝不会放弃,但是这样的情况在长达一个月之后,就算是向来对赵云澜抱有足够信任的沈巍也不由得满肚子的疑惑。


不是不信,而是赵云澜那一副躲躲藏藏神神秘秘的模样终于在时隔一个月之后……成功勾起了沈教授的好奇心。


这天他结了第一堂课,刚回办公室就被自家弟弟一巴掌掀了办公室的门,夜尊顶着一副气炸了的脸跑进来,一屁股往沈巍办公室的单人沙发里一座,哐的一下用异能甩上了门。


自大战以来几乎就没见过夜尊甩脸子的沈巍看得好笑,拿了弟弟专用的马克杯给他接了杯热水走到他身边递给他,看他气哼哼的接了,才重新走回办公桌边笑着摇头问问他情况。


“怎么了这是?气成这样。”


一提起这个,夜尊本来稍稍缓和的脸色顿时又青了,他看着沈巍的脸欲言又止了好几次,哐的一下把水杯往沙发的木扶手上一放,站起来冲到沈巍面前。


“哥!我们回地星吧!不要管赵云澜那个大猪蹄子了!我跟你说,男人就没一个好东西!”


沈巍愣了愣,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义愤填膺的弟弟,只觉得这孩子三观差不多被掰回来了怎么感觉智商反而越掰越低了。


半晌,他慢条斯理的端着茶杯吹了吹上面的浮沫,在夜尊莫名其妙的目光下微妙地叹了口气。


“阿夜……你是觉得……我不是男人?还是……你自己不是男人?”


夜尊:……


靠……老子的智商……


摇摇头强行跳过这一出,夜尊手一挥,一脸大义凛然的按住了沈巍手上端着的茶杯,臊得有点发红的脸比刚才还要坚决。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哥!总而言之!咱们回地星吧。”


沈巍看着他气鼓鼓的模样,好笑的同时又有些无可奈何,末了只能伸手把弟弟拉到桌子这边,坐在椅子上抬头望着他,神色依旧温和。


“说吧,云澜又怎么招惹你了?你现在在住校,你俩应该掐不起来吧?”


见哥哥问了,夜尊顿时憋不住,分分钟就把自己憋了满肚子的火给撒了出来,活像幼儿园受了委屈的小孩子跟老师告状似的,让沈巍都没忍住抿唇笑了起来。


“我今天没课!被寝室那几个low货拉出去逛街,然后就遇到赵云澜了!”


沈巍挑挑眉,转身拿了桌案上的教案一页页翻开,等他说完了,才侧过脸看着他,用手里的钢笔敲了敲桌面,不甚在意的催了一句。


“然后呢。”


夜尊一看沈巍这样就知道他没上心,顿时有些恨铁不成钢,他想了想,精简了所有的内容,回答了沈巍的问题。



“我·看到·他·在和一个很漂亮的美女·一起逛街。”


分段分的相当具有艺术造诣。


果不其然,沈巍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随后,他推了推自己脸上的眼镜,站起身来,向来波澜不惊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让夜尊莫名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的笑意来。


“这样?那走吧,阿夜,在哪儿见到他的,带我去看看。”


夜尊盯着他那张看上去依旧温文尔雅的面容,莫名紧张的吞了一口口水。


“好!”


带着沈巍一路到了商业街,兄弟俩转了一圈很快就找到了赵云澜的位置,却见赵云澜坐在一家看上去相当高大上的甜品店里,对面坐着一位非常漂亮的妹子,两个人面前都放着一杯不知道是咖啡还是果汁的东西,正聊得眉飞色舞,兴高采烈的。


“你看吧!哥!我没骗你!”


沈巍站在街对面,看着橱窗里的两个人的模样,转头看向夜尊那副气得头发都快竖起来的模样,伸手摸了摸弟弟的脑袋,拉住他的胳膊拖着走了。


被自家哥哥拽着手离开,夜尊气愤之余又有点莫名其妙,盯着自家哥哥的脸怎么看怎么都不像生气的样子。


“哥!他劈腿你都不生气的啊?我都替你生气!”


见弟弟这么说,沈巍摇摇头,笑着摸摸他的脑袋。


“放心吧,我有分寸。难不成你还真觉得我连一只大猪蹄子都搞不定吗?”


见他这么说,夜尊顿时安心了不少,回头看看那家甜品店的大门,阴戳戳的握了握拳头。


赵云澜,你要是敢对不起我哥,小爷早晚拔光你全身的猪毛!


把夜尊哄回了学校,沈巍就自行回了办公室,等关上了办公室的门,他才走到桌边,伸手翻开教案,笑着摇摇头,长声叹了一口气。


夜尊看不出来,他却看得出来,赵云澜看着他对面的眼睛里有兴奋有高兴,各式各样的情绪掺杂在一起,唯一没有的就是爱。


但是尽管如此,却不代表他不在意。


想起这人最近的反常,沈巍盯着教案上的字码,原本因为好奇而有些蠢蠢欲动的心思在看到今天的画面后又悄然沉静下去。


罢了,由着他折腾去吧,免得到时候探究的太多,反而因为自己心里的不安而生出嫌隙来,到了该让他知道的时候,赵云澜是不会瞒着他的。


此时此刻,完全不知道自己被人远距离偷窥了的赵云澜刚刚结束了自己圆满的会谈,看着对面的美女笑靥如花的冲他点头的模样,赵云澜两口喝完了自己杯子里剩下的茶水,伸手来跟眼前的美女握了握。


“那么,剩下的事情就全权交给您负责了,三天之后我会来看看效果,到时候如果还有什么改进的地方,我会再提。”


美女脸上的笑容顿时更加真切了几分,非常诚恳的对眼前的赵云澜含蓄地点了点头。


“好的,赵先生!我们会竭尽全力达成您的目标的,也希望我们三天之后做出来的东西,能够让您满意。”


这话听得赵云澜甚是满意,二话不说就在付款单上签了字。


走出商城,赵云澜看了看时间,距离沈巍下班也就只剩半个小时,赵云澜在下午五点的阳光里伸了个懒腰,屁颠屁颠的上了车,直奔龙城大学去了。


————————————


这篇还是分个上中下吧,巍巍不是不吃醋……而是他吃醋的方式还是比较独特的23333……他相信老赵,绝对的相信但是不代表不会醋哈哈哈哈。

至于老赵在干啥……你们猜呀~

猜中给糖吃,不猜给刀捅哈哈哈哈哈叉腰笑!

评论(62)

热度(10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