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澜巍】日常小甜饼系列 25 (感冒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25.感冒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赵云澜在和夜尊斗智斗勇斗节操长达三年之后,终于和沈巍一起合力把混小子扭曲的三观好好的往回正到了他们觉得勉强可以出师的地步之后,就果断的怂恿沈巍把夜尊毫不留情的以生活历练为由逐出家门了。


简单来说就是让他报考了研究生,并且在他顺利过关之后……给他申请了住校,甚至于连他读完研究生之后的生涯也基本被赵云澜给直接敲定了。


比如作为交换生去地星帮沈巍提升一下教学质量什么的。


尽管对此一百个不愿意,但是自家哥哥的话,夜尊还是听的,而能帮着哥哥做点事情,对于夜尊来说也是挺开心的一件事。


是以住校的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此时此刻,夜尊童鞋在龙城大学的声望早就已经水涨船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身为全校最受欢迎的沈教授的亲弟弟,长着一张和沈教授一模一样的脸却又有着和沈教授完全不同的气质,加上同为学霸的加成,兄弟两个人无论哪一个在龙城大学都成了一道行走的风景线。


而沈教授在学校中的走动不多,除了上课大多数时间都在他自己的办公室待着,且已经名花有主,让人只敢远远观望,沈夜身为他的亲弟弟,之前一直享有一些小小的特权,不用住校,可以随时光临教授办公室不受到任何阻碍,也让很多喜欢他的人望而却步。


而现在,当沈夜考上了研究生,并且被沈教授申请住校的消息一传开,整个学校都快要沸腾起来。


美人弟弟要住校了!近水楼前先得月啊!


是以这一年,无论是沈巍还是夜尊都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心血来潮的一个决定,带动了龙城大学一大半学生的考研热情,不但让校长笑开了花,还让其他各个大学的领导层们羡慕嫉妒到捶胸顿足咬牙切齿。


怎么就龙城大学这么好命摊上这么两个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的兄弟俩,还要不要其他大学活了!?


而这个事件对于背后推手赵云澜来说,就根本不是个事儿,因为就在他终于赶跑了小舅子得以独占他家沈美人的当天,他就悲催至极的——又感冒了。


突如其来,毫无征兆,直让他怀疑是被哪个曾经的大魔头给诅咒了。


伸手把赵云澜嘴里的体温计取下来看了一眼,看着上面红飘飘的39度,沈巍没好气的叹口气,盯着对方烧得红透了的脸,活该两个字到底是没说出口。


“让你洗完澡头发也不擦的就在沙发上光着个胳膊耍流氓,遭报应了吧。”


被自家沈教授没好气的开口一阵堵,赵云澜也觉得自己昨天有点得意忘形,谁让夜尊昨天从对门搬出去他一时心花怒放就小小的浪了一下,结果当天晚上就遭了报应。


量完了体温,沈巍看了看时间,把锅里晾着的粥给赵云澜盛了来,随后摸出赵云澜的电话,打通了特调处的座机。


“喂,您好,特调处。”


电话那头,汪徵温温柔柔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轻软,沈巍看了一眼窝在床上蔫头耷脑的赵云澜没来由的一阵想笑,却也只能轻轻勾了勾嘴角。


“汪徵,是我,我是沈巍。”


“沈教授?您有什么事吗?”


沈巍听着那边电话那头一阵淅淅索索的声音就知道特调处的八卦群众已经在汪徵喊出他名字的时候凑到了电话旁边了,扭头看向赵云澜一脸菜色的阴着个脸,顿时笑着摇摇头。


“你们赵处昨天晚上受了风寒,这会发烧了,我帮他请个假,今天就在家里休息。”


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一阵,明显是被人按住了话筒,沈巍甚至能想象到那边的八卦群众们各自交头接耳的模样。


但是他仍然好脾气的没有说话,只是带着些无奈的笑静静的等着那边回复,好在八卦群众也没有耗费太多的时间,就放弃了这个调侃鬼见愁的机会。


“好的,沈教授,那您好好照顾赵处吧,那个……大庆让我转告您,他今天晚上就不回去了。”


“好的,那么特调处那边的事情就辛苦你们多担待了。”


好不容易挂了电话,沈巍叹口气,转身回到赵云澜身边,看着赵大处长蒙着个头咬牙切齿的恨不得现在就冲去特调处砍人的模样又是一阵好笑。


现如今,距离当初的大战也已经过了近4年的时间,特调处进了不少新人,在老员工的带领下全都练成了八卦面前亲如一家的本事,祝红自从放下了自己对赵云澜的感情之后就成了赵云澜的专职黑,成天带着新老员工揭赵云澜的各种黑料,有时候甚至还拖沈巍下水一起打压赵云澜的气焰。


而这几年,有沈巍在身边,赵云澜那老胃病几乎就没再犯过,感冒也是几乎一次都没得,如今夜尊刚搬走这货就感冒,难免会被特调处的人一顿群嘲的骂他禽兽了。


不过……禽兽二字……沈巍倒真没法儿替他反驳,毕竟他真的确实挺禽兽的……


似乎是看出了沈巍眼里的调侃,赵云澜看着自己手机上特调处三个大字翻个白眼,只恨不得在心里找个角落蹲下去画几个圈圈。


他就知道,感冒发烧这种事,简直就是倒霉到没边儿了。


在沈巍的看顾下喝完了粥,又吃了沈巍给配的感冒药和退烧药,赵云澜看着沈巍坐在床边拿被子给他捂了一层又一层跟只蚕茧似的心里就是一阵发软,性子一上来了管他发没发烧,生没生病,左右就是要皮一下他才开心。


于是沈巍就看着他老实不安分的把手从蚕蛹里摸出来,顺着他的腿摸上来搁在他腿上,挑挑眉没说话,只是抓着他手又给塞回去,紧接着还不到一秒钟,那手又晃悠悠的爬了上来。


“生病了还不消停,你怎么那么皮?”


见实在是把他手塞不回去,沈巍只能叹口气,伸手把他最上面盖着的被子拉过来把他伸出来的手臂盖住,然后用自己的两只手交握住了他伸出来的手,轻轻放在自己掌心里捂着。


赵云澜看着他的样子就笑了开来,鼻子塞得不行,说出来的话全是嘶哑的鼻音,却跟个小孩子似的兴奋。


“小巍……热。”


“热了才好,热了发发汗,烧能早些褪。”


“哦……可是……怎么办,我还是觉得热。”


知道他这是仗着生病耍赖皮,沈巍握着他的手挑挑眉,然后朝他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来。


“嗯,憋着。”


短短三个字让赵云澜感受到了成吨的伤害,他眨巴眨巴眼睛盯着眼前的沈巍,委屈得就跟他欠了自己几百万似的。


“我觉得你现在越来越不心疼我了。哎……这还没到七年呢……你就七年之痒了。”


沈巍已经很久没看到过这样委屈巴巴的活像是在跟他撒娇似的赵云澜了,最近的那一次还是当初他揭露自己身份,仗着自己不要脸皮的那股子劲儿想把他拉进特调处的时候。


只是那个时候他和赵云澜之间还没那么亲近,现在已经彼此相爱了那么久了,再看到他这么个模样,沈巍非但不会觉得窘迫,反而还觉得无奈和好笑。


“好好好,那你要怎么样啊我的赵大处长,现在受苦受累的是我好不好,怎么你还委屈上了?”


见他妥协了,赵云澜顿时来了劲儿,也不管刚才自己装的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的,连忙反手把人一拽,把自己包子一样的被窝拉开了点。


“我也不要你补偿我别的,陪我睡一会儿。”


沈巍看得好笑,末了也只能叹了口气,脱了鞋躺在他身边,任凭他把那山一样的被子压下来把人一把囫囵抱住。


怀里塞了个人,赵云澜这才觉得踏实了很多,原本觉得燥热的被窝也没有刚才那么难以忍受了,毕竟,美人在怀,就算身体再难受也耐不住心里的灿烂。


所以说……感冒发烧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废话!当然是好事啊!


评论(23)

热度(8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