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澜巍】日常小甜饼系列 22【四大圣器的正确攻略方式(上)】

22.四大圣器的正确攻略方式(上)



被某人一顿狂呼乱叫的给弄醒,夜尊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直起身,第一时间就去看沈巍,见自家哥哥靠在软枕上对着自己笑得无奈的模样顿时有点脸红,呐呐的喊了一声哥哥走上前去,却又不说话了,只是眼巴巴的望着他,一副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模样。


沈巍侧过脸瞪了一眼站在一边默默翻白眼的赵云澜,这才伸手把夜尊拉了过来,在看到他衣领上暗红色的血迹后,看向夜尊的目光顿时黯淡了几分。


“没事吧?”


他伸手蹭了蹭夜尊的衣领,才说了三个字,就看到自家弟弟猛然红了眼眶,不知道憋了多久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就落了下来。


似乎是觉得自己这样实在太丢人,夜尊一边把眼泪往肚子里憋含含糊糊的使劲摇头,末了顶着一张花猫一样的脸可怜巴巴的望着沈巍,呐呐的低声说了一句没事。


沈巍没说话,只伸手拉过他手腕,感应了一下他身体里空虚的能量后皱了皱眉,随后轻轻叹了一口气。


见他似乎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赵云澜看着眼前哭的跟个孩子一样的夜尊,又看了看绞尽脑汁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弟弟的沈巍,末了只能认命的叹口气,上前帮了沈巍一把。


“好了好了,都没事就好,你哥现在也醒了,混小子你赶紧回去吧,让你哥好好休息,再吵着他别怪我跟你翻脸啊。”


见赵云澜上来解围,沈巍也终于松了口气,抬头看着弟弟同样苍白的脸色,眼里顿时染上了担忧。


“阿夜,你损耗也不小,快点回去休息吧,别担心我,我没事。等我明天好些了,我来找你,好不好?”


默默点点头,夜尊也看出来沈巍的担心,虽然对赵云澜的话不屑一顾,但是到底还是听了沈巍的话,回身瞪了赵云澜一眼后,慢吞吞的走了。


见他走了,赵云澜才重新坐回了沈巍床边,见他死皱着的眉一时间有些疑惑,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让他回神后,才轻笑着问他怎么了。


沈巍看了一眼夜尊离开的方向,又看向赵云澜疑惑的眼睛,半晌,才轻轻摇了摇头。


“我只是……有点担心。”


见他脸色还泛着白,掌心里的手还是一片湿冷,赵云澜叹了口气,脱了衣服躺到他身边伸手把他抱住。


沈巍靠在他怀里,原本有些发冷的身体一点点的汲取到赵云澜的怀里的温暖时,原本就已经疲惫至极的神智也在这一刻悄然放松下来。


赵云澜看他跟幼猫似的蹭在自己怀里,心都软成了一片,见他明明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却还是紧簇着眉宇,心里又是一阵难受。


沈巍是个什么样的人,世界上没人比他更清楚,他的心思重,性格又内敛,但凡若是有了什么心事,一定会憋在心里,轻易不会忘却。


而这么一种性格,就连赵云澜也拿他束手无策,无论跟他发多少次脾气,却终究改不了沈巍的本性,能让他在这次伤势发作的时候给他打电话而不是自己一个人死撑,赵云澜都感到无比的欣慰了。


“好了……说说吧,沈老师,你在担心什么?担心夜尊那混小子?”


轻轻嗯了一声,沈巍微微睁了眼,想起刚才夜尊身体里空泛的力量,随后又缓缓的合上眼。


“阿夜他……从小他身体就不好,吞噬这种异能并不能真正改造他的身体,能量吞噬得多了,他的心也会被慢慢被那种力量吞噬掉,而能量不足,他的身体也会变得衰弱。”


听他这么说,赵云澜总算明白他担心什么,却也一时半会想不出什么办法来,反倒是沈巍皱眉沉思了一会,忽然放松了下来。


见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办法,赵云澜也不去过问,反正无论如何,只要他的小巍相信,他就相信。


两人相拥而眠,一夜无梦,第二天清晨,沈巍依旧在六点左右睁开眼,却发现赵云澜不见了。


有些疑惑的起身穿衣洗漱,等他梳洗完毕刚要准备出门找人的时候,赵云澜已经提着大包小包的推门回来了。


沈巍看着他手上提着的各种早餐,顿时有些失笑,急忙走过去帮他把手里的东西取了下来,跟他一起放到了餐桌上。


把早饭摆上桌,赵云澜把沈巍往座位上一按,弯下腰凑上去跟他接了个吻,才带着笑直起身。


“我去叫那混小子过来吃饭,你乖乖坐着就行。”


话罢,他转身就走出了门,把对面的防盗门拍的啪啪响。


“沈夜!起床了!再不起床把你的早饭全给扔了!”


不多时,对面的门里传出了极其暴躁的咆哮声,让赵云澜不甚在意的耸耸肩膀,迈开腿就走了回来。


沈巍坐在桌子前看着他闷笑,直到赵云澜走到他身边坐下,从盘子里夹了一个水晶蒸饺放到他碗里,才笑着摇摇头拈起来叼在嘴里咬了一口。


“你今天是怎么了?大清早的就为了去买早饭?”


赵云澜坐在他旁边,看他跟只仓鼠一下就这那一口蒸饺咀嚼的模样顿时觉得无比可爱,看着他筷子上海夹着的那颗只咬了一口的蒸饺,分分钟伸手抢下来塞进自己嘴里。


沈巍几乎快要被他这一系列动作看愣了,半晌,他忽然笑了起来,伸手又夹了一颗,送到赵云澜唇边。


赵云澜一口接了,这才心满意足的靠着他坐着,直接把那一屉里剩下的全给摆到沈巍面前。


“你还真当我不知道心疼人啊,你昨天都折腾成那样了我还让你给我做早饭,你当我是奴隶主啊。”


即使赵云澜不说,沈巍也知道他大清早的买早餐来是为了谁,见他这么说,顿时失笑,才想说些什么,就看到夜尊揉着眼睛穿着一双拖鞋磨磨蹭蹭的走了进来,迷迷糊糊的往沈巍身边坐了,没精打采的咳嗽了两声。


沈巍叹口气,伸手摸摸他额头,见没发烧,也就放心了些。


赵云澜盯着夜尊的模样,不由得就想到了沈巍的担忧,侧头看了沈巍一眼,见他摇了摇头示意没事后,才放下心来,把桌子上的小笼包和牛奶不着痕迹的往夜尊那边推了推。


“喂,吃饭了!”


夜尊嫌弃至极的掀起个眼皮瞅了他一眼,张嘴就想怼人,谁料嘴才张开,就被一个软绵绵的东西堵住了嘴。


沈巍夹着一个小笼包塞在夜尊嘴里,温和的眼睛带着笑,见弟弟下意识的张嘴把包子整个接住,整张嘴都塞的满满的的模样顿时笑出声来,伸手拍了拍夜尊的肩膀后,轻笑着开了口。


“赶紧吃饭吧。”


被哥哥投喂了的夜尊顿时也没那个心思跟赵云澜吵架了,默默的把嘴里的小笼包囫囵嚼嚼往下咽,结果一不小心就哽住了,打嗝打的整个人都快烧起来,直到沈巍给他递了杯牛奶,才终于消停下来。


赵云澜在旁边看的好笑,见沈巍哭笑不得给夜尊顺气的模样更是无奈,最终只能叹口气,由他俩去了。


等夜尊终于消停了,沈巍才想起来还有事要跟他说,在把去孤儿院做义工的事情转达给夜尊,见弟弟没有任何心理障碍的答应之后,才伸手给他递了张纸巾擦嘴,顺便说出了一句让赵云澜和夜尊都格外疑惑的话。


“阿夜,等今天做完义工,陪我回趟地星吧。”


——————————————


上班上得困到生无可恋嘤嘤嘤。

昨天的万字大婚和车简直写的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想拿这个号发但是怕小甜饼的面面会跳进去打人,所以还是拿大号发了。

你们猜得到标题是什么情况吗?应该挺好猜的。

默默遁走~

评论(36)

热度(7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