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 36

第三十六章

 

 

 

龙鳞的事情暂且放在一旁,小嗝嗝看了看天色,估摸着史图依克的会议也差不多快要结束了,既然他的龙已经安抚好,那么接下来的事情,还是要按部就班才行。


无牙对此也没有什么异议,看他手上的伤口都已经止了血,也不想让他再去碰龙鞍上的索带,干脆直接就着人形跟刚才一样把他抱起来护在怀里,双翼展开,直接飞离了这座小岛。


小嗝嗝也乐得在他怀里休息,回程的路上就缩在他怀里看着人形的龙族那张俊美的侧脸,倒映着天上的月色,就跟飞跃在天际的神明一样让人憧憬。


“你现在能够化为人形的时间……似乎越来越长,也越来越容易控制了。”


他看着他,忽然有些感慨,想起阿思翠说的那些事后,眼神里顿时染过了一丝悲切。


“如果可以的话……无牙……我真的希望你永远都维持成龙形,而不是像现在这个样子。”


黑发青年低头看了他一眼,正好撞进他满是心疼悲伤的眼里,不由得低下头蹭了蹭他的脸颊,手臂又把少年的身躯抱紧了些。


“可是我不后悔……小嗝嗝,从来都没后悔过。”


他看着少年的脸,心中的感情呼之欲出,却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末了只能低头再次蹭了蹭小嗝嗝柔软的发顶,一路无话的回到了博克。


看着夜煞飞回来的身影,一直守在睡着的风中飞身边的阿思翠终于放下心来,抚摸风中飞鳞片的手顿了顿后,才重新将她的视线投向了自己的龙,眼神里满满的尽是温柔和歉疚。


这一次……我会好好保护你的,风中飞……好好的保护你,保护无牙,保护小嗝嗝,绝不会……再让历史重演了。


带着小嗝嗝重新回到了小屋里,黑发青年嗅着屋内隐隐约约的血腥气就不由得瞪了小嗝嗝一眼,看着他手上的伤又是一阵气恼,却也没说什么,只是拉着他上了二楼,不由分说的把他按在了软绵绵的地铺上,浑身光芒闪动间,再次化为了龙形盘踞在他身边,睁着一双大眼睛死死的瞪着他,看他不闭眼就拿鼻子顶他一下,再不闭眼就继续顶。


这种像是发脾气又像是闹别扭的催睡方式让小嗝嗝无可奈何的笑了笑,抱着它顶过来的脑袋亲了亲,才在他的龙的注视下合上了眼睛。


不得不说,先是生病,再是噩梦,又是知道了阿思翠的重生,再到现在生出了自主防御的龙鳞,这短短的一天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着实让他整个人都觉得疲惫不堪,尽管仍然有些害怕噩梦的再次来袭,可是却也实在扛不住自己已经累得快要模糊的意识了。


看他几乎是在闭眼的瞬间就睡了过去,黑色的龙心疼的凑上前碰了碰他的脸,才放下脑袋凑近了他还带着伤的手,把自己的脑袋搭在了他的手下面,安安静静的闭上了眼。


史图依克回来的时候,夜煞的耳朵动了动,却没立即醒来,只听着史图依克上了楼,在看到睡成一团的儿子和夜煞后无奈的叹口气,拿了被子搭在他们身上,小心的给他俩盖住后转身下了楼,黑色的龙才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身上盖着的被子,随后再次合上眼睛守着它的人类睡了过去。


这一夜,小嗝嗝没有再做什么梦,哪怕从阿思翠那里听到了那么可怕的真相,噩梦也没能再侵入他的意识,但是头一天的经历着实太过颠簸,导致他这一觉足足睡到了第二天的中午。


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小嗝嗝看着身上的被子就知道昨天晚上父亲上来过,被无牙推着背下了楼吃了史图依克留给他的早饭后,他终于觉得自己重新活了过来,二话不说就带着无牙去了驯龙学院。


而学院里的训练,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阿思翠显然经过一整晚的休息也恢复了些精神,但是训练起人来却跟一天前大不相同了。


鼻涕粗和鱼脚丝甚至于双胞胎在她的手里可以说是苦不堪言,更不要说是其他的博克战士。


“从现在开始,你们必须全部都打起精神来,三天之内,我需要你们每一组龙种的战队,都能够进行完整的队形配合!如果做不到的话,每组队员200个俯卧撑,组长加倍!”


“你们要面临的不仅仅是龙之岛上的红死神,还有更多未知的,强大的敌人!从前我们需要对付的是龙族!而现在,我希望大家能明白,龙族是你们的战友,是你们的伙伴!而你们的敌人,永远都是那些在背后向你们伸出黑手的人,和平是必要的,但是要守护和平,就必须拿出更强硬的手段来。”


骑在风中飞上,少女锋利的眼神看向下方培养起来的博克岛龙骑手们,眼神锐利,语气坚韧而又决然。


“既然加入了龙骑士的一员,你们就要以此为荣,以你们的龙族伙伴为荣,我不允许任何人临阵脱逃,那不是维京人的品格!你们听明白了吗!”


尽管训练的规划似乎有着很大的难度,但是对于向来不怕困难的维京人来说,这些都是不在话下的,能够骑着龙在天际飞翔,是他们曾经做梦都无法想象的事情,如果因为怯懦而放弃,维京人的天性也决不允许他们这样做。


是以上阿思翠掷地有声的轻喝声响起时,小嗝嗝就听到龙骑士战团的所有成员,甚至包括鱼脚丝,鼻涕粗他们,都以异常坚决的声音努力的大声回应着阿思翠的质问。


“听明白了!!”


缓缓带着无牙走到坐在首领座位上的史图依克旁边,小嗝嗝看着同样因为阿思翠的一番话振奋至极的父亲,无奈的笑了起来。


阿思翠一直都是一个特别严格且厉害的教官,前世,虽然他对龙族的研究比任何人都要多,但是就训练来说,一直都是阿思翠更具有天赋,短期内带领出阿思翠中队,甚至于后来,博克岛的龙族训练也一直都是阿思翠在牵头。


而现在,她愿意重新担任起博克岛战斗人员训练这一块,可以说让小嗝嗝省了不少事。


“看看,看看这小丫头!真是年轻一辈里最有魄力的孩子了!你说是不是,儿子。”


见儿子来了,史图依克也一点不吝啬于对阿思翠的赞美,坐在座位上拍了拍儿子的背后,才重新看向场下的龙骑手们。


小嗝嗝点点头,随后就看到阿思翠在听到史图依克的声音后立刻转过身来,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眼睛微亮,骑着龙飞到了他的身边。


无牙看到她靠近的那一瞬间就退后了一步,随后又在小嗝嗝伸手安抚他之后趴到了一边,眼不见心不烦的不再去看她了,反倒是阿思翠看到它这个反应苦笑了一下,才无奈的看了冲他微微笑了笑。


“你……好些了吗?”


知道她在问什么,小嗝嗝无奈的一笑,低头看了一眼趴在他脚边的无牙,轻轻冲她点点头。


“嗯,我没什么事了。”


话罢,他抬头看着眼前没得到阿思翠解散命令依旧站在原地不敢动弹的龙骑士们,又看了看在竞技场周边盘旋的他们的龙族伙伴,伸手揉了揉无牙的头后,忽然对着天空发出一声龙吼。


灵魂意念放出的瞬间,所有在天空中飞舞,在周边打闹的龙族全都安静了下来,纷纷降落到竞技场周围,和它们的龙骑士一起,敬畏地看着眼前这个瘦弱的少年。


小嗝嗝这才看着阿思翠微微一笑,语气柔和的开了口。


“介意我说两句吗?阿思翠?”


阿思翠瞬间愣了一下,随后急忙点点头,几乎是瞬间就让到了一边。


这幅模样让鱼脚丝和鼻涕粗几个人都莫名其妙的对视了一番,显然觉得阿思翠的行为似乎有点不对劲,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小嗝嗝带着他的夜煞走到竞技场前方,带着一丝微笑向他们轻轻开了口。


“三天之后,接下来的十天之内,我和阿思翠会每天带五个小组去龙之岛,让你们看看龙之岛的霸主是什么样子。”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忽然振奋起来,显然,对于能够事先去观摩龙族霸主的样子对所有人来说都有不小的诱惑力,而小嗝嗝接下来的话,则是让每一个跃跃欲试的人愈发振奋。


“当然,观摩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还需要你们每个小组,在观摩了红死神之后,都必须拿出一套可行的进攻方案给我,十日之后,我和首领还有阿思翠,将对你们提供的进攻方案进行筛选整合,用你们的方法,对龙之岛发起进攻。”


“所以,不要想着怎么瞒天过海。守护博克,守护大家,是所有人的事情,你们想要骑着你们的龙族伙伴开阔眼界,冲上天空,首要条件,就是要给与它们绝对的信任和自由,而这是你们现在必须要做的,也是它们必须要做的。”


他看了一眼下方从一开始的惊讶,慢慢都变得神色严肃的博克战士们,尽管言语轻柔,却让人忍不住的为之敬畏,为之仰望。


“我将向你们承诺,博克将与龙族同在,将与你们所有人同在,你们……将会看到博克岛的崛起时的辉煌,会和它的荣耀一起,在千百年之后永远闪烁。只要你们愿意,只要你们愿意尽你们所能的守护你们的家。”


“那么,回答我,你们愿意吗?”


阿思翠站在小嗝嗝身边,此时此刻早已经泪流满面,别人或许不知道少年话语里的涵义,可是她却是完完全全的听懂了。


小嗝嗝不会向任何人或者势力屈服,他会带领着博克跨越那个悲惨的未来,他终究还是选择将最沉重的担子一肩扛起,和那惨痛且不知归途的未来狠狠的对抗。


他要保护他的家,保护他的人民,保护龙族,保护一切。


而不管他要做什么决定,她都将站在他的身前,保护着他。


“我愿意!!”


猛然上前了一步,阿思翠没有回头去看小嗝嗝,而是将目光投向下方的龙骑士们,坚决至极的握紧了自己手上的钢剑。


随着她的呼声,龙骑士团也终于纷纷响应起来,一声声的呼声冲破天际,伴随着同时响起的龙吼声,格外的振奋嘹亮。


“我们愿意!我们愿意!!誓死守护博克岛!!!”


那声音响在耳畔,让小嗝嗝终于抬起头来,看向远方的海平面,眼里溢出的,是谁都没有看到的决然。


————————————————————————


我的妈,龙之岛战役终于要准备打响了,感觉都36章了才开始打红死神,这到结局得耗到什么时候去了QAQQQ

哭唧唧跑走。

评论(12)

热度(17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