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63

神器的演化就这样在银尘一次次的跟随之下延续了下去。


如果说第一世的经历是这条轮回之路的开启之始,所经历的东西尚且还在银尘的承受范围内,那么接下来的一次次轮回,便是连银尘,也为之胆寒,为之不甘的辛酸。


神器的威能果然是世间之最,它完美的在麒零每一世的轮回之中都塑造了一个“银尘”,有时会陪伴麒零成长,有时又仅仅只是它生命之中一闪而过的过客,但是无一例外的是,每当“银尘”出现,麒零便会多少恢复一些属于他的记忆和感知,会在每一次的相遇之中,不可抑止地对他生出别样的情愫。


有时是儒慕,有时是尊敬,有时是仰望,有时是依恋。


这些美好的,让人无比眷恋而又为之心动的感情,却都会在一次又一次的轮回之中被剥夺,被凌迟,在麒零的眼前,一次次的被抽离出渐行渐远的背影,最终彻底散落成一地烟尘。


而麒零每一世的轮回,都会伴随着“银尘”的死亡,而经受一些曾经的他所从未感受过的东西。


曾经的他身边,幽花,莲泉,甚至于泱泽和格兰仕,无论是谁,都是真真正正爱憎分明,哪怕是那高高在上视众生为蝼蚁的白银祭司,也从未将人心中的恶念展现得如此淋漓尽致。


他所面对的黑白,是真正意义上的黑白,他所面对的善恶,亦是明明白白的善恶,他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一种时候,至亲至爱的人在前一秒还会对你软语温存,言笑晏晏,后一秒却在你放下防备的那一刻,亲手将尖刀刺进你的心脏。


就像第一世那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兄一般,曾经的麒零从未真正经历过至亲至交之间那血淋淋的背叛。


可是在这一次次的轮回之中,他却一次次的经历了曾经无法想象的人性之恶,在获得了知识和能力的途中,一次次看着身边亲近之人,为了权力,利益,和无尽的欲望而背弃人性,化身魔鬼,涂炭生灵。


他的轮回之路有时很长,有时又很短,而每一次的经历都像是一把利刃,在他已然伤痕累累的心脏上戳刺了一刀又一刀。


银尘跟在他身边,看着他在每一世的轮回之后回归,看着他眼中的光芒越来越缥缈沉寂,看着他俊美的面容之上渐渐变得一片漠然的冷肃。


那种看着自己最爱的人由生至死,又由死至生的感觉,看着他那原本清澈的眼睛一点点化为死寂的感觉,便如同将心脏架入了刀山火海,无时无刻不在撕心裂肺的疼痛着。


曾经的他,不知道身为零度王爵的麒零为何会在短短一百年变得如此强大。不知道那个人总是笑得无比温柔的面容上,却始终带着一双饱含伤痛的眼睛。


他看不透那人一个竭尽全力给予的一个温暖拥抱要耗费他多大的气力,也同样堪不破那人一句句无奈轻语之中的纵容和悲伤究竟来自于何处。


就像他从不知道,那所谓短短的一百年,他的麒零会经历了如此之多的痛苦和洗礼,也从不知道,他曾经那天真快乐,活泼而又爱闯祸的小使徒,竟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层层剥去了自己脆弱的外壳,将自己的心铸成了一堵深墙。


可即便如此,他内心深处却依旧是善良的。


哪怕被一次次的背叛,一次次的遭受生离死别的摧残,麒零在每一世对待身边之人的心却始终未曾改变,他的血依旧是炽热的,他的心依旧是温暖的,他依旧毫无保留的面对每一个对他好的人,帮助他们,成就他们,却又往往葬送在他们的掌心。


而在这仿佛没有尽头的路途上,只有“银尘”的出现是他的曙光,那最初的一点微尘,在一次次的失去之中渐渐放大,又在一次次的无能为力之中变得愈发深沉执着。


可是这份执着,到头来,却成了加速麒零毁灭的利刃,让他在一次次的无力之中,渐渐失去了生的方向。


银尘跟着他的脚步,越是追逐,便越是心惊胆裂,越是跟随,便越是痛苦到难以自抑。


可是偏偏,幻境之中,过去的人却无法感知到他的存在,时间再神器碎片的作用下飞速运转,渺渺,已过数千年。


而衍化之中的麒零,也刚刚度过自己第五百次的轮回之路。


银尘手上的神器碎片毕竟只是万象镜的一角,它的力量虽然源自万象镜,却终究不如本体那样强大,时隔五百世,到底是出现了些许力有不逮的偏差,以至于银尘看到麒零之时,他已然错过了这个孩子数年的成长。


这一次,麒零轮回于又一个崭新的国度,这里崇尚巫蛊之术,却又极其封闭,强大的巫蛊之术只能由王族和祭司延续,而麒零,正是诞生于这样的王族之家。


这一世的麒零,依旧是孤单的。


他是王族之中最小的王子,母亲的地位不高,也并未发生什么母凭子贵的奇迹,小小的孩子从小便生活在王族的最底层,任人欺压打骂,连带这那所谓的母亲,也在这了无天日的孤寂之中逐渐疯魔,最终用一根腰带将自己吊死在了年仅七岁的儿子面前。


而出现在这个孩童黑暗世界之中的,是两束格外耀眼的光芒。


“你就是麒零?我最小的弟弟?”


那一天,美丽的,却带着几分病气的少女出现在七岁的少年面前,苍白的面容上带着几分温柔的笑容,她轻轻伸手摸了摸胞弟枯黄的发梢,又没忍住低低咳嗽了几声后,接过了身边的侍从递过来的大氅披上,轻声细语地冲着眼前的孩子笑了起来。


“真是个小可怜,自今日起,你便跟我走吧,阿姐会保护你,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的。”


她伸出手,轻轻牵起了孩子稚嫩的掌心,冲身后一身银白的青年点点头,示意他将他抱住。


小孩趴在银发青年怀中,一双眼睛却直勾勾的看着前方女子的背影,犹豫半晌,才喃喃的轻轻嗯了一声。


他默默的望着她,似乎是想问她的名讳,却又被抱住他的银发青年按住了脑袋。


“长公主体弱,自幼便重病缠身,名讳的力量生来带煞,按照族规,其名讳不可轻易传于他人知晓,日后,你便称她为长姐便好,其他的,莫要多问。”


——————————————————————


想弃坑嘤嘤嘤。

我又开始丧了。

突然有点写不动了怎么破OTZ

评论(14)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