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卷2•第十三章

小嗝嗝没有回答德拉戈的话。


在他看来,无论这个问题他答是不答,对眼前事态的发展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他看着眼前的独臂猎龙人,绿色的瞳孔里,向来温和的目光此时却是一片冰冷。


德拉戈从未见过一个人有这样的眼神,明明看上去无比锋利,却出奇得没有半点血腥,那和他从前见过的任何人都不同,却出奇的从他身上感受到了一种如临深渊一般的沉重。


身后,焦尾龙的战队虽然战斗力强大,却最终还是抵御不过那么多的龙族那极为默契的合作作战,即便克罗根的单独作战能力再强,也最终敌不过那么多的龙族,被一头学舌龙直接从龙背上撞了下来。


这一世,显然是因为这样的战队组成时间不长的原因,被撞下龙背之后,红色的巨翼焦尾并没有向曾经小嗝嗝他们遇到的那样返身去救人,反而率领着自己的族群就此飞离了这片战场,等解决了焦尾龙的问题,小嗝嗝终于熄灭了手上的火剑,从那凸起的巨石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下方的德拉戈。


“想用龙族征服人类的世界,你的野心……还真是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啊,德拉戈。”


见他终于开口,德拉戈看着克罗根身上因为被龙族的袭击弄得满是鲜血的抓痕,狠狠骂了一声废物后,才猛的冷笑了一声,他回过头,看向身后的山峦之上还在搏斗的两只巨兽,以及虽然有一部分已经停战,但还是有一部分仍然在厮杀的龙族,脸上的笑容就越发残忍。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想要告诉你的是,这个世界上,拥有力量的人才是赢家!龙族的力量如此强大,用它们来征服世界,让那些愚蠢的人听从于我,有什么不对?即便他们不听从于我,他们终究还是会臣服于更强大的人。而我,也不过是提前帮了他们一把而已。”


他看着前方的青年,目光阴冷,神色森然,尤其在看到他身后的夜煞时,眼中更是闪过了贪婪的色彩。


“年轻人,你还太年轻了,你根本就不懂得现在的情势,我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龙族之王,无论你怎么阻止,都是没用的,龙王可以控制一切的龙族,到时候,包括你身后的那只夜煞,都会成为我的囊中之物。”


“龙族和龙族之间的抗争就是如此简单而又残酷,它们从头到尾,都只是一群残暴而又没有头脑的渣滓!!好好学学吧!”


若说一开始,德拉戈的言论让眼前的青年没有任何变化,那么现在,当他最后的那一句话说完时,前方年轻人的眉梢终于皱了起来。


他摊了摊手,轻轻叹了口气,脸上的表情写满了遗憾。


“有时候我经常在想,当初的我到底为什么会有那种自信,觉得能够劝动像你这样的人?”


他回过身,无奈的和身后的黑龙对视了一眼,目光里的轻嘲也不知道是在嘲笑眼前的德拉戈,还是在嘲笑曾经的自己,反倒是他身后的黑龙听到他的这句感慨,凑上前轻轻蹭了蹭他的手。


知道无牙是在安慰自己,小嗝嗝也终于将心里的那股子复杂压了下去,他在德拉戈的注视下叹了口气,随后再次点燃了自己手上的炎之剑。


“刚才……你问我是什么人,现在,我可以回答你了。”


他翻身,骑上了夜煞的背部,炎之剑的火光将他的脸颊照射得一片莹亮,而他说出来的话,却在一字一句间,让眼前的猎龙人首领的脸色一点点的变得越来越难看。


“我是……小嗝嗝·哈道克,我知道龙王可以控制一切龙族,也知道,龙族和龙族之间的战斗向来是残酷而又直白的,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龙族从来都不是残暴而又没有头脑的渣滓,它们是这个世界上和人类一样聪慧而又善良的种族,而我最后还要告诉你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龙族之王……从一开始,就根本不属于你,德拉戈。”


话罢,他驾驭着黑色的夜煞从巨石上飞起,炎之剑挥舞出去的那一刻,德拉戈便看到,之前所有已经停战的龙族在这一刻纷纷腾飞起来,飞向了这位年轻人的身后,密密麻麻的布满了他身后的整片天空,甚至于,连带着黑色冰霜巨龙麾下的族群,那些被他装上了铠甲的龙族们,也全都倒戈相向地齐聚到了那里,将史图伊克和瓦尔塔一行人团团护住,


一直在竭力跟龙族战斗着的龙骑手们,也在这个时候纷纷调转了方向,飞到了这位年轻人的身边,其中一个看起来极其眼熟的男子更是直接飞到了德拉戈的正前方,驾驭着身下的雷鼓龙,对着德拉戈的方向发出了一声惊天怒吼。


“你还记得我吗,德拉戈,还记得那些被你害死的部落首领吗!”


微微皱了眉,德拉戈当然不记得眼前的青年究竟是谁,他杀的人太多了,又怎么可能会记得那些已经死去的人们的不甘和愤怒。


伸手拍了拍艾瑞他的肩膀,小嗝嗝轻轻摇了摇头,看着他在红着眼睛看过来,在沉默了许久后终于点点头退了回去后,才对眼前的德拉戈微微一笑。


“德拉戈,我和你最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我和你一样,拥有这个世界,真正的——最强大的龙。”


随着他的话音落地,德拉戈就愕然的看到,他座下的夜煞在这一刻骤然抬头,向着空中发出了一声震天动地的龙啸声,夜煞那特有的怒吼带着极具穿透力的特殊音波,直将整个龙窟的区域之中所有的龙都震得瑟瑟发抖。


而当它龙啸声停止之时,更加震惊的一幕,也随之出现在了德拉戈和其舰队的面前。


原本还在打斗的龙族们在这一刻几乎同时停止了进攻,包括冰山之上还在搏斗的一黑一白两只巨兽,在听到这声巨吼的瞬间就都停止了对彼此的攻击。


可怕的冰霜巨龙几乎同时掉头,用它们同样锋利可怕的长角掀翻了冰山上的巨石,顶翻人类们的战船,口中喷涌而出的绿色苍冰向着海面的舰队呼啸而去,直将整个海面冻成了一块冰之岛屿。


在做完了这一切之后,临阵倒戈的黑色龙王和那只不久前还拼杀得你死我活的白色巨龙一同走到了龙群之中,和所有的龙群一起,在德拉戈目疵欲裂的目光中,向着那半空之中的夜煞和人类青年匍匐下了身体,臣服了它们高昂的头颅。


直到这一刻,小嗝嗝才看向不远处已经全军覆没的舰队,在确认这场战斗已经毫无悬念之后,才重新看向了独自站在地面上,被所有龙族层层包围的德拉戈和克罗根,淡淡的,做出了最后的陈述。


“我是——一名驯龙师。仅此而已。”


————————————


德拉戈:我信了你的邪!狗屁的驯龙师!你特么到底是谁啊!!?

无牙:你再敢横他一个试试?信不信让这些家伙锤爆你啊!

小嗝嗝:(无辜摊手)我确实是驯龙师没毛病啊……

克罗根:???德拉戈??这就玩完了?我能不能学习龙族?当场反戈?我早看他不顺眼了!

艾瑞特:啧,这就是没眼光的下场。

评论(28)

热度(12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