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11

看他睡着了,吉美才悄悄走出去,轻手轻脚的关上了门,犹豫了一会儿后,还是决定回一趟府里,把莲泉替换过来,以免又出什么其他的状况。


等他抵达麒零和银尘的家时,迎接他的就是莲泉哭笑不得的表情和门口三张木凳上保持着同一个姿势坐着的三个小孩。


其中一个满脸愁色,而另外两个则是一脸的生不如死。


抬手以讯息的方式让莲泉离开去皇宫守着麒零后,吉美才款步走进了门,不料才刚跨进去,门口坐着的银尘就立刻满脸惊喜地抬起头,却又在看到是他之后,又满脸失望地沮丧着一张脸重新坐了回去。


从来没被自家前使徒这么嫌弃过的吉美终于体会到了莲泉刚才那哭笑不得的模样究竟是因何而来,现如今也懒得想那么多,直接走上前摸了摸银尘的脑袋。


“别等了,你的王爵明天才能回来,他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实在分身乏术,怕你等急了,专程让我回来帮他给你带个话的。”


银尘默默抬头,盯着眼前的吉美王爵好一会儿,才忽然回身搬起木凳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说什么都不肯再出来了。


显然,这是赌上气了。


对银尘现在被麒零给惯得越发任性的性子,吉美也颇有点无可奈何,刚想跟上去去看看银尘的情况,腿上的衣角却被拉住了。


剩下两个小孩已经趁此时机一人抱住他一边大腿,泪眼婆娑的模样只差没放声大哭了,尤其是格兰仕,那股子委屈劲儿更是比哪次都严重。


“吉美QAQ你要是再不回来我们都快被银尘饿死了,他非要等麒零王爵回来才能吃饭QAQQ他不吃东西,还不准我们吃QAQ,我好饿啊TAT。”


这鬼哭狼嚎的内容之惨烈,着实让吉美都狠不下心了,末了只能摇摇头,先带着自己这俩小使徒去吃饭,又给把自己关在门外的银尘打包了一份吃的送过去,却左右叫不开门,最终也只能作罢。


门外的声音渐渐消失不见,小银尘趴在卧房的床上,默默的抱紧了放在一边的麒零的被子,一双眼睛通红通红的,却强憋着不让自己哭出来。


他的王爵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他身边那么久。


也从来都没有让他等过他那么久。


明明他都等了那么久了,为什么王爵还不回来。

 


——————————



第二日清晨,麒零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守在他床边明显一夜未眠的莲泉,见他醒了,莲泉终于笑了笑,也不说什么客套话,直接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觉得确实已经不烫手了之后,才放心了下来。


“你昨天半夜里突然发起热来,嘴里还一直说胡话,连我都觉得束手无策,现在呢?我瞧着热度退了,你感觉怎么样?好些了么?”


轻轻点点头,麒零也不去问自己昨天晚上到底情况又多糟糕,反倒是伸了个懒腰径自起了身,走到一边的屏风后面飞速地换好了衣服,才又走出来冲莲泉笑了笑。


“放心吧莲泉,我没什么事了,昨天晚上……辛苦你了,害你也担心了一晚上,走吧,我先送你回去休息,我也得赶紧回去了。”


知道他心急火燎的往回赶是因为什么,莲泉脸上也露出了笑意,随后她看了看眼前人依旧有些衰败的气色,想起昨天小银尘坐在门口时那副赌气的模样,到底是没有提醒麒零遮掩一下。


两人很快就各自回了府,知道他一大早就会回来,吉美除了清早给他们送了一份早饭后也没有过来的打算,显然是昨天被银尘给郁闷到了。


等麒零回到家,整个屋子都是静悄悄的,一路行来,连他留在屋子里的侍从在见到他后都是一副他即将大祸临头的表情。


面对这种情况,整个大陆唯一的零度王爵难得地感受到了一种诡异的萧瑟感,在得知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银尘就一直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面没有出来的情况后,麒零更是多添了几分无奈,直接走到了卧房门口,轻轻敲了敲房门。


房门里面安安静静的没有一点动静,可是麒零却知道,银尘肯定就在里面。


再次轻轻叩了叩门,麒零这才笑着开了口,毫不意外的就听到门内传出的那由远及近,飞奔而来的脚步声。


“银尘,出来吃饭了,你再把自己关在屋里,我可自己去吃了。”


门在他话音刚落的时候就刷的一下被打开了,十岁的小孩站在门里,睁着一双熊猫眼,满腹委屈地死死的瞪着他,连带着脑袋上的头发都是乱糟糟的,显然昨天晚上跟麒零想的一样,翻来覆去一整晚都没睡着。


这副小模样着实让向来都舍不得他吃一点苦的麒零顿时有点心疼,刚想伸手摸摸他的头,却被对方率先一步拉住了手,使劲把他给拖回到了屋里。


小孩的力气不大,可表情却格外的认真,麒零也任凭他拽着,由着他把他拉到床边,直接把他给按到了榻上。


有点疑惑他要做什么,麒零还没来得及开口,小孩就突然一个猛扑,直接扑到他怀里把他紧紧抱住了。


怀里的小不点此时脸上那气呼呼的表情已经彻底的消失不见了,他仰着脑袋看着自家王爵俊美的面容上那苍白的脸色和近乎无色的嘴唇,忍不住把脑袋往他怀里埋紧了些,尤其在嗅到他的王爵身上那股熟悉的气息中隐约带着的血腥气后,一时间再也忍不住,眼泪吧嗒吧嗒的就开始往下掉。


就算当年在福泽镇刚找到他那会,他被其他小孩打得浑身都是伤,都没有掉过一点眼泪,可是现在,麒零眼看着他突然就这么毫无预兆的开始掉眼泪,而且还哭的如此放肆,一时间也有些慌了,急忙伸手拍了拍小孩的背,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却不料小家伙在他怀里狠狠蹭了一下脸后,又从他怀里挣扎出来,虎着一张脸近乎强硬地让他在榻上躺好后,狠狠擦了擦自己脸上的眼泪。


随后他在麒零极其疑惑的神情下给他盖上被子,才有些哽咽的冲麒零开了口。


“王爵,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拿吃的!”


话罢,便一溜烟地冲出了门。


麒零看着他的背影,愣了很久很久,才忽然一个翻身坐起来,看着自己身上盖着的被子,看着看着,眼眶也不由得模糊了起来。


到了这个地步,他要是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那他也枉自轮回了这么多的岁月了。


银尘在关心他,在心疼他。


即使昨天赌了一整晚的气,可是在看到他的时候,第一时间表现出来的,却依旧是关心和心疼。


缓缓重新躺在了榻上,麒零伸手轻轻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竭力的想要忍住自己眼中的酸涩感。


却最终还是没能忍住,让一滴泪水,划过了脸颊。


其实,他所求并不多,他所希望的,只是希望能够陪在银尘的身边,久一点,更久一点。



————————————



吉美:我以前没觉得这小崽子有这么难养啊?麒零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麒零:他要做什么就去做,只要不过线不太离谱不伤其自身他要做什么我都不管。

银尘:我的王爵是世界上最好的王爵!

格兰仕/东赫:吉美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王爵!

银尘:你们摸着良心再给我说一遍(放雪刺)

格兰仕/东赫:TAT麒零王爵是世界上最好的王爵QAQQ(吉美,暴力镇压下不要怪我们意志不坚定QAQQ)

幽花:呸,都是渣渣,莲泉才是世界上最好的!


PS:吉美可能从来没见过哪家小孩能双标到这种程度。

PPS:所谓HE呢,当然就是两个人好好在一起天天发狗粮,这么可能是一起挂掉啦,那才不是HE啦!

评论(17)

热度(5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