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 47

47.防御图纸

 

小嗝嗝指着的地方是哪里在场的人没有人比阿思翠更清楚,甚至连小嗝嗝,可能对那个地方都并不是十分了解.


毕竟上辈子,德拉戈是带着黑色alpha直接打上了白龙王的领地,目前唯一去过德拉戈营地的人,只有自己。


而小嗝嗝此去除了寻找黑色alpha的踪迹之外,显然还带了些别的目的,至于这目的是什么,阿思翠倒是没有什么心思去捉摸。


总而言之,既然小嗝嗝心意已定,那她也只能由他去了。


决定了出发的目的地和人员,小嗝嗝也就不再留着他们,让他们自己回去准备路上的要用的东西之后就径自在海蚀柱边坐下,撑着一条腿静静的看着远方的海平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见他还不准备离开,阿思翠原本想要骑上风中飞的动作顿时缓了一下,拎着龙鞍的系绳犹豫了一下,又重新站了回来,走到他身后低头看向眼前的少年。


“无牙呢?怎么不来接你?”


听到阿思翠的声音,小嗝嗝才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他带着一丝笑摇了摇头,又收回了目光。


“我拜托他去帮我看看红死神的情况,让红死神在我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看一下博克岛的安全,我有预感,阿尔文和达哥他们过不了多久就会过来的。”


一听到阿尔文和达格,阿思翠的神情顿时有些复杂,上辈子他们跟着EL离开,对于狂暴战士岛和流放岛也并没有提前知会,反倒是后来到了EL的大本营,才从EL的人嘴里知道和博克临近且交好岛屿的龙族和部落已经被EL全部清理了的事实。


但是就现在这个情况来看,现在的博克岛对上阿尔文和达格,也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他们来的话……我们这个时候走了,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听到阿思翠话语间的担心,小嗝嗝却只是摇摇头,侧过脸来安抚般的朝她笑了笑。


“阿思翠,现在的博克和曾经的博克不一样,曾经的我们能藏住驾驭龙族的事实,但是现在,我没打算把这件事情藏起来,也根本藏不住,而且拉拢阿尔文也不是什么难事,至于达格……放心吧,等我们手上的事情办完了,我就亲自去见他。”


这话说的分外有条理,却让阿思翠莫名其妙的在小嗝嗝消失的尾音里听出了些许含义,不知道为什么,悄悄的在心里为未来的达格点了一根巨大的蜡烛。


末了她只能耸耸肩膀,二话不说爬上风中飞的背,最后再询问了一次小嗝嗝的意思。


“你是要继续在这儿等着无牙来接你?还是我把你载回去?”


瘦弱的少年朝她挥了挥手,冲她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来。


“明天见,阿思翠。”


默默的撇撇嘴,阿思翠也不再劝他,拍了拍风中飞的脖子,拉住了系绳。


“走吧好姑娘,他不跟我们一起了。”


话罢,就听风中飞一声尖啼,双翼震起,很快就起离了地面,绕着小嗝嗝心塞塞的飞了两圈,才依依不舍的载着阿思翠飞走了。


这样的模样让小嗝嗝看得有几分好笑,看她俩的身影很快变成一小点消失在天际时,又敛了笑容,看着远方的海平面皱了皱眉,才随便捡了一个石块,蹲在地上写写划划起来。


无牙飞到海蚀柱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风蚀的海蚀柱表层上格外庞大而又繁复的一张图纸,而小嗝嗝则专心致志的半跪在地上,一点点的完善这地上的画作。


夜煞悬停在半空,目光静静的扫视这眼前这副看起来相当震撼的图纸,看着在图面上由中心的博克岛开始向着周边数十个岛屿的连贯纵深,相辅相成的设计和防御,如若建成,几乎可以和EL大本营相媲美的浩大工程,一时间对眼前少年的能耐又有了一个新的认知。


缓缓的落到了小嗝嗝身后,黑色的龙抬了抬脚掌,拿爪子抠了一下海蚀柱的表面,见眼前的画上还残留着一些飞飞扬扬的尘灰,顿时张开嘴朝着地面吹了一大口气,直把刻出来的尘灰吹散了,才朝发现他来了的小嗝嗝走了过去。


见无牙到了,小嗝嗝站起身来伸了伸手臂,看着地面上设计的防御图勉强点了点头,刚回过头就被某条龙一口气吹出来的沙灰糊了一脸,顿时没好气迎了上来,抱住无牙的脖子就是一顿狂蹭,只把他俩身上蹭得一样脏兮兮的,才伸手带着一脸坏笑拍了拍它,把背靠在它身上,半抱着手臂对着地面的设计图努了努嘴。


“伙计,你觉得怎么样?”


黑色的龙在他灰头土脸的带着没好气的笑容蹭过来的时候难得的有点心虚,无奈的任凭他的人类把那一身脏兮兮的灰尘蹭到自己身上,随后又在他靠过来问话的时候默默伸头过去让他靠着,才再次扫了一眼地上的图纸,默默的点了点头。


【我觉得很好。】


小嗝嗝见它认可了,顿时高兴起来,回头看了一眼早就已经印在他心里的图纸之后,又叹了口气,翻身骑上了无牙的背。


“不过现在想这个都是不现实的,总得一步一步来,等我再把它完善一下再交给爸爸他们看看,在我们回来之前尽量先弄出来一个框架,以后也会方便很多。”


载着它的人类飞了起来,夜煞绕着这个海蚀柱飞了两圈,绿色的眸子审视这柱面上的图纸,末了回头看了一眼背上的小嗝嗝,见他点了点头后,才猛然张开了嘴,电光炮在柱面上呼啸而过,倏忽间将那画在上面的图纸彻底铲平。


烟硝碎雾间,小嗝嗝看着被完全毁掉了防御图纸,深深吸了一口气,扭头再度看向远处的海平面后,呢喃般轻轻抚摸了一下无牙的脊背。


“走吧伙计,我们也回去吧。”


黑色的夜煞点点头,回头看了一眼那被毁掉的海蚀柱,展开翅膀向着博克的方向飞了过去。

 


确认了红死神会守护博克岛的平安后,接下来的三天,小嗝嗝就直接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把那副设计图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修改,经过整整三天不眠不休的奋斗之后,第四天的上午,未来的首领就将已经完全完成的博克岛防御规划图纸交到了史图依克和戈伯手中。


现任的博克首领看着眼前的规划图的瞬间,就彻底被眼前防御图纸里设计的东西所震撼,而这种震撼在看到儿子一双乌青乌青的黑眼圈时,震撼又变成了满满的心疼,末了只能把图纸一卷,拍了拍儿子的肩膀。


“准备好了吗?什么时候启程?”


小嗝嗝在父亲的问话下大大的打了个哈欠,强行打了些精神后,才冲父亲点了点头。


“后天吧,爸爸,后天就走。不过您不必担心,我让无牙知会了红死神,在我们不在的这段期间,它会负责守护博克岛的安全,无论是流放岛的人,还是……狂暴战士岛的人,您不用太顾及。”


这话听得史图依克有些好笑,身为博克的现任首领,很多事情他当然知道应该怎么做,但是眼看儿子这幅不放心的模样,史图依克也只能无奈地拍了拍儿子的肩膀,示意他赶紧上楼休息。


“行了!你父亲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这些事情不用你操心,就算没有那头红死神,我也能搞定的!你赶紧去休息吧,不是后天就要出发吗?这么一副样子可不行吧。”


被父亲好一顿说教,小嗝嗝顿时有点不好意思,却一时半会不知道说些什么。末了只能挠挠头,乖乖的带着无牙上了楼。


等他上了楼,史图依克才冲拿着自己的那一份图纸看得无比认真的戈伯肩膀一拍,朝他使了个眼色让他一起到外面说话不要吵到小嗝嗝休息后,才轻手轻脚的出了门。


刚一出门,戈伯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他拿着手里的羊皮卷,不断的用手在上面比划着,半晌,才在史图依克看傻子一样的眼神里兴高采烈的用羊皮卷狠狠拍打着史图依克的肩膀。


“防御机制的事情交给我吧史图依克!!!这个真的太让我兴奋了!!那孩子的脑袋到底怎么长的!怎么能想到这么赞的东西!!不行!我现在就想开始行动了!至少在他回来之前!我能把整个防御体制的架构全都架起来!!等他回来了,也能看看效果!”


难得见到老友如此的兴奋,史图依克顿时无可奈何起来,他拍拍戈伯的肩膀,算是答应了,随后又重新看向身后的屋子,把目光抬向二楼,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罢了,这是那孩子自己选择的路……身为父亲,他能够帮助他的,就是一直站在他的身后,成为他最坚实的后盾,仅此而已。

 

——————————


感觉好久没碎碎念了,出门都出了3章着日子没法过了。

一直觉得戈伯的动手能力之罕见也是博克岛的一项奇迹。

在龙之崖遇到碎颅那一集,那么牛的一座石墙,戈伯没多久久给弄出来还抵御住了巨浪23333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至于小嗝嗝的手动能力当然肯定不是和戈伯一个派系的,从他设计龙之崖的图纸以及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说,小嗝嗝属于创新型人才,戈伯属于行动型的,所以博克的防御图纸肯定是小嗝嗝负责设计……戈伯负责实施。。

下一章大概就出发了,小嗝嗝第一个想接触的势力并不是龙翼守护者也不是翼之少女,你们觉得是谁?

评论(25)

热度(17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