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镇魂】【无差清水】日常小甜饼系列 5

5.关于头部护理和怎么合理安抚睡迷糊的沈教授。


 

从帝君殿回来,在斥退了一行跟着一起回来的随从之后,沈巍终于能稍稍松了口气。


等大宅的门在两人面前关上时,卸了身为黑袍使身份的沈巍取下了自己脸上的面具,拉下了兜帽,精致的眉宇间,顿时染上了浓浓的倦意与疲惫。

 

赵云澜在一旁看得心疼,伸手帮他把那间厚重的黑袍褪了,抓过他的手看了看他手腕上仍然黑气缭绕的伤口,眉心紧促,难得的没了调戏的心情。


“累了吧?”


见他看着他手腕上的伤不放,沈巍点点头,不着痕迹的把手抽了回来,拉下自己的长袖遮住了看上去还颇为严重的伤口,朝他有些尴尬地微微笑了笑。


看到他这副表情,赵云澜一想起他放在心尖上的人却因为给他治眼睛,自放鲜血后导致元气大伤才会被夜尊那混小子乘虚而入,顿时有点气不打一处来,倒不是气沈巍的自作主张,更多的,还是对自己生气。


沈巍为他付出的东西太多,他甚至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好好的,用尽自己的一切来对他好。


见他虽然脸色没有显露什么情绪,眼睛里透出自责,沈巍叹口气,目光在房间里巡视了一下,忽然红着脸呐呐的开了口。


“那个,云澜,能不能帮我个忙?”


赵云澜看他的模样顿时有点好奇,迅速甩开心底的那点不畅快,挑着眉看着眼前人骤然红透了的脸,痞里痞气的瞅着他笑。


“说吧,我的沈教授,要我帮什么忙?”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从他嘴里喊出沈教授三个字莫名的让脸皮薄的沈巍顿时有点说不出口,可是想了想赵云澜刚才的目光,他还是叹口气,有些为难的小声开了口。


“我就是……有点想……洗个澡。”


这几天被赵云澜守在身边,堂堂黑袍使大人完完全全品尝了一把什么叫被动限制人生自由的憋屈,这也不许,那也不许,所幸他也不在意,赵云澜这种出于关心的较真,至少对他来说,也算是一种享受。


唯一不好的就是不能洗澡。


地星的设施不如海星,洗澡的热水还是没问题的,但是鉴于黑袍使大人目前全身上上下下就没有一处是真正完好的,赵云澜几乎限制了他所有伤口会碰到水的可能性,可是这对沈巍来说,还是有点不方便的。


这句话出口的瞬间赵云澜就想一口拒绝,但看着自家沈教授穿着一身黑袍使的行头,一脸委屈的望着他的模样心里又忍不住有点发软,沉默半天,才叹口气,默默的退了一步。


“我的沈大顾问,你瞅瞅你身上那些伤,就这样你还想洗澡?你觉得可能吗?不知道伤口沾了水会发炎吗?还是说你觉得你现在的恢复力赶得上全盛期,可以把你身上这些大伤小伤全都给我弄没了?”


沈巍一时语塞,薄唇不由自主的抿了抿,心说果然还是没戏,却不料赵云澜睁着眼睛瞪了他一会儿后,忽然放松了神色,眉开眼笑的上前把他抱住,凑在他耳边悄悄的发了话。


“澡我肯定是不会让你洗的,但是……你要是实在觉得脏得难受,就把头洗了吧,我帮你。”


耳廓被他吹得一阵发痒,沈巍伸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侧过脸瞪了一眼故意撩人的赵处长,退而求其次的点点头。


能洗就洗,总比这么一直脏下去的好。


得了自家沈教授的认可,赵云澜顿时兴奋起来,颠颠的就拉着沈巍往浴室走。


沈巍默默的被他带着,欲言又止,看赵云澜那副兴奋劲一时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直到走到了浴房边上,等赵云澜推开了浴房的木门,傻在当场之后,才没忍住抿唇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眼前的浴房显然和赵云澜想的有些不一样,就算是沈巍自己,虽然猜到了一些,却在看到赵云澜的一脸便秘的表情之后,还是没忍住有点想笑。


身为地星领袖,纵然万年来几乎没有在这里住过,但作为一间浴房,这里的基础设施还是应有尽有的,然而,看着眼前这副古色古香的场景里放置的那些古董级洗浴设施,他这个万年老古董能认出来不奇怪,但是赵云澜这种海星科技分子了,估计就只能泪奔了。


摸着下巴望着浴房里偌大的石台,以及脑袋上纵横的竹木管道,赵云澜咽了咽口水,难得用求助的目光看向身边的黑袍使大人,一脸的尴尬。


看他这副表情,沈巍叹口气,好整以暇的走上前,在浴房墙边的一个开关上摁了一下,赵云澜就看到头顶上的竹制管道一层层的颤动起来,不多时,就有水流涓涓流下,淅淅沥沥的落在石台顶端的石盆里。


而那石台的作用,不言而喻。


嘿,这操作可以啊。


在浴房里搜罗了一众洗浴用品,这些东西好歹还是齐全的,赵云澜坐在石台边,伸手试了试那水流的温度,随后向抱着手站在一边瞅着他笑的沈巍招招手,看他径自走过来后,伸手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臂,轻轻巧巧的把人放倒在了石台上。


“衣服别解了就这样吧。”


此时此刻,沈巍一身黑袍撒在偌大的石台上,后颈枕在石枕上,一头长发顺着石盆倾撒下来,而那涓涓细流不多不少的正好顺着他的发鬓边缓缓流下。


这副模样让赵云澜心里莫名的多了几分火热,一只手抚在他发间放在水流下,人却越过水流探过去,轻轻吻了吻沈巍的薄唇。


沈巍漆黑的眼睛静静睁开看着他,安安静静的任凭他肆意,不知不觉间与他指尖交握,不知天日。


好不容易结束了这种仿若被蛊惑般的亲吻,赵云澜叹口气,有点遗憾地又亲了亲他湿润的鬓角,伸手撩起他柔顺的长发一点点的小心清洗起来。


沈巍的发质很好,氤氲的雾气蒸腾间,一头的黑发浸在清澈的温水里,几乎不需要怎么清洗就能理顺,赵云澜指尖微微使力,轻轻在他的太阳穴部位按压着,眼神却由一开始的温柔慢慢变得认真。


他还记得大战刚刚结束的时候,沈巍一身鲜血淋漓的出现在他面前,明明自己已经是强弩之末,却还是扶抱着他,直到救援的人赶到,才彻底倒下昏迷过去。


而那时候的他,伸手抱住他,掌心抚过他的发间,那满手的殷红几乎刺痛了他的眼睛。


轻声叹了一口气,赵云澜收回思绪,仔仔细细的把沈巍的头发清洗干净,擦干了水汽,这才发现躺在石台上的人以及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过去了。


哭笑不得的把人抱了起来,却听沈巍忽然在他肩膀上蹭了蹭,原本软软的挂在他脖子上的手忽然收紧,无比清晰的吐出了他的名字。


“赵云澜。”


埋下头,他凑近了怀中人,却见他把整张秀气的脸都埋在他怀里,明显没有醒,梦呓般声音断断续续,却并不难听清楚他喃喃的声音。


“赵云澜……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谁都不给。”


没忍住低声笑了起来,赵处长怎么都没想到自家沈大教授睡迷糊的时候竟然会是这么一副人畜无害,投怀送抱的状态,想起平日里这人就是睡着了都皱着个眉头的冷肃模样,却没想到这惯会一本正经的人除了委屈巴巴的望着他之外,还会有这么……萌到会心一击的一面。


“放心吧沈巍……我只是你的,谁都抢不走。”


低头凑在他耳边低笑了一声,赵云澜的声音里满载的温柔几乎快要溢出来,然后看着他的黑袍使大人再度在他怀里蹭了蹭头,在他的声音里安安心心的睡了过去。

 

没忍住低声吹了个口哨,赵云澜心情愉悦的抱着自家沈大教授站起身来,大步流星的离开了这间浴房。

 

看来以后这种头部按摩要经常做做才有利身心,对吧,沈教授?



——————————————————

这章差不多涵盖两个姑娘的点梗,我把他融到一章里面, @K_a   和玥玥(亲我实在找不到你的名字了,太多了QAQ头像还刷不出来抱歉呀。)谢谢两位亲的点梗233333

么么哒~

评论(32)

热度(10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