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toothcup】共生之灵•卷2•第34章 (嘘)

继续……大家都懂。


这次间隔有点长因为我真的没考过驾照。。。。。。卡得我不要不要的。

 

不能看的孩子不可以进的哈!!!不可以!不可以!坚决不可以!!!

 

不能看的孩子不可以进的哈!!!不可以!不可以!坚决不可以!!!

 

不能看的孩子不可以进的哈!!!不可以!不可以!坚决不可以!!!

 

重要的话说一定要说三遍!!!这样还踩进来就不要扣我锅了哟!!!

 

依旧可能放的时间也不长。,所以姑娘们看完一样还是给我留个言!但是不要太明目张胆哟。

 

这章还是只打CPtag了哈。。。

 

么么哒~

 

这次是人/人…………但是我真的没驾照……所以就……额……随便写写QAQQQ你们不要嫌弃我QAQQQ

特殊时期Ao3被墙,各位就只能……额跳过吧


评论(311)

热度(76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