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6 我不能嫁,但可以娶!

吉美传来的白训内容很简单。


——帝都有变。


尽管只有短短四个字,却明显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不得不以白训将他召回。


虽然对外几乎无人知晓,但是身为监管者,零度王爵在整个大陆的权利是至高无上的。


至少对于剩下的六名白银祭司来说,这位曾经的完美容器,现今的零度王爵,已经成了他们最可怕的梦魇。


而对于麒零来说,白银祭司的存在同样是不可轻忽的,十年前那场战斗来得实在突然,在神器力量没有能够完全控制的情况下强行施为,虽然以绝强手段灭杀了其中的三位,却也在自己的身上已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


尽管如此,麒零所展现出来的压倒一切的强大,也在一定程度地震慑到剩下的几位伪神,至少这十年来,四大疆域风平浪静,难得地保持了表面上的和平。


但是麒零也知道,以剩下的几位伪神的心性,是绝不可能容许有能够威胁到他们的存在存活于世的,当初的吉美就是一个例子,而现在,他们最痛恨也最为之胆寒的目标,当然就是他这个被他们一手创造出来的零度王爵。


而在这个时间点出事,倒也算是在他的预料之内。


毕竟从当初定下协定,复生银尘他们一行人的那一天起,他和吉美也早就料到了这一天。


苍雪之牙的速度很快,几乎没有费多少功夫,就载着他们回到的帝都,麒零也不含糊,直接带着银尘回到了曾经银尘在帝都购置的住所里,至于玄沧王室专门为他修建的公馆,自然是拿来谈公事的地方。


他一回帝都,消息自然传的飞快,至少等他刚刚安置好了银尘,那边就有人过来传话,说吉美王爵、莲泉王爵和神音请见。


老熟人上门,麒零当然是欢迎的,尤其吉美还带上了格兰仕、东赫和泱泽,莲泉则带来了小幽花,一堆同一个时间点重生的小孩们齐聚一堂,无论银尘愿意不愿意,总归是热闹非凡的。


既然所有人都难得地聚到了一起,麒零作为主人,自然也是要尽一尽地主之谊的,至于公事,目前的形式倒也没紧急到刻不容缓,这一天的休闲,总还是挤得出来的。


席间,由于有格兰仕和东赫在,小孩们很快就因为格兰仕那谁都欺负的个性而迅速组成了对抗阵营,以银尘为首,幽花和泱泽作为成员的抗格团队本着一致对外,打倒格兰仕的信念,最终在把格兰仕翻倒在地一阵蹂躏后,迅速地打成了一片。


几个大人就一边喝酒一边看着他们闹,也都不去阻止,反倒是格兰仕领着躺枪的东赫跑来告状后,被吉美笑眯眯的给送回到三人组里被再一次的蹂躏了一番。


“技不如人就要好好锻炼,别动不动就告状哭鼻子。”


以上,就是吉美王爵的原话。


对此,格兰仕只觉得几辈子的委屈都要给吐了出来。


“谁技不如人了,明明是他们以多欺少!吉美你偏心!”


见他还能呛声,麒零扬着眉喝了一口酒,才闲闲的看了一眼灰头土脸的卷毛小孩,笑得无比的温和,偏偏嘴上说出来的话,却没有半点温和的模样。


“与其说他们以多欺少……倒不如在招惹他们之前,先想想会不会有现在的遭遇好了。也不求你们能打回去,但是至少……先学会什么叫做——量力而为吧。”


被麒零王爵不咸不淡的给怼了回来,格兰仕的脸顿时更臭了,扭头见身后的银尘,泱泽和幽花已经凑在一边说起了话,顿时撇撇嘴,拖着东赫干脆也加入了进去。


怕什么!大不了就再被打一顿呗。


见几个小孩终于不闹腾了,吉美看着用手撑着额边,侧身一边喝酒一边静静看着远处几个孩子的麒零,半晌,忽然轻轻叹了一口气。


“量力而为……说的真好。”


麒零掀起眼帘看了他一眼,见他和莲泉神音三人一起望向自己的目光就知道他在隐喻着什么,却最终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


“对啊,我也觉得挺好。”


但是你我都知道,你我都做不到。


所以不必再劝,也不必再叹,顺其自然便好。


见他这副模样,吉美和莲泉不由得对视了一眼,彼此眼中都渗出些悲哀的无奈来。


“一会儿等他们都睡了之后,让我和莲泉看看你的情况吧,麒零,哪怕是为了银尘,你也得保护好你自己。”


端在唇边的酒杯微微顿了顿,麒零看着杯子里淡绿色的酒液,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垂了目光,轻轻的点了点头。


虽然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所谓的希望,其实本就是没有希望。

 


几位大人在席上喝酒谈天,无话不说,席下的几个小孩,也开启了类似的模式,只是讨论的话题,可以说是相当的尴尬。


“——所以说……你让我捋捋。也就是说……你……喜欢麒零王爵,还用一根羽毛跟他求爱?然后……他还接受了?”


十岁的小女孩老神在在的把刚才听到的话重新说了一遍,然后以和她年龄极其不符合的老成语气感慨了起来。


“那这样的话,我不就不能追求麒零王爵了?我也很喜欢他啊!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据超喜欢他!想嫁给他的那种喜欢。”


听到这话,小泱泽在旁边默默的举了个手,才刚刚张嘴说了“我也”两个字,就被眼前的银尘一口打断。


“反正我不管!他是我的王爵,才不是你们的!”


小幽花顿时满肚子的不服气,眼看着泱泽还想说话,立刻霸道至极地捂住了他的嘴,开始和银尘互相瞪视起来。


才刚刚组成的格兰仕对抗联盟,在短暂的达成共识之后,又因为互为情敌,就此崩塌。


“噗,噗哈哈哈哈,你们是在讲笑话吗!麒零王爵是男的,银尘你也是男的,你怎么可能嫁给他!”


罪魁祸首格兰仕在偷听完全程争辩后,在这个时候突然冒出了头刷了一波存在感,又被幽花一拳头给揍趴下。


小小的女汉子耀武扬威的盯着眼前的小银尘,只差没把胸口拍得啪啪直响。


“听见没!我是女孩子,只有我能嫁!男生的你就不要想了!”


听她这么强词夺理的一段话,银尘顿时翻个白眼,瞪了被她踩在脚下的格兰仕一眼,又看了看还被她捂住嘴死活挣扎不出来的泱泽,向来平静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连麒零都从未见过的,名为不耐烦的神情来。


随后他死死的盯着幽花,极其冷漠而又认真的,宣誓了自己的主权。


“没错我不是女孩子!确实不能嫁!但是!我可以娶!!!”


——————————————


吉美:啧,现在的小孩都这么直白了吗?看来我还是老了。

麒零:…………?????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银尘你知道不知道你到底在说什么!?

小银尘:我知道啊!我喜欢你啊!

大银尘:嗯。

麒零:安详躺平。

格兰仕: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

东赫:为什么躺枪的总是我。

泱泽:为什么不让我说话TAT。

小幽花:为什么我不可以娶QAQ

莲泉:(笑眯眯)你要娶谁?

大幽花:你!

评论(61)

热度(7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