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摩诃婆罗多/dkdm|那罗延/奎师那中心】里拉后遗症 57

天帝城自从建成开始,所有的一切都在向着好的地方发展,坚战作为雅利安正法最后的火种,凭着他极其优秀的治理才能让天帝城很快成了雅利安诸国之中第三个让人众口称赞的王国。

 

而前两位的名号,除了永远排在第一位的多门城外,另一个让人格外意外的王国却是许多人完全没有想到的。

 

那就是两位王女一位王储共同治理的般遮罗国。

 

短短几年时间,般遮罗国的名声在整个雅利安风声水起,德罗波蒂主内,和木柱王一起在奎师那的建议下学着如何治理国家,而束发和猛光主外,手握般遮罗所有的军队和战力,内外兼顾,相辅相成,竟然让原本只剩一半国土的般遮罗在短短数年时间中迅速崛起,同样也狠狠的打了带着恶意等着看般遮罗国崩坏的其他势力狠狠一记耳光。

 

而天帝城独立的第一件事,就是坚战遵从奎师那的提议,以和平为由,派遣阿周那和怖军一起出使了般遮罗国,并且在奎师那的调停下,彻底解决了曾经战场相对的恩怨,和般遮罗成为了盟国。

 

再之后,奎师那驻守天帝城,成了般度五子最强大的智囊,又是短短数年时间,天帝城坚战国王的声望随着天帝城军队的铁蹄踏遍了雅利安所有的国度,甚至连曾经不可一世的妖连王也不得不承认天帝城的权威,尽管百般不服,却也只能对天帝城的威慑俯首。

 

而原因,不过是因为和怖军展开了一场几乎没有悬念的摔跤角逐。

 

凶名赫赫的妖连王至今仍然记得身体被撕成两半的经历,他的两半躯壳被从中撕裂又聚合,却在意识聚合的那一瞬间,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奎师那轻而易举的掰开了一根树枝,又将两根半截的树枝朝着相反的方向丢去。

 

那一刻,他看到了怖军那双带着了然且布满了凶光的眼睛和奎师那意味深长的目光,顿时从脊椎冒出了一股难以言说的寒意来。

 

这股寒意让他当即便选择退让认输,并承诺一定会在天帝城独立时前往参加王祭,这才被眼前高大的伐由之子留下了一条性命。

 

可对奎师那的憎恨,却同样深埋在了他的心中,再也无法拔除。

 

至此,天帝城独立的条件已经全数达到,有多门城和般遮罗作为盟友和后盾,又有赫赫威名为其护航,坚战成为尊王的路途已然无人能够阻挡。

 

天帝城独立的王祭邀请很快就随着使者的脚步传遍了整个雅利安,象城一方自然是心情复杂,毕竟,坚战要册封的是整个雅利安唯一的转轮圣王,这样的殊荣,对于整个雅利安来说是独一份的,同样,也有不少势力盯上了他身边还空悬的尊后位置,哪怕是持国,也因为这个动过了一些小心思。

 

最后,持国最终还是派遣了难敌、难降和沙恭尼、维杜罗、毗湿摩等人陪伴贡蒂一起前往天帝城参加王祭,以示象城的尊重和看重。

 

是以当一行人抵达天帝城,在路经幻力花园,幻力长廊后进入主祭大厅,一路上见到的华美和奇幻惊艳了所有人的眼睛。

 

而当他们抵达会场时,前来参加王祭的使者们基本都已经到齐,难敌一行见此,也不多言,直接在给他们预留下来的位置坐下后,才慢慢的开始环顾起四周的来宾们。

 

他的左侧坐着的是曾经在艳光公主的选婿大会上怒斥宝光王储的童护王储,童护的左侧,则坐着阴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妖连王,而他的对面则端坐着多门城现任的那罗延大军副统领迦尔纳,而在迦尔纳的上位最主要的几个尊位上,其中一个位置空悬,显然是为了毗湿摩留下的,而在空悬的尊位旁边,大名鼎鼎的广博仙人也端坐其上,而在广博仙人尊位的二楼扶栏边,竟是还有着四个高高在上的位置,其中最前方的尊位空悬,自然是预留给贡蒂国母的,而其他的三个位置,则依次坐着三个难敌没有见过的人。

 

他们其中两人是女子,其中一个穿着一身冶艳的红衣,秀发漆黑,被面纱遮住的容貌哪怕只是如此朦胧,也是动人心魄的美丽,而她的身边,一身铠甲的女子英挺非凡,冰冷锋利的眉眼看上去格外的不近人情,衬得她身后同样带着金冠的年轻人的眉眼格外的温和。

 

“我的孩子,那三个人,就是般遮罗国声明赫赫的两位王女和王储,德罗波蒂,束发,和猛光,你一定要记住他们,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可以试试向般遮罗国联姻,如果能够得到他们作为盟友,对你日后的统治是很有帮助的。”

 

沙恭尼在认出三人身份的瞬间就低声向难敌说着,可难敌却只是低低嗯了一声,并没有给予舅舅过多的瞩目,也对他的提议并没有什么兴趣,他的目光越过二楼的三人便收敛了下去,转头又向王祭祭台的台阶上看去。

 

般度其他四位兄弟的座位位于最前方,而和他们平行而居的,则是那个让人只一眼便让人再难忘怀的多门城主。

 

此时此刻,奎师那正目不转睛的看着正在为王祭做着准备,在祭台前做准备的坚战一行,似乎是感觉到了难敌的目光,多门城主回过头,在看到难敌看过来的目光时竟然微微笑着冲他点了点头,难敌心中一抖,条件反射的想扯出个笑,却忽然听到身侧的童护极其不耐烦的冷冷哼了一声。

 

童护的声音不大却也不算小,足够吸引难敌的视线,而当他的注意力被拉回来后,却清晰的听到了童护身边的妖连王格外不忿的声音传来。

 

“童护王储,我听说您出生时,生有四臂三眼,是奎师那夺走了你的神力?这件事可是真的?”

 

难敌心中咯噔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妖连的问话出奇的有点耳熟,刚想提醒童护不要被挑拨,却听童护那一声冷哼后,说的话格外的阴阳怪气。

 

“妖连陛下,这话可不兴乱讲,四臂三眼?那不是怪物吗?这种力量我是不稀罕要的,奎师那表兄能帮我拿走它,我是感激至极的,但是看起来了,您似乎是对这种怪物一样的力量想要的不得了啊,那不然,我去帮你问问奎师那表兄,让他把那力量给你?你看如何?”

 

“不过……怪物的力量你都想要,你还真是个怪胎。”


————————————


小剧场在彩蛋23333,求个免费的票票~么么哒~

蛋总神幻听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