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56

看着眼前的银尘,吉美竟难得的生出了几分物是人非的感觉。


对于吉美来说,他对银尘的记忆,始终停留在那个不韵世事那个年岁。


他仍然记得他将银尘带回雾影绿岛时的模样,天真,纯粹,稚嫩而又活泼。


他是一个少年,有着少年应有的天性和纯澈,他热爱他身边的一切给予他温暖和美好记忆的人和物,格兰仕,东赫,吉美,甚至于漆拉,只要对他好过的人他都会用最绝对的信任去相信。


再之后,漫长的沉睡封闭了他的记忆,再一次见到银尘时,他只能看着他那似乎不太一样的天之使徒声嘶力竭的呼唤着他的名字,被白色的藤蔓拽入地狱前的模样。


哪怕后来,他从诸多人士的口中得知了他沉睡期间发生的那些事情,他也依旧无法真正的了解,七度王爵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在麒零心中,身为七度王爵的银尘是最高的雪山顶峰最莹白的雪,神圣而不可侵犯,在莲泉心中,七度王爵是她见识过最冷静,也是最冷清的一位王爵,而在幽冥和蕾雅口中的银尘,却是不可小觑起能力,且时时刻刻都想与之一战的人。


吉美曾经从这些人的叙述中想象过身为七度王爵的银尘究竟是什么模样,却始终无法窥得些许熟悉感,直到现在,当眼前的银尘重新成为七度王爵时,他才终于恍然回神。


眼前的青年眉眼依旧是如画一般清妍,可眉眼间那让吉美倍感陌生的泠然和清冷却又让前一度王爵难得的有些恍惚,而在恍惚之后,在听到眼前人低沉的却不容置疑的声音时,却忽然露出了些许苦笑。


是啊……找到他,带他回家。


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此时此刻却是跨越着生和死的鸿沟一般,真正想要做到,又谈何容易。


麒零和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容器都不相同,他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位完美容器,同样也是这个天地间唯一的一件犹如孤品般存在着的灵魂。


光是这一点,就已经彻底限制了他复生的所有可能性。


哪怕白银祭司依旧在世,他们可以依照他们的心思,创造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容器,可是完美容器,却从头到尾只有那一个人,更不要说,哪怕是一幅新的完美容器,没有那个名叫麒零的灵魂,也不过就是一具容器而已。


这一点,吉美相信,没有人比银尘更加清楚。


被吉美那带着些许沉默而又遗憾的目光注视着,银尘轻而易举的便从自家王爵的目光里读懂了什么,一时间却只能低垂了目光,近乎偏执地默默背着手回过了身。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想要复活麒零的艰难,尤其是在他所有的记忆回归之后,可是即便如此,他依旧愿意耗尽自己的一切去寻找他,挽回他,拯救他。


那是麒零……是他的麒零,无论他是他的使徒还是王爵,他都是麒零,那个名字已经从和他相遇的那一刻刻入了他的骨血,融进了他是生命,是他拼尽一切都不愿意放弃的人。


默默回手攥紧了悬挂在腰侧的挂饰,银尘合眼遮掩了眼中的深入骨髓的痛意,他深吸一口气,才重新转过身来,修长的指尖不断的摩挲着挂饰上的法器和戒指,神情冰冷如雪。


他看向眼前的吉美,又侧头看向门边的格兰仕和东赫,在他俩心有戚戚的目光下,轻轻的跪在屋中,恭恭敬敬地冲眼前的吉美行了一个礼。


而吉美也知道,这一礼之后,他的天之使徒便算是彻底独立了出去,兴许日后,天高海阔,再难相见。


曾经的银尘,为了唤醒他,将麒零抛却在黑暗阴谋的边缘,义无反顾的为了玄沧,为了麒零,也为了整个世界牺牲了自己。


而现在,他终于能够在这所有的一切都即将结束却又要重新开始的现在……抛去自己曾经眷恋执着的一切,却找那个被他弄丢的人。


而他身为银尘的王爵,除了祝福,却终究什么都给不了。


银尘一礼行毕,掀衣起身,转身欲走,却忽然听到身后一直沉默坐在吉美身边的漆拉一声低呼后,冷冷的斥了一声。


“站住!”


吉美回过头,看向身边的漆拉,却见前三度王爵在看到银尘骤然停住的身形后轻轻松了口气,随后抿紧了嘴唇站起身。


他款步走到银尘身边,锋利的目光一丝丝的逼近了眼前的七度王爵,在缓缓绕着银尘看了一圈之后,忽然轻轻站定在了银尘面前。


他看着眼前的银尘,银尘也同样静静的看着他,就像曾经的他们一次次的暗中较量那样,不知过了多久,漆拉在他笔直的目光下轻轻叹了口气,终于将视线偏移,看向了银尘的额心。


“你的眉心出现了一个印记,是从前的你所没有的东西。我觉得……那可能,是他留给你的。”


微微一愣,银尘原本有些锋利的视线在这一刻忽然变得有些愕然,他猛然凝出了一片冰壁,在这一刻终于将自己的模样倒映在了冰壁之中。


而也在这一刻,屋中的所有人都被漆拉的话吸引去的注意力,不约而同的看向的冰壁之中银尘那种谪仙般的面容,这才看到,他的眉心间,确实隐隐约约闪耀着一丝淡淡的白雾。


那白雾看起来仿佛有形,又仿佛无形,在银尘眉心时隐时现,在所有人情绪低落间,竟直到现在才有人发现了这个异象。


没有人知道这淡淡的白雾一般的印记是什么时候出现在银尘眉心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场的所有人就是有着同样的直觉,那是麒零留下给银尘的东西。


微微闭了闭眼,银尘近乎强迫地攥紧了手,才能控制自己内心快要呼啸而出的痛苦和颤抖,他的掌心抬起有放下,犹豫了许久许久,才忽然间并指成剑,猛然间向着自己眉心印记狠狠的刺了下去。


屋中的人,除却漆拉都不约而同的涌起了一声惊呼,下一秒,所有人便看到,银尘眉心的印记在他狠狠的将那指剑刺进去的那一刻,骤然爆发出了极其耀眼的亮光,仿佛阻碍一般,生生的将银尘那看似想要自残的行为狠狠地遏制开来。


银尘只感到自己凝起的力量在快要触及眉心的那一刻,就仿佛陷入了泥潭一般再难存进。


而等他回过神时,他看到的就是一块闪耀着华光的小巧碎片,仿佛棱镜一般从他眉心的印记之中脱出,悬挂在他眼前轻轻旋转着,而那碎片之中蕴含的能量和在它出现时涌现出来的四溢流光,更是惊愕了所有人的双眼。


漆拉默默抬眼,被斗篷遮住的面容上难得带上了悲伤的情绪,他看着眼前流光溢彩的棱镜碎片,沉默几许,再开口时,连声音都带上了几分颤抖。


“银尘,这是传说中的法则神器,万象镜的碎片。”


“——原来……这就是他封印在你身上的东西……”


————————————


最近更新不太定时咯,我忙着跳槽的事情,就……挺麻烦的。

各种意义上的累。

飘走了~群么么哒一个~

评论(17)

热度(4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