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2 伤痕

银零酒馆是镇子里最大的一间酒馆,也是福泽镇最大的一栋三层小楼,作为酒馆,麒零就是任性到只卖酒,像别的酒馆那样什么打尖,什么住店,统统弃之不顾,偌大的三层高的小楼,就只空出了几间空房,算是留给时不时就要千里迢迢从帝都跑来的老熟人暂居用的,但是基本也派不上什么用场。

 

抱着小银尘上了楼,麒零看了一眼他浑身湿透了衣服,在心里又记了格兰仕一笔。

 

此时此刻早已是夕阳低垂,夜幕将至,气温比刚才在楼下的时候又低了几分,浑身湿漉漉的小孩趴在他怀里瑟瑟发抖,眼睛却可怜兮兮地盯着自己的模样,更是让麒零没来由的好笑,直接用灵力弄热了一整个浴池的水,伸手就把小屁孩扒了个精光,直接放在了浴池里。


温暖的水温浸上有些发冷的皮肤,让小孩舒服地弯了弯眼睛,在水里扑腾了好一阵,才把整个身子浸在水里,就露了个脑袋扒在浴池边上死死盯着他家王爵不放。


侧头看了一眼小银尘那眼巴巴望着自己的小模样,麒零一边叹气一边翻了翻不远处的衣柜,把里面塞得满满的给银尘做的衣服翻了一阵,最后翻出来一件银灰色的锻子短衫放到一边后,才重新走到浴池变,曲起手指轻轻敲了敲小家伙的额头。


“转过去。”


银发的小不点立马兴奋起来,乐颠颠的转了个身,毫不避讳的背对着他扬起了脑袋。


被他这副模样逗得笑了起来,麒零侧坐在浴池边挽起了袖子,将手心里面的皂角末揉散后,才用热水淋湿了小孩乱糟糟的头发,一点点的给他清洗起来。


顶着满脑袋的泡泡,小银尘一边坐在水池边任他蹂躏自己的脑袋,一边蹬着两条腿王爵王爵的叫,他叫一声,背后的人就应了一声,再叫一声,再应一声,没有半点不耐烦。


等给他洗完了澡,用灵力蒸干了他头上身上的水,麒零给他换好了衣服,这才拍拍他的后脑勺,抱着他去睡觉。


小孩趴在他怀里打了个哈欠,一双小手死死攥着他的衣襟,迷迷糊糊间只觉得有人用极温暖的手摸了摸他的脸,让他忍不住蹭了蹭那给他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感的掌心。


眼看着小孩迷迷糊糊的在自己怀里睡着,麒零叹了口气,轻手轻脚的掰开了小银尘抓住自己衣襟的手,这才翻身从榻上坐了起来,低头静静的看了一会小孩睡得软乎乎的模样,嘴角就忍不住泛起了一丝笑意。


随后他站起身走出了门,转身再次去了浴房。


此时的浴池水已经有些泛凉,麒零却也没管那么多,他站在浴房中间,看着前方巨大的铜镜,沉默半晌,才慢慢的站在铜镜前,缓缓解开了自己身上的长袍。


衣袍下的身躯依旧是和从前一样修长挺拔的,他的皮肤向来白净,身形高挑,用幽花的话来说,他就是一个天生的衣架子。


尽管身量没有改变,可铜镜之中的身躯却并不是完美无瑕的,随着衣衫的剥落,麒零看着铜镜里,自己从脖颈处开始出现的黑红色的,跨越了胸膛,跨越了下腹,一直蔓延到腰侧的巨大伤痕,以及那伤痕周边细微的仿佛裂痕一般的痕迹,不由得叹了口气,随后他背过身,侧过脸去看铜镜之中倒映出来的画面,看着自己背上树脉般的灵魂回路之上,那交织在上面的黑红色蛛网般细碎的纹路,原本还算温和的眼神在那一瞬间变得有些深沉。


许久,他终于不再关注自己身体上的变化,转而将自己的长袍丢弃到了一边,阖身跨进已经冰冷的浴池水。


纷乱的脑子里翻来覆去的都是吉美那句带着疑惑的问话和小银尘那软糯糯的承诺,短短的两句话交织在他心中,却只让他的身体感到越来越冰冷。


“你打算什么时候给他赐印?”


“王爵,等我长大了,我会保护你的。”


伸手撩了一把水浇在自己头上,麒零忽然蜷起身体,抬手看向自己的掌心,看着一滴滴水纹从他的掌心滑过,落入下方冰冷的池水里。


他攥紧手,又重新松开,再次攥紧,又再次松开,直到最后,他看着自己依旧空空如也的掌心,忽然低低了笑了起来。


他怎么忘了,说到底,执念这种东西,终究是幻梦空花,越是想要抓住,就越是无法抓住。


命运,其实就是这么残酷,仅此而已。

 

———————————— 


银尘醒来的时候,距离他睡着的时候算起还不到1个时辰,原因无他,跟着麒零的这些年,他早就习惯了睡觉时轻轻拥抱着他的温暖的体温,偏偏今夜,小时候风餐露宿一般的寒冷再次包裹了他的全身,哪怕他躺在柔软的被窝,身上盖着温暖的软被,却依旧无法忽视身边那种空泛泛的冷意和苍茫感。


他坐起身,迷迷糊糊的在房间里望了一圈,在没看到熟悉的人影后霎时清醒,慌慌张张的跳下了床,打开门在楼道上左右看了一眼,在同样没有看到自家王爵的身影后,更是慌了神,直接跨出了房门一间屋一间屋的找了起来。


直到他找到浴房,听到里面传出的水声响动,这才松了一口气,想起王爵点着脑袋跟他说的非礼勿视,只能偷偷摸摸的把浴房拉开一条缝隙,心里却紧张到砰砰直跳。


我就看一眼,确定王爵在里面,我就回去睡觉!


一边这么想着,小银尘巴拉着那条门缝,偷偷往门内瞧,毫不意外的看到已经从浴池里出来的王爵正在背对着他穿衣裳,这个角度,他只能看到对方修长的脊背上漂亮的金色脉络闪闪发光,以及那脉络之上,黑红交替的细微光芒,那种神奇而又美丽的画面直让他莫名惊叹,一时间,竟然有些看得呆了。


一边背对着门缝穿衣,麒零感觉着小屁孩流连在自己背上的目光,不自觉地翻了个白眼,在整理好衣裳确定将胸口前的伤痕大部分盖住后,才转身一把拉开了门,居高临下的看着被他的突然袭击吓傻了的小银尘,曲起手指敲了敲他的脑袋。


“前天下午教过你什么?”


小银尘被他不轻不重的力道敲得眯了眯眼,才怂怂的抱着脑袋沮丧起来。


“非礼勿视……”


看他这副模样,麒零忍不住咧嘴笑了起来,随后又端了一下架子,伸手拉住了对方的小爪子。


“不是在睡觉吗,怎么就醒了。”


被自家王爵抓住了手,小银尘怯怯抬头,看到的却是自家王爵带笑的脸,原本那点小沮丧瞬间丢到了九天云外,在面对麒零的问话时,反而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王爵不在……我就醒了。”


听到这话,麒零的眼神沉了沉,低头看着仰头眼巴巴望着他的小银尘,最后只能认命地叹了一口气,附身下去重新把他抱了起来。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罢了,时间还早,变故未知,能多陪陪他,便再多陪陪他吧。


——————————————


大家记得……看看我的排雷章。

这篇是甜虐并存的。并不是全是糖。并且脑洞散发的很大,世界观也很大。几乎和书版不沾边。所以……呃……不吃私设和不吃虐的……可以撤退的没关系23333

当然坑目前应该是不会坑的,因为我昨天……一时兴奋……把大纲补完了。然后就……又是一个贼大的工程。

如果选择留下的话QAQ就麻烦大家给点点小红心小蓝手~鞠躬~

总感觉小时候的银尘粘人程度简直逆天,等恢复记忆了……想起自己小时候估计面对麒零的时候恨不得学习黑衣人来个失忆操作哈哈哈哈哈

评论(40)

热度(9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