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反向养成)

避雷:

一言不合就开坑,当然,磕的是剧版,也不打算看原著,发下避雷针。

1、私设如山,接剧版结局散发的脑洞。磕原著设定的可以叉叉。

2、更新不定时,时快时慢,虽然有毅力但是动力不足也可能会弃坑所以入坑请谨慎。

3、大部分日常小甜饼但是脑洞一开就可能会虐,只吃甜向的也请注意。

4、因为脑洞设定的问题麒零性格差别比较大,这篇的麒零大概是那种实力逆天且心性内敛的成熟性性格,所以相较剧里会很OOC,接受不能的请叉叉。

5、银尘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重要的话一定要说三遍。)

以上,剩下的想到之后再补咳咳咳,以下试阅章,冷圈没粮割腿肉暖自己,所以也请各位亲点点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大家。




玄沧是奥汀大陆之中唯一一个无神论的国家。


这里的人们对于神的概念消失于一百年前,这片土地不仅没有所谓的神的存在,甚至于,无论怎样的关于信仰的组织试图以神论在这方土地上传教,都掀不起什么波澜。


这里是灵术师的天堂,同样也是普通人的天堂,如果翻开玄沧王室的起源,很多人都会发现,玄沧王室在南曜王之后,出现的一代奇怪的断层,玄沧王室显然从头到尾都没有打算掩盖这个事实,自然也是所有玄沧人百年来都津津乐道的闲话。


百年前,玄沧的一群奇人推翻了白银祭司的统治,推翻了神权至高无上的地位,而从前侍奉于白银祭司,侍奉于神的王爵们,在神权被推翻之后,被玄沧王室继位的薪王所接纳,依旧立于整个玄沧权利的最顶端。


而之后,就是长达百年的“人治时代”。


对于玄沧的情况,其他几大疆域因此而对玄沧发动了不止一次的关于神权交替的进攻,因为玄沧王爵们的存在,这样的争夺和战斗,彼此一来一往间,足足百年,都没有什么更进一步的进展。


而所有的转机,则出现在十年前。


据包括玄沧在内的很多四大疆域的很多目击者叙述,十年前的某一天,整个奥汀大陆的上空骤然出现了一道强光,强光之中,似有人影悬于其中,再之后,强光消散,那道人影也随之消失不见。


那天之后,除了玄沧之外的其他疆域纷纷传出了神谕,无论是哪个势力或者疆域,都不得再对玄沧进行任何攻击,如有违者,必将迎来其他几大疆域的合力诛杀,从此,四大疆域原本分崩离析的局面,又再一次的恢复了和平。


——假象的和平。

 

 

五年前·玄沧王宫——

 

 

吉美背着双手站在大殿内,向来沉静睿智的眼睛此时难得的透着一抹复杂,他看着大殿内竖起的偌大的屏风后影影绰绰的人影,看着对方在屏风后一点点的穿好衣裳的投影,俊美的面容上满是担忧。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恢复得还好么?”


屏风后的人听他问起,不由得轻笑了一声,返手重新将衣领拉了起来,又将自己散落在肩头的长发重新束起后,才款步从屏风后走了出来。


吉美看着眼前人的面容,除却曾经的青涩和稚嫩已然消失不见之外,几乎和百年前没有丝毫改变,而那双微圆的眼瞳里闪耀着的光芒,也不复从前的跳脱飞扬,他漆黑的长发散在肩头,被发冠拢起的发束看上去颇有些随意,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还是个少年人模样,却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绝强的气势来。


走出屏风后,来人看着眼前的吉美那颇为担忧的眼神顿时笑了起来,尤其是在对方的目光不经意地扫过他脖颈下方连衣领都无法完全遮盖住的伤痕的时候,更是干咳一声,伸手把衣角拉拢了些,竭尽全力的将伤痕遮住后,才无奈的冲眼前的吉美笑了笑。


“我恢复得差不多了,这五年的休养生息恢复得还是蛮快的,这点伤也不是那时候受的,影响不了什么,不用太担心。”


听他这么好言好语的一顿安慰,前一度王爵顿时皱了皱眉,看着眼前人那一脸轻松的表情也不好戳破他的谎言,只能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别太这么逼着自己了,麒零,你知道的,在我们面前你不用强颜欢笑,你得知道,最不希望你变成这样的人就是银尘。”


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年轻人的表情显然愣了一秒,随即便露出了一丝苦笑,可眼睛里的光芒却更加的坚定起来。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不过现在一切尘埃落定,我必须得走了。”


听他这么说,吉美难得的生出一股无可奈何来,却知道自己也没什么立场阻止对方想做的事情,只能握了握这位算是他的徒孙的肩膀,算是送别。


“决定了?真的要走?我是说……虽然经过协定,当时谈判时所谈及的人们都会获得重生,但是……你确定么?他会出现在那里?”


年轻人顿时因为这句话笑了起来,一双沉静的眼睛在这一刻,骤然明亮起来的光芒仿佛黑夜里最璀璨的星辰般熠熠生辉。


“我确定。我确定他一定会出现在那里,这一次,换我来守护他。”

 

 

五年前·福泽镇

 

 

 

福泽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个小孩。


一个总是被其他熊孩子称为怪物的小孩。


看起来不到五岁的小怪物有着一头银灰色的头发,对于福泽镇的其他孩子来说,这就是怪物的象征。


本着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本性,福泽镇里人们大多不待见他,甚至于,还有不少孩子在父母的指使下不遗余力的想要将他赶出镇子,逢三岔五的就会上门找他的岔。


小孩身上总是伤痕累累,也瘦弱得厉害,若非还有一些好心的镇民接济,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可能早晚会饿死在这个镇子上。


但是莫名的,即便被如此对待,他却从未想过要离开这里,仿佛冥冥之中,总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在告诉着他,有人在这里等着他。


抱着自己抢来的食物蜷成一团,在一顿拳脚相加之后,灰白头发的小男孩擦了擦脸上的伤,靠在墙角开始啃被自己保护下来的馒头,却在眼前出现一双纤尘不染的鞋子时警惕地停止了咀嚼。


他抬起头,脏兮兮的小脸上到处是擦伤,可眼神却像极了一只幼狼,看上去格外的凶残,却在这副情状下没有丝毫的杀伤力。


而被他这样瞪视着的人却忽然就这样半蹲下来,修长干净的手指轻轻点了点孩子乱糟糟的头发,一双漆黑的眸子就这样直视着他的眼睛看了他很久很久,直到眼前的小孩被他看得心虚,默默的转开眼睛低下头爬起来就要跑时,才一把伸手拉住了小孩细瘦的胳膊。


黑色长发的年轻人看着眼前的狼狈至极的小孩,半晌,忽然露出一个柔软的微笑来,伸手从包裹里取出一个肉包子,在眼前的孩子面前晃了晃。


“想不想跟我走?跟我走的话,包子就给你。”


银灰头发的小孩原本还有点胆怯的目光在看到包子的那一刻顿时直了,低着头纠结了好一会儿,才忽然抬头无比认真的看向眼前的黑发青年。


“跟你走的话……你会打我吗?”


眼前青年的眼睛越发弯了弯,连眼角都出现了一丝轻微的笑纹,在孩子的目光下轻轻摇了摇头,可声音却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有些哽咽。


“不会。”


听到不会被打,小孩的眼睛越发亮了起来,盯着他手里的包子咽了咽口水,犹豫了半天,又怯怯的开了口。


“那……跟你走的话,我还会挨饿吗?”


黑发的年轻人笑得更无奈了,他松开小孩的胳膊,指尖轻轻蹭了蹭孩子灰头土脸的脸颊,再度沉声给出了承诺。


“不会。只要你跟我走,不但这只包子给你,你不会再被欺负,也不会再挨饿,只要有我在,我就会保护你,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听起来这么不可信的话,小孩却轻而易举的相信了,他接过年轻人手里的肉包,大大的啃了一口,然后才重新抬起头,把手放到了年轻人的手上。


“好,我跟你走。”


黑发的年轻人低垂了眉眼,像是捧着什么珍宝似的将他轻轻抱了起来,看着他瘦骨嶙峋的身体心里更是悲伤,末了只能揉揉他干枯的银白色头发,低喃着轻声道了一声歉。


“抱歉……银尘,是我来晚了。”


小孩趴在他怀里顾着啃包子,却没听清他在说什么,回头疑惑地看向他是,看到的却是对方依旧温柔好看的笑容。


“我叫麒零,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王爵。”



评论(68)

热度(1993)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