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55

一行人湿淋淋的进了屋内,却都没觉得冷,又或者,麒零逝去的消息带来的寒意比这身体上的寒冷更加冰冷,末了还是漆拉看着站在一边沉默着,却有些发抖的格兰仕和东赫,指尖微动间,便在屋中悬空生出一团火来,这才让整个房间的温度提升了不少。


知道他是为了银尘他们着想,吉美冲他点了点头,在他身边坐下后,才看向站在一旁的银尘,沉默许久,才缓缓的开了口。


他叙述的东西简单明了,从当初他从白色地狱脱身,到和麒零一起合力狙杀了水源的两位白银祭司,又到麒零将王位传给盘风,自己一人在整个奥汀大陆独行,之后百年时间,他都未曾再见麒零,直到风源白银祭司复生,其他三大疆域联合起来靠着白银祭司的威能对玄沧开战后,他才在大战之时,被猛然出现的耀眼光芒所摄,待光芒消失后,消失百年的麒零就出现在他眼前,轻而易举的和他联手,直接灭杀了三位白银祭司。


“这百年的时间,其实,我并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那段时间,白银祭司掀起大战,我曾派人满世界的寻找他的下落,却没有半点消息,若非他最后出现,我甚至都要以为,他已经落入了白银祭司手中。”


“麒零归来之后,很多事情,他并没有隐瞒我,但是有些事情,我也是两年前,才终于从他口中得到了证实。这二十年间,白银祭司从来都没有放弃消灭他,他们甚至创造出了一种非奥汀大陆所有的物质,用以崩坏容器,控制这个世界上绝大部分的王爵和使徒,而我,也是从麒零口中,得知了这种物质的名字。”


微微一愣,漆拉的嘴角不由得颤了颤,近乎呢喃一般的,说出了那个让在场诸人倍感不祥的名字。


“容器崩毁。”


银尘在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便猛然看向坐在不远处的漆拉,虽然没有开口去问什么意思,可脑海里涌起的,却是麒零颈子上,那道看上起极其不祥的伤痕。


重生之后,从小到大,他从未见过麒零身上这道伤痕的全貌,麒零也掩饰的很好,在他面前,那道伤痕永远都只有越出衣领的那一点点痕迹,可即便如此,他却也是眼看着那道伤痕在他眼前越来越深刻的模样。


直到现在,当漆拉亲口说出容器崩毁四个字时,银尘才恍惚间回过神来,虽然无法确定,可他的直觉却告诉他,麒零身上的那道伤痕,就是容器崩毁。


从他的目光中明白他心中所想,漆拉沉默着抿抿唇,才在银尘那笔直的逼视下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了他的想法。


“麒零身上的伤,确实就是容器崩毁,但是他身上的容器崩毁,和白银祭司所用的那种物质并不相同,如果非要比较的话,在他身上的容器崩毁的力量面前,白银祭司所用的伪造品几乎不堪一击。”


“在你们复生之后,麒零用他自己的力量复生了我和缝魂,并且请求我们,务必在他彻底消灭白银祭司之前,不可出现在莲泉和其他人面前。也毫无隐瞒的,告诉了我们关于他身上容器崩毁的秘密,以及——他自己的命运。”


心知接下来的话对银尘的打击有多大,吉美伸手按住了漆拉手背,在他看过来的视线中轻轻摇摇头,就此截住了漆拉的话题。


前一度看向眼前的天之使徒,看着对方那憔悴苍白的脸色,沉默着移开了目光。


“麒零身上的伤痕是容器崩毁的事情,我也是两年前才知道的,彼时正逢我从其他疆域归来,即将给格兰仕东赫赐印,他在灵冢受伤之后,将所有的一切摊开在我眼前。”


“他不愿意给你赐印,是因为那个时候,容器崩毁的力量已经遍布他的身体,如果由他给你赐印,那么连你,也会自爵印的传递之中,受到容器崩毁的影响。”


“那个时候的麒零跟我说,他的命运是注定的,但你不是,一开始我并不明白他这句话的意义,直到现在,我才终于懂得,容器崩毁的力量即便是他都无法化解,这些年来,他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这一点……没有人比一直在他身边的你更加清楚,所以,你也应该比任何人都明白,麒零他……其实早已经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他这些年来殚精竭虑的输死博弈,为的,就是现在的今天。”


说到这里,吉美顿了顿,他看向前方银尘晦暗不明的脸,沉默许久,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掌心微动间,一团金色的光球就出现在了他手心。


那光球看起来格外美丽,内里的金色丝络犹如树枝,又如同叶脉,丝丝缕缕层层叠叠的缠绕在那光球之中,其中的能量波动直让在场的人们都微微凝住了目光。


那纹路是什么,在场的王爵们都是知道的,这是每个王爵身上必有的灵魂回路,也是爵印所在,而这种东西会存在这么一个小巧的光球之内,本身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而银尘在看到那光球之中的灵魂回路时,更是如遭雷击,他死死的盯着那光球,牙关咬的死死的,只觉得从心脏之中传出了一股股的钝痛,那种痛切割着他的每一寸感知,直让他几欲疯魔。


别人不认得,他却不可能不认得,这熟悉的纹路曾经在他的脊背待了那么多年,又由他赐予给了他名叫麒零的小使徒,这些纹路曾经是他逃不脱的梦魇,此时更是他永远都化不净的哀思。


那是他,身为七度王爵时,身上所附着的纹路,现如今,也是他致死都无法忘怀的——灵魂刻印。


他忽然依稀想起了曾经的麒零,那人在浴室内背对着他时修长的脊背上这丝丝缕缕的纹路伴随着蛛网一般的红色印文惊艳了幼年的他的双眼。却又在这一刻终于明白,那附着在他灵魂回路上的那些美丽的红色印文,才是他梦魇的开始。


他仿佛又回忆起了那夜流光溢彩的天际,麒零掀衣坐在帝都最高的屋顶,一双眼睛平平静静,毫无波澜,说着在那时的他看来最锥心的话语。


【“我的身上,确实还有另一枚爵印,那是来自我的王爵,前任七度王爵赐予的爵印,但是……现如今,这套灵魂回路我也没有办法直接赐予给他人,至于原因……抱歉银尘……我不能告诉你。”】


那淡淡的一句轻语,那时看来,只是他将他推向他人的不可言说的因由,可是现在想起来,才知道说出那句话的麒零,才是真真正正站在必死的僵局,亲手将他推到生的彼岸,却将自己永远的停留在了那里。


他伸出手,在吉美将那光球递出时将它接在了掌心之中,通红的眼睛却再也流不出一滴眼泪,随后才在吉美微颤的声音里,将那光球满满的握进在了手中,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汲取些许温暖一般。


“银尘,这是麒零复制出来的七度王爵的爵印……他曾告诉过我,哪怕他的命运已经注定,也舍不得这枚爵印随着他的陨落而消散,这是你留给他的唯一真正和你相关的,且属于他的东西,现在……我将它还给你。如何选择,在你自己。”


吉美话音未落,银尘便猛然间将那爵印捏碎,他看着那爵印就仿佛找到主人一般顺着他的掌心一点点进入他的身体,随着爵印的附着,他浑身的气息瞬间变得无比强大,哪怕那些有主的灵器也在他气息暴涨的那一瞬间纷纷震颤起来,直到他重新睁开通红的双眼时,才终于停止了颤动。


这一刻,七度王爵,终于重新降临世间。


他站在原地,仿佛新生,可在场的所有人,却都感觉到他那如雪一般的冰冷寒意,犹如陷入绝境的旅者,站在两边尽是悬崖的窄道,只能逼迫着自己不断的向前行走,才能够看到生的希望。


“我要去找他。我曾经告诉过他,如果有一天,他从身边离开,找不到回家的路,就站在原地等着我,我会去找到他,然后……带他回家。”


————————————————

这两天在肝密林父子番外。。。

4篇番外足足码了近4W字。。

那叫一个惨烈。。现在终于交稿了,我也终于解脱了。。。(葛优瘫)

七度王爵回来了,你们高兴啵?

高兴给我留个言啵?给我留朵发发啵?给我点个心心啵?

什么不给?不给我下次就不给你们啵了哼~

评论(47)

热度(48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