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剧版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53

曾经的记忆在这一刻犹如滚涌的潮水,一波接着一波地冲击入了他的脑海之中,从幼年的孤苦无依到雾影绿岛的快乐静谧,他看到了雍容温和的吉美,跳脱飞扬的格兰仕,沉稳宽容的东赫,同样也看到了满脸阴狠的幽冥和优雅狠辣的蕾娅。


他看到了身为“银尘”的由生到死,又看到了他的由死而生。


渐渐的,那些过往的记忆一点点和他融入在了一起,清晰地,不容置疑的告诉他,他就是银尘。


曾经的七度王爵银尘,同样的,也是曾经身为麒零王爵的银尘。


在遇到麒零之前,他承担着过去的记忆,他游走在世间,孤身一人,不知前路,亦不知归途,浑浑噩噩,守着曾经的记忆,犹如行尸走肉,他沉沦地狱,始终无法挣扎脱离,直到遇到了那个足以改变他一生的,名叫麒零的少年。


而那年少的麒零,就像是一道破开无尽黑暗的光,施施然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将他犹如死水的生活搅动出了从未有过的波澜壮阔。


他站在无数的记忆碎片之中抱住自己的头,一道道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翻来覆去的滚涌,只让他整个人都仿佛陷入了永无止境的痛苦旋涡。


当那些熟悉的记忆终于重新回到他心中的那一刻,他才恍然从后来的麒零的种种话语里,隐约明白了他内心涵盖的那些无法诉诸于口的感情,也终于明白,麒零那曾经的一字一句,看似平平淡淡的一笑而过,最终横亘在他心中的,却是怎样的挣扎和悲伤。

 

【“好,我等你长大,再……来保护我。”

“你得记住,银尘,无论是谁,无论是什么东西,都不值得你拿命去交换,包括我在内。这一点,你必须记住,也没得商量。”

“以前曾经有个人跟我说,如果哪一天,我能够成功使用暴风雪的话,他就会我送我一件灵器。”

“他不是坏人。”

“银尘。他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是我拼尽一切,都想要守护的人。”】

 

当一切记忆回笼,他看着那些回溯的画面犹如重启的指针,一格一格的向着那已经注定的结局走去,看着曾经犹如阳光的少年一点点的成长,他跟在他身后,站在他身边,看着曾经的自己和曾经的麒零所经历的一切,只觉的心中除了无尽的悲切,就只剩下无能为力的无助。


他看着他欢笑,看着他愤怒,看着他哭泣,也看着他无助,曾经的自己陪伴在他的身边,从不介入他的一切决定,他保护他,教导他,同样的,也因为曾经经历的恐惧一次又一次的将他放逐出他认为的危险旋涡,看着曾经的麒零一次又一次不顾一切的想要站在他身边,声嘶力竭的想要守护的执着却被他顽固至极的推开他的手时,才在未来的这一刻,终于明白这是一种怎样的残忍。

 

【王爵……会永远保护使徒吗?】

【我会保护你,但不能保证永远。】


 "王爵,等我长大了,我会保护你的!”

“好,我等你长大,再……来保护我。”

 

曾经,他对他说的话还在耳畔响动,那甚至不能算是一句承诺,可是偏偏,命运就是将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延展成了最真实的誓言,硬生生的将他和他的世界彻底的分离。


就像现在的他,记起了一切,拥有了一切,却同样的,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

 

 他怔怔在这记忆之海中伸开手,看着那记忆碎片之中涌动上来的画面,他看着自己在祖金墓中,抱着声嘶力竭哭喊的麒零一遍遍的轻抚他的头发,他看着曾经的自己轻声的安慰满身悲切的他,只要有我在,一切都会过去的。


呵……只要有我在么……


曾经的七度王爵终于在这一刻,在无尽的记忆碎片之中凄声苦笑起来,慢慢攥紧了自己的掌心。


少年温暖的体温,在时隔百年后的今天重新在一刻伴随着他的记忆回到了他的掌心之中,连带着零度王爵掌心里那冰冷的体温一起绞入他的心中,混合着曾经的他落在七度王爵颈边的眼泪,胶着着零度王爵初阳下的背影,在银尘的掌心之中,彻底跌落成了一地尘灰。


而麒零那低沉好听的声音,也在这一刻显得格外的苍凉。


“银尘,你要知道,我不希望这个世界上有任何需要你亲自去对付的敌人,这个世界的格局,这个世界的未来,甚至于……你口中的所谓地敌人,那些都是我的责任。”

“即便是有灵魂回路,可以延续零度王爵的爵印,我也不会给任何人赐印,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之外,最好永远都不要再存在一位新的零度王爵。”


慢慢伸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前七度王爵空茫的睁着眼,眼中的泪不断顺着脸颊落下,任凭那人那晚烟火下的俊美眉眼席卷了所有思绪。


为什么?那些事情……怎么就成了你的责任?


当年的我,不惜一切的想要把你摘离出那样的阴谋旋涡,从来都不是为了将整个世界的重担交到你的身上,可是为什么,到最后……承担一切的人,却依然是你。


麒零……麒零!麒零!!麒零!!!!!


他漂浮在这个广阔的识海之中,一遍遍声嘶力竭的呼唤着那个名字,却再也得不到一丝一毫的回应。


只有前方依旧璀璨的光,刺痛他的双眼,伴随着他额心一波波涌起的痛楚,刺激着他已经越来越模糊的神志。


隐隐约约间,他仿佛又听到了那人的声音,带着无尽的苦楚和血腥,却执着得仿佛焚尽一切的烈焰,能够烧毁世间的一切阻碍一般,尽管满载着痛苦,却依旧声声铮然,句句锥心。


【你轮回千世,早已立于世界之顶端,只要你愿意,世间所有的东西都唾手可得,又何必执着于那一方小小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执念,居然能让你这千世以来受尽苦楚艰辛,却依旧不肯放手?】

【执念?大概吧,其实……这样的路,我早就走累了,说到底,我的执念,大抵也就只剩那一个了吧。】

【我想见他。】

【我走了那么远,走了那么久,说到底,最终的愿望,也就只是……想再见他一面,仅此而已。】


那一瞬间,银尘猛然睁开眼,眼中滚滚落下的,尽是溢满鲜红的血泪。


…………………………………………


最近确实各种事情。

这么晚才更新给大家致歉。

身体上的问题加上第一次出自印本,反正就是翻来覆去的脑壳疼。

ε=(´ο`*)))唉

银尘现在算是彻底想起来了。

不但想起来了,还连带了一点别的东西,比如最后一段麒零的对话。

希望他尽快找到他的麒零吧,望天。

评论(32)

热度(4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