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13 ‘老阿姨’是谁

蕾娅猜的没有错,从让吉美把黑红色的宝石交给蕾娅的时候,他就已经在等待这一刻。


容器崩毁对于整个奥汀大陆的所有王爵来说,都是有威胁的,而同样的,也会对他在意的人造成威胁。


不告诉蕾娅容器崩毁的事情,自然是为了不让她的手中拥有这样的把柄,他从不怀疑,蕾娅此人,如若给了她过大的筹码,只会成为她往上爬的垫脚石,而他也清楚地知道,一旦情势不利,眼前的这个女人必定会倒戈,什么天下苍生,什么公理道义,在这个女人的眼里,不过都是她向上爬的绊脚石而已。


蕾娅当然是聪明的,但是麒零也知道,对这种聪明却身怀执念的人,唯一能够操控她的,就是执念本身。


知道对方已经把自己看了个透,蕾娅也十分疑惑眼前人为何在短短百年时间之中变得如此深不可测,可是至少现在,在眼前这个依旧如同少年般的人面前,她终究是不敢放肆的。


没有再试探眼前人的底线,蕾娅难得直接的取出了今天吉美转交给她的黑红色宝石,默默的放到了眼前的石桌上。


“我今日来,是想问问零度王爵,这是何意。”


没有去看那黑红色的宝石,麒零淡淡的看着她的眼睛,半晌,忽然微微的笑了起来。


“一度王爵可曾想过……成为站在奥汀大陆最顶端的人,将整个大陆的权势都握在手中——这样的壮举?”


被他这么直白的问出了心中所愿,蕾娅的脸色越发不好看,然而还没等她回应,眼前人却伸手拿起那块宝石,轻轻在手中抛动起来。


“你的愿望很有野心,但是,也很难实现,先不要说这个大陆上有我有吉美王爵,剩下的那几位白银祭司,也不是你能撼动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睨着眼前脸色越来越不好看的蕾娅,眉眼间的笑意就越发的明显。


“只不过……希望不大,不代表没有希望,如果我说,我可以帮你达成所愿,那么……你有没有兴趣跟我赌上一局。”


这句话虽然是问话,却显然毫无疑问的意思,其中的直白和果断,让眼前的一度王爵微微一愣,倒是没有想到他竟然如此直接的说出了现在的情势和现状,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应,沉默半晌,她才看着眼前的零度王爵,神情终于从一开始的沉郁变得肃然。


“我洗耳恭听。”


淡淡瞟了她一眼,麒零将手里把玩的黑红宝石重新放在了她的面前,一双漆黑的眼睛静静的直视着蕾娅的双眼,近乎蛊惑般,勾起了嘴角。


“放在你面前的东西,就是日后改变这片大陆的契机,我其实并不需要你做些什么,蕾娅王爵,我只希望日后,若是有其他疆域的王爵来到玄沧……你能好好利用你手上的这件东西,让他们为你我效力。”


话罢,他不再言语,掌心上灵力溢出,一个讯息便在这如此近的距离传递到了蕾娅的手上。


一度王爵一怔,随后伸手接了训,在将讯息之中的内容一一感应之后,原本疑惑的表情慢慢染上了惊恐和苍白,半晌,等到那讯息结束,眼前的零度王爵挥手将那讯息散去,好整以暇的看向眼前的一度王爵时,便只剩势在必得的平静。


颤抖地端起了面前的冰杯,此时此刻的蕾娅再没有了初见时的雍容和端庄,她的脸色一片惨白,看向眼前人时,更是隐隐带上了极致的忌惮,然而不得不说,眼前人给她看到的东西,确实是触及了她心中渴望,更何况,如此通天手段,且先不说她能不能抗拒,即便真的能够拒绝,她也是不愿意拒绝的。


最终,一度王爵站起身,向着眼前的零度王爵微微一礼,彻底交出了自己的忠诚。


“蕾娅……愿意追随您的脚步,听从您的驱遣。绝无二心。”


不屑的冷笑了一声,麒零对那句绝无二心实在是不敢苟同,不过既然此人已经做了选择,那么日后,也就由不得她叛离了。


淡淡挥了挥手,示意她可以离开,麒零看着她起身消失在眼前,整个居舍的灵界再次开启后,才缓缓敛下了眼中的冷芒。


而对面的那只酒杯,也就在此刻,悄然碎成了冰渣,不多时便化成了水渍,消失了踪影。


此时此刻,夜幕已至,满庭院的冰灯将整个院落照耀得一片幽蓝,如梦似幻,麒零看着眼前这副熟悉的景色,心中微动,庭院之中,便开始淅淅索索的下起了漫天大雪。


雪花飘落的那一刻,他伸手接住了一片雪绒,眼中的寂寥和悲痛却格外的明显,让一直躲在门口往外瞧的银尘心里骤然涌起一丝痛来。


从在福泽镇第一次见到麒零的时候,银尘就知道,他的王爵是特殊的,可以让他无条件的相信,无条件的跟随,他不知道这种感觉从而何来,但是他却知道,这些感情都是发自内心,哪怕他现在年纪还小,哪怕可能所有人都觉得是天方夜谭,可是这种打从心底里涌起的情感却是绝对不能忽视的。


他不喜欢他的王爵和其他人太过亲近,更不喜欢他的王爵露出这样的神情来。


他就是喜欢他,没来由的喜欢,不会退却,也不会终止。


一把推开了卧房的大门,十岁的少年在这漫天大雪之中拿着一件斗篷跑到了麒零身边,三两下把斗篷罩到了麒零身上,仿佛这样就能挡住他家王爵眼底的情绪一般。


被兜头罩了一个结实,麒零想都不用想是谁的杰作,伸手直接把人揽住一起塞进斗篷里后,才敛了眼里的情绪,跟他安安静静的看起雪来。


银尘一直悄悄偷看他的表情,见他的神情明显变好很多后,才在心里悄悄松了一口气,默默的往他怀里窝了窝,才学着他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


兴许是怕他冻着,麒零用灵气结成的雪并没有真正的雪那么的冰冷,落在手上只是有些微凉,却不会很快融化,银尘看着掌心里的白雪,犹豫了半晌,才纠纠结结的开口问了出来。


“王爵,刚才那个……‘老阿姨’是谁?”


————————————————


其实有点想用大婶或者老婆婆,但是好像。。又有点不太对?

不然你们帮忙想一个合适的词?

我能不能悄咪咪求求小红心小蓝手呀,最近好忙,都没啥时间回复大家来着,今天晚点补上233333

评论(24)

热度(5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