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9

容器崩毁这四个字听起来就犹如一道惊雷,骤然炸响在了吉美的耳际。


身为前一度王爵,吉美当然知道这四个字代表着的意义。而如果麒零口中说的一切都是事实,那么在四大疆域即将掀起的是怎样一场腥风血雨,吉美几乎不敢想象。


眼前人的尸体上,当每一条伤口上凝聚着的黑色雾气被驱散开来的那一刻,吉美终于看到了黑雾下伤痕的真容,大段大段的漆黑痕迹凹陷在这人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的皮肤上,却没有一滴血迹,每段伤口就像是被烧到极限,即将崩坏的木炭,而在和伤痕相接的地方,甚至出现了一丝丝的裂痕。


黑雾消散过后,这些伤痕再没有了遮掩的条件,在这具身躯的生命气息彻底消失时,吉美便眼睁睁的看着那碎裂的痕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扩大,还没等他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时,眼前这十几具尸体,已经骤然散成黑色的灰烟,就此灰飞烟灭了去。


亲眼见证了这一幕,吉美的脸色顿时变了,他几乎是回身一把抓住了麒零的手腕,要去他手上刚才被黑雾所伤的地方,却愕然的发现,麒零刚刚明明已经满是伤痕的手上,竟然已经完好如初看不见半点端倪了。


看他如此失态,麒零也知道吉美是担心自己,尽管被对方攥着手腕,却依旧用一脸笑嘻嘻的模样冲他挥了挥手。


“放心吧,这东西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不用担心。”


没忍住白了眼前这个看上去没心没肺的人一眼,吉美的表情到底是放松了些许,却不料麒零的下一句话,又让他稍微放下的心重新提了起来。


“这种物质虽然对我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但是对其他的王爵来说,几乎是致命的。包括你在内。”


言下之意,就是这种物质对所有被创造出来的容器都有强大的破坏力,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伪神们此番作为只所图,可见一斑。


看他的表情似乎又变了颜色,麒零终于心满意足,坏心眼地哈哈一笑后,才不再捉弄他,再次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


“不过你放心,我刚才告诉这家伙的话,也不是假的,我确实有办法能够抵御这种程度的容器崩毁,给我点时间,别的我不能保证,但是至少水源内的王爵们,我能保证不会受到这种物质的威胁。”


松开了攥着麒零手腕的手,吉美被他这种一惊一乍的说话方式搞得心绪起伏,知道他又是在闹着玩的同时,只恨不得给眼前的这混小子两巴掌,刚想甩袖走人,却忽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猛然回过了头。


“不对,这种物质如此奇特,根本不是四大疆域的产物,可这些东西却依旧对你不起丝毫作用……麒零,你又是从哪里知道这种物质的来历和作用的?你消失的这几百年……到底去了哪里?”


被他着突如其来的质问弄得愣了愣,麒零沉默半晌,才重新又笑了起来,而这次的回应,则是吉美听惯了的歉然。


“抱歉,我不能说。”


话说到这个份上,自然是不允许他再多问的意思,吉美静静的站在原地和他对视了好一阵,最终还是败下阵来,长叹一口气后,摇了摇头。


“我去王宫跟王室报告这次的事情,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见他不再执着于盘根问底,麒零也乐得轻松,亲自他送到门口目送他走远,脸上的笑容才终于淡了下来。


他回过身,看向身边王室派遣到公馆来服侍他的下属,神色冷清,和刚才那笑得没心没肺的人简直判若两人。


“给我找间僻静的房间,所有人退离房间三百米,记住了,任何人不得靠近三百米以内,否则如果出现了什么不好的后果,不要怪我没有提醒你们。”


听他说的那么严肃,黑衣青年立刻紧张地应了一声是,将他的命令一层层传达下去,不到一刻钟,麒零就已经站在了公馆中最僻静屋子里,除了花鸟鱼虫,三百米内,再无一人。


感应到周围的三百米内确实没了生人的气息,麒零终于放下心来,他锁上门,站在这间空旷的偏方正中间,沉默许久后,他终于咬了咬牙,两指并起,将他收取的那一丝黑色雾气释放了出来。


黑色的雾气在他的手上出现时,显然已经失去了之前的危险和狂暴,此时此刻,它就如同一只听话的幼兽般,在他的面前瑟瑟发抖地漂浮着,这副模样看在麒零眼里,却只换来他的一声冷笑。


他将自己的衣襟拉开了些许,另一只手的手指悄然从自己胸口上的伤痕表面悄然划过,立时便有一缕黑红色的光芒从他的伤痕处涌动出来,在原地停留了一会儿后,便如同感应到猎物的凶兽一般,骤然朝着那黑色的雾气呼啸而去,瞬间就和那黑色的雾气狠狠地胶着在了一起。


零度王爵冷冷的看着前方几乎毫无悬念的吞噬场面,眸底的光芒冷峻至极,却也悲凉至极。


吉美的询问还在耳畔回响,而他的回答,也仍然历历在目。

 


【“这种物质如此奇特,却依旧对你不起作用……麒零,你又是从哪里知道这种物质的来历和作用?”】

【“抱歉,我不能说。”】

 


这种物质如此奇特,却对他不起作用的原因,不过是因为,这种东西,只不过是被伪神们借助着有限的非本世界法则伪造出来的产物,在真正的容器崩毁面前,不过是蝼蚁。


而他身上的这道犹如伤痕的印记,才是容器崩毁的真面目。


其实事实……也就是不过如此而已。

 


黑红色的强大能量几乎没有耗费多少功夫便将那股黑雾彻底吞没,随后它意犹未尽地在这个房间之中不断的伸缩膨胀,却始终脱离不了房间内禁锢,见似乎无法在寻到新的猎物后,便猛然向着麒零所在的方向袭去。


麒零一直防止着这一幕的发生,在那黑红能量袭来的瞬间,掌心里早已经掐着的灵力便骤然爆发开来,超越世界法则的咒术几乎是在瞬间形成,雪亮的灵力便犹如织成的罗网,向着那团黑红色的能量四面八方地笼罩过去。


与此同时,一个小巧的犹如棱镜般的晶体在那黑红色的能量被强行束缚的瞬间,出现在了房间的正中间,麒零掌心微动,雪色的灵气就传递进了那看起来极不显眼的晶体之中,只在呼吸之间,输入的灵气就再度被晶体转换出来,原本的亮白已经彻底化为无色,能量却较之前增添了数倍,一层层的包裹上了那团黑红色的能量团,将之彻底的封死在那无色的能量隔膜之中。


在这道无色灵力的倒灌之下,黑红色的能量团终于渐渐由狂暴趋于平静,一点点收缩成了一块看上去十分美丽的晶体,被那无色的灵力分割成了数十块,每一块的外层,都有一层无色的灵力作为隔膜,看起来小巧而又可爱,半点都没有了刚才吞噬黑色雾气时的凶残模样。


至少,除了麒零自己,没有人知道这几十块看上去小巧无害的晶体之中,蕴藏了怎样可怕的力量。


做完了这一切,麒零的脸色已经是一片惨白,他几乎是拼着最后一点力气收回了停滞在半空的棱镜模样的神器晶体,胸口的剧痛几乎快要湮没他的全部意识。


他猛然跪倒在地,一只手死死地攥紧了衣襟试图缓解胸腔里排山倒海般的痛意和血腥气,另一只手堪堪撑住地面,让自己不至于倒下,可苍白的手指却也已经狠狠的嵌进了房屋的地砖里。


轻微的碎裂声,再次从他的身体中,由内而外地响起,除了他自己,没人能听到,更没人会知道,他的身体里又再次增添了一道不可控制的裂痕,让他再也抑制不住,张口吐出了一口殷红的鲜血来。


半昏迷间,他的意识却始终不肯沉寂,脑海之中,一遍遍闪现的,就只有那个熟悉的名字。


“不可以……还不可以……现在还不是我倒下的时候……银尘……银尘……”


一遍遍的在心中的呼唤着,零度王爵最终还是扛不住浑身如同刀劈斧砍的剧痛,昏死在了这无人问津的小屋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言不合就开虐。

抓住锅盖顶着就跑。

当然你们要追着我打我还是可以躺平任蹂躏的。

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233333

请尽情的留言鞭笞我吧嚯嚯嚯

评论(44)

热度(5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