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8

等回到卧房,麒零却依旧没有半点睡意,他在床榻边坐下,床上的小银尘还在醉酒的余韵里睡得正香,小孩睡觉安安静静的,就跟成长后的他一样,规规矩矩,一板一眼,偏偏嘴里依旧不安分,也不知道做了什么梦,一直王爵王爵的喊个不停。


合衣侧身在他身边躺下,麒零用手撑着额头,细细打量小银尘睡得红扑扑的脸,看着他在自己握住他手的那一刻安静下来时,脸上顿时露出一个极为温柔的笑容来,可是目光深处的清冷,却依旧一成不变。


自己的情况自己清楚,但是如果不答应让莲泉试一试,总归是没办法让他们放弃的。


不过无论结局如何……这一次,他一定会护银尘一个周全。

 


小银尘并不知道他的王爵在他的身边静静的看护了一个晚上,他只知道,等他醒过来的时候,麒零已经给他留好了早饭,早早地出了门。


五年来,这大概是银尘心情最不好的一天,他尝试了酒,尝试了宿醉,现在还尝试了第一次没有他的王爵陪他身边跟他一起吃早饭。


专门被麒零派过来照顾他的下属看着眼前的银发少年撒气似用筷子把面前的馒头戳成了马蜂窝,心中完全不知道到底什么地方惹了眼前这位祖宗。


好在银尘并不理会他,更不会迁怒于人,等一个人纠结完了,干脆跑回了房间搬了个板凳放在正门口,一边自己练习灵术,一边等着麒零回家,半点都不让人操心。


零度王爵自然不知道自己的前王爵在家里受到了下属们的一致好评,至少,现在的他是没那个心思去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毕竟无论是谁,当面对着好几具带着面具的死得透透的尸体时,心情总归不会太好。


而现在的麒零,就正处于这样的情景之中,在他面前摆放的,不仅仅有近十具被黑气浸染的尸体,还有一个被吉美用灵术缚住了全身关节押送过来的带着黑色兜帽的男人。


而这些人,显然就是吉美白训里提到的变故来源。


没有去看被吉美束缚住的人,麒零径自走到那几具散发这黑色气息的尸体面前,半蹲下身体看了一下尸体上不断冒着黑色光芒的伤口,良久,他眉头微蹙,毫无预警地伸出手朝着那散布的黑雾就探了过去。


“麒零!别碰!”


见他似乎是对那黑色的雾气感兴趣,吉美急忙喝止,却不料他非但没有因为他的喝止收手,反而挥手摄取了一缕散发着诡异光芒的黑色气息,在手指间轻轻捻动一下后,眉眼间竟然闪过一丝了然来。


黑雾在触碰到他的手时就立刻在他的手指上留下了一道不深不浅的伤痕,麒零看着那伤口出现的瞬间,黑雾便笼罩上去的状态,观察了好一阵后,才轻轻伸手从那伤口抚过,眼看着那道伤痕就此从他的指尖消失了踪影。


做完这一切,他维持着半蹲的姿势垂手看向身边的吉美,在吉美担忧的目光下,看向了那个被束缚住的黑衣男子,淡淡地询问起了这人的情况。


“他呢?什么来历?”


看他似乎已经有了什么眉目,吉美也不多问,直接便将调查出来的消息和盘托出。


“这是火源的三度王爵,早些日子就潜入了帝都,暗潮组织和王室那边一直都有专人盯着,但是一直都没出现什么异动,直到前天,他突然出手对莲泉发起了攻击,被莲泉和神音联手制服之后,他和他手下的人身上就出现了这些带着黑气的伤痕,我觉得这黑雾怪异,便不敢让别人触碰,直到昨天你抵达帝都……这些人就突然一个接一个的死去了,最后就只剩下这位三度王爵勉强还剩了口气。”


轻轻挑了挑眉,麒零这才站起身看了一眼眼前人裸露在外的那些冒着黑气的伤痕,半晌,忽然轻轻一声冷笑,示意吉美稍微放松对此人的钳制后,才伸手拍了拍那人看似无知无觉的脸。


“剩了口气?白银祭司对他这次行动倒真肯下血本,居然连你的耳目都瞒了过去。”


他眼中的目光骤然犀利。言语间却是带着冷意,说出的话,倒是连吉美都惊讶了起来。


“我数三声,如果在我数完之前,你自己醒过来,我倒是可以想办法帮你解除你身上的异象,但是如果你不醒,就是拒绝我,我也没打算留着一个没用的将死之人浪费我的时间,伪装对你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作用,要死要活,你自己考量。”


听他这么说,吉美立时了然,看向眼前的男子的目光,顿时多了几分谨慎和厌恶。


如果这副将死的模样只是伪装,在距离麒零回到帝都那么短的时间内上演了这么一出戏,显然这群人的目标就是麒零,甚至于连他的被俘也可能只是一个阴谋,若是真让他们的阴谋得逞,那么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想通了这一层,吉美便没有阻止麒零的一应做法,果不其然,在他最后一个数字数出口时,原本被束缚得动弹不得的人骤然爆发出了一阵强悍的灵力,将身上原本的束缚之力尽数卸去,即便吉美早有准备,也不由得为眼前人这爆发出来的力量所惊讶。


卸掉束缚之后,来人手上第一时间出现了一颗飞速运转的棋子,利用棋子瞬间避开了吉美的攻击,从原地消失,随后更是直接出现在了麒零身后,满是黑气的手瞬间就向着麒零的后背直劈了下去。


“白银祭司的咒术,就凭你也能解除!?安心去死吧!零度王爵!”


这一切的行动几乎是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完成的,显然,此人早有准备,以王爵身份被俘,势必会引出居于玄沧的零度王爵,再以极近的距离进行偷袭狙杀,自然事半功倍。


如此心机,所图的,不过就是眼前零度王爵的性命而已。


然而事实却并非如他所愿,他那风驰电掣的攻击在触碰麒零身体之前,便骤然被一股强悍到极点的力量所扭曲,奥汀大陆唯一的零度王爵微微偏过头,眼中却带着淡淡的笑意,两指并起悄然从他袭击的位置划过,那股制住他的诡异力量就骤然化为刀锋,毫不犹豫划断了他的脖颈。


意识消失前的最后一颗,黑衣男子的视野里,就只剩下眼前的年轻人无比遗憾的叹息。


“明明只是一把钝刀,却非要当自己是块好刃,被人利用尚不自知,真是何苦来的呢。”


看着那人就这样殒了命,吉美也不由得皱了眉,见此人即便是死了,身上的黑色雾气也依旧没有散去,一时间也有些难以理解。


“所以……他这么做的原因就是要用这种诡异的物质来袭击你,但是……这东西到底是什么,白银祭司为什么会想到用这种东西来暗杀你?”


听他问起,麒零注视着尸体的目光依旧冰冷,可脸上却慢慢绽出了一个微笑来。


“大概他们认为……这个东西也对我有用吧,不过这种拿自己手下的王爵来做实验的手段倒真符合他们的风格,这些白银祭司啊……还真是不死心。”


话罢,他蹲下身,无视那些黑雾是否在自己手上造成的伤害,一把撕开了眼前尸体后背的衣襟。


因为眼前人已经身死,男子身上的灵魂回路已经彻底消散,可那黑色的物质却依旧犹如跗骨之蛆一般不断地在他背后的伤口之上徘徊,看起来格外的危险诡异。


见吉美还在等着他解惑,麒零叹了一口气,挥手间,便将那黑雾驱散了开来,将之前被黑雾包裹的伤痕露在了吉美的面前。


“这是一种类似于咒术的东西,目前并没有什么固定的名字,按我个人定义的话,我管这种物质所造成的伤害,叫做——‘容器崩毁。’”


——————————————

一言不合就二更。

主要是想把这张早点放出来让你们打我。

吉美真的各种操碎的心。

你们真的不给我可爱的小心心和小蓝手么嘤嘤嘤。


评论(15)

热度(6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