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号我怕谁~

最近在进行我自己的文的搬文行动,甚至可能会把之前写的各个cp的文搬来lof统一管理,可能涉及的cp有:家庭教师all27友情暧昧向/澜巍/莱瑟/瑟莱亲情向/鲁路修中心向/死神白黑/灵魂摆渡青吏/酒茨/杨戬中心/鼠猫/杀犬/云风/剑网三毛毛雨——等等等等……很多文是很早以前没有混lof的时候开的。后期可能也会慢慢搬过来。当然如果有雷以上cp的亲可以屏蔽我或者取关我,但是不接受ky和撕逼哟。谢谢!

【银零】我的王爵叫麒零 7

银尘这句惊雷一样的话毫不意外地被席上的几人一字不差的听到了耳中,莲泉和神音首先就控制不住地笑了起来,就连吉美也没忍住捂住了嘴揶揄般地看了对面的麒零一眼。


麒零的反应自然是最大的,银尘说完的时候,他刚喝了一口酒,被这话一激,直接便给呛住了,直呛得自己咳嗽连连,一时间连脸都憋红了。


一边的小银尘显然不知道是他自己把自家王爵给惊着了,听到麒零不对劲,便立刻丢下了怒瞪着他的小幽花跑到了麒零身边,一张小脸急得都快哭出来。


吉美坐在两人对面,看着麒零一边咳嗽一边哭笑不得的轻声哄着赖在他怀里不肯起来的小银尘,看着看着,脸上的笑意就慢慢的淡了下去。


很多认识麒零的人都说,眼前的麒零把自己活成了曾经的银尘那样,可是吉美却从未有一刻如此的确定,他并没有。


他没有把自己活成曾经的银尘,和曾经的银尘相比,他显然是温柔的,他对谁都可以笑得轻松而惬意,对任何事都可以温柔对待,让人如沐春风,但是吉美却清楚地知道,眼前的麒零,从骨子里,比谁都要决绝,比谁都要固执。只要有人触及了他的底线,无论是神是魔,都是杀伐果断,绝无半点侥幸。


而他的底线是什么,在座的人,都是清楚的。


事到如今,他只希望,现在这样风平浪静的日子,能够过的久一点,再久一点。


这一次的相聚也算是宾主尽欢,鉴于答应了吉美,麒零自然也就同意了他们留宿的要求,在给他们每个人把房间安排好后,一群小不点已经在格兰仕的怂恿下偷喝了整整一瓶琼浆而七倒八歪的直喊困了。


无奈地带着小幽花去休息,莲泉临走前冲麒零点点头,示意自己一会儿就来找他后,就径自带着幽花去了自己的房间,反倒是吉美满脸无语地看着自己面前撒酒疯的三个小鬼,只觉得头疼得都快裂了。


走上前拍拍吉美的肩膀,麒零脸上的笑容里满是揶揄,自己这位师祖向来都是一副不动如山的淡定模样,所以看着他的那副云淡风轻的姿态崩于眼前也是件趣事,只是能把他都逼成现在这副抓狂的模样,不得不说,格兰仕的能耐确实不是一般的大。


伸手拎着偷喝酒把自己给喝到晕厥的格兰仕和东赫,吉美一边带着唯一清醒的小泱泽回房,一边看了一眼乖乖趴在麒零怀里,安安静静的银尘,眼神难得的带起了些怀念来。


“以前他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就属银尘跟格兰仕感情最好,现在想想,如果那个时候我能够再小心谨慎一些,或许事态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副模样。”


伸手吧直往自己怀里拱的银尘抱稳了些,麒零倒是没想这么多,只是看着面露自责的吉美轻轻摇了摇头。


“世事伦常,过眼云烟,你我终究回不到过去,多想无益。”


话罢,他伸手指了指给他们四个准备的房间,这才抱着小银尘直接回了他们自己的卧房。


吉美回头看着他的背影,想着他说的话,一时间不知道为何满心感慨,却最终只能看着手上的三个小鬼头,苦笑着摇了摇头。


偷喝酒喝得脑袋发晕,银尘在被麒零抱回房间的时候都是一副昏昏沉沉的样子,在被自家王爵按着扒了衣服洗了脸后,小孩才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看向坐在他身边的麒零,伸手无意识地抓住了他的衣角。


见他喝醉之后整个人都是呆呆的,麒零看的好笑,眼中不由得涌起了一丝怀念来。


即便是从前,他也没见过银尘喝醉的样子,对于和银尘的关于酒的记忆,大概就只有在雷恩的时候那杯被他强行喂进银尘嘴里的樱花糯米酒,以及被软禁在王宫时,为了避过白衣使者的耳目,和他的王爵没完没了的以花酿酒的回忆了。


尽管那一次,等待着他的是最严酷的真相,可是那一天的记忆,即便历经千世轮回,也依旧显得弥足珍贵。


伸手摸了摸小孩喝醉后滚烫的脸颊,麒零叹了口气,伸手捏住小孩翘廷廷的鼻子晃了晃,心里却难得地自嘲了起来。


说到底,他同样是没有什么资格去跟吉美说什么多想无益的话的,毕竟所有人里,最放不下过去的人,大概就是他自己,


鼻子被捏的感觉让小孩挥着手揪紧了他的衣角,呢呢喃喃的梦呓里都是王爵王爵的呼唤声,麒零也不想吵着他,只是将衣角从他的手里揪出来,又伸手任凭他抓紧手指,就这样坐在榻边看着小孩的睡颜,眉眼温柔,眸色暗沉。


他就维持着整个姿势看了银尘很久很久,直到月上中天,门外传来了吉美轻轻扣门的声响时,他才终于回过了神,将手从银尘的掌心里轻轻抽了出来,反身给他把被子盖紧了些后,才站起身来悄声开门走了出去。


而在他和银尘的卧房门口,吉美、莲泉已经在门外等了好些时候了。


麒零也不含糊,出了门就直接带着两人去了一间比较偏远的侧院阁楼,也不用他们催促,直接当着两人的面,拉开了自己的衣领。


黑红色的伤痕骤然跃于两人人眼前,和五年前相比,非但没有痊愈,反而看起来越发严重些,这样的情况让眼前的两人顿时都沉默下来,半晌,吉美偏头向身边的莲泉轻轻颔首,莲泉便立刻上前两步,掌心的灵力流动间,永生天赋便流水似的冲着麒零的伤口处奔涌而去。


永生天赋被誉为是整个大陆之中最神奇的复生力量,只要身怀永生天赋,即便手脚断裂,只要人还存活,也能凭借着天赋重新生长,可就是如此强大的天赋力量,在涌进麒零胸口伤痕时,却犹如落入湖面的花瓣,只涌起了轻微的涟漪,便再无丝毫影响了。


面对这种情况,无论是吉美还是莲泉都觉得有些棘手,但莲泉显然并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在第一次的灵力输送毫无效果之后,反而加大了灵力的输出,可即便如此,却依旧换不来任何的反应。


反倒是麒零一直安安静静的任她施为,既不开口阻止,也不出言鼓励,直到对方输入的灵力眼看就要触碰到自己身体内身为完美容器的灵气倒灌界限时,直接震袖打断了莲泉的灵力输入。


再继续下去,他身上的伤依旧不会有任何变化,反而还可能伤及莲泉。


被一道巨力强行截断了灵力输送,莲泉被逼得往后退了好几步,才终于在吉美的搀扶下稳住了身形。


她抬头看向前方浑身都闪耀着金色流光的麒零,眼神满是愕然,随后她侧目看向吉美,一双美丽的眼睛里,也满是带着忧色的无能为力。


她咬着牙摇摇头,知道即便自己想要再次尝试,麒零也不会再答应,一时间,一屋子的人都陷入了这样诡异的沉默。


麒零没有说话,只是伸手拢着衣襟重新遮掩住了自己身前巨大的伤痕,见眼前两人依然面带愁色,不由得笑了起来。


“行了,让你们不要瞎操心,你们偏不信。我自己心里有分寸,所以不要再做这种毫无用功的事情了。”


他笑得依旧没心没肺,朗朗青天,可吉美却知道,那仅仅只是一种看破生死的豁达而已。


而他嘴里所谓的分寸是什么样的,没有人知道。


连永生天赋对麒零身上的伤痕都没有丝毫作用,那至少对他们来说,真真是束手无策的,事到如今,只有麒零自己才知道他身上的情况究竟如何,可他自己如果不谈,谁都不可能知道他身上的伤痕的由来,究竟有什么影响,而他们,显然也根本无从劝起。


拿这个徒孙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吉美最终只能叹口气,制止了想要开口的莲泉,轻轻对她摇了摇头。


随后他看向已经穿好衣裳的麒零,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头,想说的话到底是没能说出口,末了他只能又捏捏对方那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坚实的肩膀,长叹了一口气。


“明天来趟公馆,我们在那里等你。”


知道他是在说公事,麒零点点头,率先打开了偏房的房门,走了出去。


两人跟在他身后走出房门,看着他款步离开的背影,一时间,纷纷沉默了下来。


许久之后,莲泉忽然低垂了目光,轻轻的开了口。


“我能够感觉得到,那道伤痕里蕴含着非常可怕的力量,一旦异变,后果不堪设想!可是他明明知道那是什么……甚至知道会有什么影响,却就是不肯和盘托出!”


吉美知道她心中难受,却终究无从劝起。


评论(23)

热度(5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